close

 

 

 

 

 

此時台下的三人早已哭的不成樣子,他們誰也沒有想到原來當初的那場車禍有那麼多的隱情,畢竟當初發生車禍,三人雖然也都被送進了醫院,但都只是輕傷,不過是昏迷了一陣子便清醒了

 

而那時候或許是為了安撫三人的情緒,代表對他們說的也不過是星伊骨折了,需要休養的時間要長一點,所以暫時先暫緩本來的拍攝工作

 

可在後來,他們三人便再也沒有見到文星伊,代表說星伊因為要復健的時間太長了,而且如果是為了能恢復跳舞的狀態,要進行的復健就更艱辛,所以選擇放棄退隊,安排了他們三人重新進行錄音

 

所以他們一直以為,文星伊只是害怕辛苦所以選擇逃避,他們三人只要找到他給他足夠的支持跟勇氣,他們總有一天可以四個人在一起站到舞台上,但他們沒想到的是,原來當初的那場意外,是文星伊犧牲了自己,才讓他們三個人現在還可以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代表把我說的太偉大了,當下的情況我那樣做本來就是最好的做法,不然真的撞上了我說不定還不只截肢呢」文星伊見台下的三人已經哭成了淚人兒,故意雲淡風輕地說著

 

他沒有說的是,他的確是故意讓撞擊點發生在自己乘坐的副駕駛座的,因為只有這樣讓坐在後座的他們減少受傷的機率

 

「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我們真相?」金容仙作為隊長,最先將情緒緩和過來開口問道

 

「早知道說了你們會是現在這反應,更不用說了,你們現在都說了要等我一起出道,我要是真的留下來了,你們不是一輩子都不用出道了嗎?」文星伊用那三人曾經十分熟悉的痞笑說出這樣的回答

 

「那也不能不說一聲就走啊!」跟星伊在進公司當練習生之前便有過交情的丁輝人一邊哭一邊抱怨

 

「說了,你們哪會讓他走啊,好了都先緩和一下情緒,節目還得繼續錄下去呢!」此時公司的代表發話了,畢竟真讓這四人在聊下去,這節目都不用錄了

 

聞言打算退場的文星伊,卻被另外三人直勾勾的盯著,一副你敢走就死定了的表情,讓文星伊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該聽從工作人員的安排下台還是乖乖待著

 

「別瞪了,我會讓星伊在待機室等你們的」公司代表自然也是看見了那三個小孩彷彿要用眼神將星伊給吃了的氣勢,出面勸道

 

「你有說謊的前科,所以你的說法我們不予採信,要嗎搬張椅子讓星伊坐在我們旁邊跟我們一起錄影等下班,要嗎我們現在就罷錄,你自己好好想想」果然是那個因為文星伊說不續約就不續約的金容仙,十分霸氣的說

 

「星伊,我沒辦法了,你乖乖去他們旁邊待著吧」代表雙手一攤,表示這事他是管不了了要文星伊自己解決

 

文星伊頓時有一種自己被賣了的感覺,卻也不敢真的走下台落跑,只好乖乖地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坐到了三人的旁邊,結果原先的參賽者,現在卻變成了來賓

 

不過整場錄影下來說實話也沒文星伊什麼事,他也就待在旁邊看著錄影罷了,講白點就是個坐了近一點的觀眾,要說真有哪裡不像是一個觀眾的話,那就是在最後的參賽者的最後一個舞台時,由於是表演媽媽木的出道曲,另外三人直接不問文星伊的意見就把他拉上台跟著一起表演

 

 

 

 

 

「我說你們三個也是亂來,亂搞節目流程就算了,星伊他的身體狀況你們也不顧一下,你看這下還得我來扶著才有辦法走路」代表一臉不情願地充當著文星伊的枴杖抱怨著

 

雖然靠著義肢文星伊外表上看起來的確是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但當初車禍時就算除了截肢以外,文星伊的傷勢也是十分嚴重的,這幾年做了大大小小的復健才勉強恢復,即使裝了義肢之後也是無法負荷長時間的固定姿勢,畢竟義肢終究不是身體的一部分,戴久了也是會有負擔的

 

「沒事的,不就是走路不太穩嗎?要不我自己慢慢走也行」文星伊說是這樣說啦,但是剛說完就被另外三個人狠狠的瞪完之後,文星伊也很是乖巧地繼續把代表當拐杖的用著

 

終於在幾經波折後,文星伊被其他三人團團的圍在了公司會議室的主位上,雖然早知道答應代表上了節目之後會是這種場景,但文星伊沒想到的是,他竟然會被拉著陪錄節目,這讓他完全沒有將義肢拔下來稍做休息的時間,這讓他的腰已經開始隱隱作痛了,卻又不敢表現出來

 

原本已經做好準備要被另外三人爆打一頓的文星伊正要開始思考該不會自己去醫院復診的時間要往前提一點,迎來的卻不是那三人的拳頭,而是他們的眼淚攻勢還有擁抱

 

這讓不習慣成員們這麼肉麻舉動的一臉手足無措的向正在一旁看著好戲的代表求助,沒想到代表真的是來看戲的,根本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對不起」可腦海裡想的再多,文星伊最終說得出口的還是只有這麼一句對不起

 

「誰要你道歉了」這三人今天的默契還真不是蓋的,又是異口同聲地說道

 

「好了好了,你們就這樣堅持要把星伊帶回來公司,結果回來了又什麼都不說就抱著人家哭,你們還不如讓他早點回家休息呢」代表很無奈,自家的這四個小鬼從以前就不讓他省心,現在就連久別重逢了還要他充當主持人了是不

 

「還好嗎?身體有沒有不舒服」聽代表這麼一說金容仙這才想起來文星伊的身體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可以陪著他們瞎胡鬧了,連忙擔心的問

 

「沒什麼,就是有點累,等等回家好好休息就沒事了」文星伊自然是不敢跟金容仙老實交代其實他現在腰痛得要死,義肢的連接處估計也磨破皮了

 

「那等等我們送妳回家」金容仙思考了一下之後這樣決定

 

「不用吧,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文星伊一想到這三人要是送自己回家又不知道要在他家待好一陣子,他沒有信心可以堅持住沒事的樣子那麼久

 

「我們送妳回家,起碼知道你家在哪之後你萬一又鬧失蹤,我們才找的到人」可金容仙會給文星伊拒絕的權利嗎?當然不

 

無奈之下文星伊只好答應了,不過當他察覺自己有些站不起來的時候又有些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好好堅持自己的立場了,因為金容仙口中的他們並不包含代表,所以最後在金容仙的堅持下,文星伊是被金容仙攙扶著回到自己家的

 

「好了,我也到家了,你們也早點回去休息吧」終於到家之後文星伊才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的送客道

 

可三人卻依舊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而是直勾勾的繼續盯著文星伊

 

「我又不會跑掉,現在的我跑得過誰啊?你們不累嗎?早點回去休息吧」文星伊自我調侃的說著,可眼神中的落寞還是讓十分了解他的金容仙看了出來

 

「輝人跟惠真你們先回去吧,我會幫你們看住他的,順便晚點讓他把你們倆的聯絡方式加一加,這樣要是你們有什麼話要跟他說也不怕沒時間了」金容仙發揮他隊長的威嚴說著

 

丁輝人跟安惠真雖然還有許多話想跟文星伊說,卻也知道自己現在的情緒估計開口就得先哭一輪,在想到文星伊現在應該也是十分需要休息的狀態,也就聽話的回家了,只留下金容仙一人還留著

 

「痾…我說容仙姐姐,你說要看住我是什麼意思啊?」文星伊有些害怕的問

 

「字面上的意思,反正練習生的時候住宿舍也不是沒有一起住過,今晚我要留下來」金容仙這人文星伊很是了解,平常是好好小姐,但他真認定了什麼認真起來,那絕對是誰也勸不動

 

「姐姐你又沒有換洗的衣服,再說了,我現在也沒辦法幫你安排,還是先回家吧」文星伊卻沒有放棄勸金容仙離開的想法,畢竟現在的他並不想讓金容仙看到自己那自己都還無法接受的面貌

 

「我自己會處理,義肢穿著很不舒服吧,我先幫你拔掉然後扶你去浴室」金容仙並沒有因此打消留下的念頭,反而還打算出手幫忙讓文星伊可以早點休息

 

可沒想到文星伊不顧自己現在幾乎是無法控制自己義肢的情況下,驟然站了起來就要閃躲金容仙,結果搞得自己直接跌坐到了地上

 

「你怎麼突然站起來了,有沒有受傷」來不及反應的金容仙回過神來只見道已跌坐在地上的文星伊,連忙上前想要扶她起來

 

「不要過來,我自己可以,姐姐你也早點回去吧」文星伊難得嚴肅且生氣地拒絕了金容仙的好意

 

「你都這樣了我怎麼能放心回去」金容仙聽文星伊的語氣也明白了他現在不願意自己過去,但都見到文星伊這樣了,金容仙又怎能放心

 

「不用你擔心,這五年我都是這麼過來的,不也活得好好的,到是姐姐你…到底為什麼要逼我呢?我這樣已經夠難堪了,為什麼連我最後的尊嚴都不給我呢?我不想…讓你們看到我這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是不是逼我發幾個日月閃到我不要不要的視頻來傷害大家

 

怎麼一不是寫粉藍你們都不賞臉了

 

不要這樣

 

我大日月是邪教

 

你們怎麼可以無視他XD

 

開玩笑的

 

小忠犬我忘了吃藥

 

發瘋啦~~~~~~~~~~~~~~~~~~~~~~~~~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