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是怎麼找到我的?」惡魔見將自己召喚出來的竟是那讓孫勝完一直到消失之前都放心不下的裴柱現有些好奇的提問

 

「書上看到的,雖然不是很相信,但是我有一個一定要實現的願望,所以就當作被騙的試試」而此刻不知道孫勝完跟惡魔之間的交易的裴柱現當然不知道惡魔這樣問的話中含意為何,很是單純的回答著

 

「好吧,那你應該知道跟我交易所要付出的代價是你的靈魂吧?」惡魔問歸這樣問,不過他自然是不可能跟裴柱現有任何交易的,畢竟他可是跟孫勝完做了交易要保裴柱現這一生平安的,而惡魔在這世界上唯一需要遵守的原則,就是交易

 

「我知道,但沒關係,我想請你幫我找一個人」裴柱現不管不顧的心急地開口

 

「我也知道,但是我可以跟你說的是,這個交易我做不了,你再找其他惡魔也沒有人做的了」惡魔不等裴柱現將話說完,便扼殺了他的希望

 

孫勝完的靈魂已經成了他的囊中物,在他不與裴柱現做交易的前提下,即使是人類所謂的神,也沒人能逼惡魔將嘴裡的肉給吐出來,更別說是其他有可能跟裴柱現做交易的傢伙了,一出現惡魔就能立刻把他轟回去

 

「為什麼?為什麼?」裴柱現像是在質問卻更像是失落的在喃喃自語著

 

「唉…我說你們人類怎麼這麼麻煩呢?跟惡魔做交易是上市場買大白菜嗎?一個跟我做了交易保了你,你又要跟我交易讓他回來,那一開始好好在一起不就得了」惡魔很是無奈的開口

 

這兩個小傢伙為什麼要這樣逼迫他這一個在其他人眼裡看來該是十惡不赦的惡魔呢?他一點都不想做好人,但這兩人這樣一來一往的,他覺得很麻煩啊…要不…

 

「要不這樣吧,我不跟你做交易,我跟你玩一個遊戲,要是你贏了,你要找的那個人,我也不收你什麼代價,我免費幫你,但是這個遊戲要是你輸了,你將會痛苦一輩子,這樣你也要試嗎?」惡魔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說著

 

「要!」裴柱現聽見這樣一個提議,立馬回過神來答應道

 

「那好,遊戲開始了」惡魔手指一彈,讓裴柱現的思緒回到了那最一開始與孫勝完的相遇,那個裴柱現還是政府特工時的那個時期

 

「你對他做了什麼?」另外惡魔還很是順便地將孫勝完那本來被他收在異世界空間的靈魂給叫了出來

 

「沒做什麼,我讓他有機會回到那個害死你的時光,當然一切都是幻覺,這場遊戲中他並沒有這輩子的記憶,有的只有上輩子的記憶,如果在幻境中的你這次能活下來,我就算他贏了,當然他輸了當他回到這世界時會是什麼反應也是我所好奇的,所以我提議了跟他玩這個遊戲」惡魔一臉不在意的說著,彷彿這場遊戲就只是他一時興起的惡趣味

 

「這樣做對你並沒有實質的好處吧?」孫勝完有些不解的開口

 

「是啊!但是看在你們兩個給我這無窮無盡的生命裡難得的製造了一點樂趣的份上,我就給你們一次機會,但是…就像你說的選擇在你們,我做的只是提供一次機會罷了,我很好奇,你們兩個還能帶給我多少驚奇」

 

 

 

 

 

而此時身在幻境裡的裴柱現正全然不知的,根據他上輩子的記憶,與孫勝完相遇

 

然而因為沒有後來的記憶的關係,裴柱現與孫勝完之間的發展,與之前並沒有發生任何的不一樣,而在這個世界之外的孫勝完,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讓自己心碎的一切再次上演

 

「很絕望吧,不論再重來多少次,他依舊選擇捨棄你這一點」惡魔在一旁幸災樂禍地說

 

 

 

而最後,那個由惡魔所創造出來的幻想世界中,孫勝完依然在心碎的痛苦下,在裴柱現的眼前被帶走

 

在幻境中的裴柱現突然感覺到一股似曾相似的感覺,他摀住了自己的胸口,不解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心痛的感覺,彷彿這將是他見到孫勝完的最後一面一般

 

而事實是,在上輩子,這的確是裴柱現所見到的,孫勝完生前的最後一面

 

 

 

 

 

 

 

 

 

 

 

 

 

 

 

「我輸了…」裴柱現前世與今生的回憶在幻境結束的當下,都再次的回到了他的腦海之中

 

即使這一次故事的過程有了改變,可結局卻依舊是以孫勝完的死亡作為結尾

 

或許是因為即使記憶被封存,那早已嗑印在心底的情感卻是怎樣都無法抹滅的,這一次的裴柱現,竟然拿起了那條項鍊把玩琢磨,最後也發現了藏在其中的奧秘,並且將那張記憶卡上繳給了國家

 

卻沒想到國家竟然沒有放過孫勝完的意思,或許是因為孫勝完的研究對他們的威脅過於巨大,又或者是因為孫勝完不肯配合的態度讓政府討厭那種無法掌控的感覺,再拿到研究成果的當天,孫勝完便被處死了

 

在裴柱現的眼前,一群政府的高官閒來無事的領著裴柱現,用著裴柱現至今仍感到反胃的言語以及動作,極盡羞辱著孫勝完,原本裴柱現想著忍忍就算了,等他們玩膩了結束了,孫勝完便會在他們自以為的憐憫下被釋放

 

可結局卻是這樣令裴柱現無力的結果,直至最後,他依舊無法挽回孫勝完的性命

 

「是啊,你輸了,或許是在孫勝完選擇了愛上了你的那一刻便注定了他的死亡了吧,如何?現在是不是特別後悔自己為什麼當初要接近孫勝完了,這樣的話你們兩個說不定就不會是今天這樣的結局了」惡魔的這一番話很是直接的戳中了裴柱現的痛處

 

「所以…勝完現在怎麼樣了?」根據之前惡魔還給自己的記憶以及先前他曾說過的話語,裴柱現雖然猜想到了卻不敢肯定的問

 

「他啊,靈魂都跟惡魔做交易了能有什麼好下場」早在裴柱現從幻境出來之前惡魔便將孫勝完再次丟進了異世界裡面,說到底他還是惡魔,裴柱現都輸了他自然是不會讓他知道現在的孫勝完其實根本沒什麼事這件事

 

「謝謝你啊,讓我看了一場好戲,對了我忘記跟你說一件事,孫勝完上輩子在死前說的最後一個願望是,他要讓裴柱現帶著對他的悔恨痛苦一輩子,所以你可得活得好好的啊,為了完成他的心願」說完這段話後惡魔便消失在了裴柱現的眼前,徒留下裴柱現帶著兩世的回憶不斷的懊悔

 

 

 

 

 

「你這個王八蛋」在那異世界的虛空之中,被惡魔用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鐵鍊緊緊綑綁住的孫勝完忍不住出聲怒吼著

 

「你以為跟惡魔做交易是上市場買大白菜嗎?我可沒有違背我們之間的交易,這一切都是你們兩個自己做出來的選擇所迎來的後果不是嗎?」惡魔見眼前這逐漸往自己希望的樣子所發展的孫勝完,便知道自己與裴柱現的遊戲是一個十分優秀的選擇

 

 

 

「你就這樣帶著對我的憎恨以及對裴柱現的遺憾,最後被心中的黑暗吞噬,如同我一般,成為一個惡魔吧」

 

畢竟越是純潔的靈魂,就越是強大,而惡魔…說到底不過是一群被傷害過最終被黑暗吞噬的折翼天使罷了

 

我很期待呢孫勝完,當你成長起來的那一天,這曾傷害我們的世界,將掀起怎樣的波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我可不是孫勝完

 

我就是要寫BE

 

你打我啊XD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