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的最後,喝得爛醉的丁輝人以及安惠真不管不顧的就這麼睡倒在了文星伊家幸好夠大的沙發上,唯二清醒的文星伊以及金容仙只好認命的收拾著狂歡後的殘局,最後還不忘替兩人蓋上了被子以免著涼

 

不過這下問題也來了,文星伊家裡除了自己的房間之外,就只有一間客房,但那間客房的棉被已經被文星伊拿出來蓋住了兩個在沙發上睡得人仰馬翻的妹妹們蓋著,這個時間了又不可能讓金容仙一個人回家

 

「容仙姐姐,今天可能你要在我床上睡一晚了」思考了許久後的文星伊實在是絞盡了腦汁也想不出更好的方法,只好這樣開口說道

 

「嗯…那星伊你可以拿一套居家服借我我去洗漱一下,不然身上都是食物的味道」金容仙以前也不是沒有跟文星伊同床共枕過,此刻更不會對文星伊這樣的提議有什麼心理負擔,很快地便答應了下來,並跟文星伊借了套衣服就逕自的去洗澡了

 

徒留下文星伊一個人回到了自己的床上,開始糾結著自己內心裡只有自己才明瞭的那股情愫

 

可金容仙並沒有給文星伊太多的糾結時間,又或者是在那思緒早已失去了控制的現在,文星伊對於時間已沒有了太大的概念,他只覺得,他不過是眨了個眼,金容仙便一身熱氣的換上了他拿給他的家居服,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星伊你不累嗎?怎麼不先上床睡覺?」金容仙此刻已經拔掉了隱形眼鏡,卻不影響他一走出來模糊的視線第一眼看見的便是那呆坐在床沿的文星伊

 

「想說等姐姐你用好了再睡,我很淺眠的你也知道,先躺下去睡著了還不是要被你吵醒,我又不是你,睡著了就算被別人抱走了都不知道」文星伊很快地便找到了藉口,甚至是有些調侃似的回答著

 

「呀!你是不是想要打一架啊?」金容仙嘴巴上說是這樣說,卻一點生氣的樣子都沒有,只是很快的把自己埋在了文星伊床上溫暖的被窩中,然後拍了拍自己身旁的空位,示意文星伊趕緊躺下來

 

面對這樣的金容仙,文星伊又還有什麼機會可以繼續胡思亂想下去,他除了乖乖地躺到了金容仙的身邊,他也沒有其他的選擇

 

不過這並不代表文星伊躺到床上之後就可以心無雜念的馬上入睡,事實上現在的文星伊覺得自己的心臟根本就不是自己的,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

 

正常自動啊…我的心臟

 

文星伊緊緊地閉上了自己的雙眼,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的在心裡暗自腹誹著

 

但即使他再怎麼的努力,那自己所喜愛的人隔了數年後又再次的躺在了自己身旁的喜悅,讓文星伊忍不住心裡的衝動,偷偷的睜開了雙眼,偷瞄著身旁的金容仙

 

卻怎麼也沒想到,本以為文星伊早認定閉上雙眼進入夢鄉的金容仙,竟依舊清醒,更甚至是不知在思索著什麼的,望著文星伊一點睡意都沒有

 

「看著我幹什麼?不早點睡明天的行程還不累死你」文星伊雖然在地一瞬間有些錯愕,但還是很快的反應了過來故意說著不著邊際的玩笑

 

「明天沒有行程,來之前有先跟代表說好了,所以明天早上的練習行程取消了,下午代表只說醒了打個電話給他,他要約你一起去開個演唱會的音樂會議」倒是金容仙不知道是聽不出來文星伊是故意開的玩笑,還是刻意的提起並轉達代表的意思,詳細地向文星伊解釋著明天的行程規劃

 

「那也得早點休息啊,演唱會前夕,應該不怎麼有睡覺的時間吧」文星伊也不介意或者是不打算介意金容仙的話語裡究竟是否有著其他的涵義,只是單純的擔心著金容仙的身體

 

「可是我怕我睡著了,醒來你又不見了,就像五年前,明明我們還約好拍攝完要一起去吃那家我最喜歡的炒年糕的,可是一覺醒來,你就這樣消失不見了…」金容仙有些不安地靠近了文星伊的身邊,抓住了文星伊的衣袖,像是撒嬌又像是抱怨的說著

 

而只能聽著卻無法多說些什麼的文星伊若有所思地用著自己不被金容仙所牽制的左手輕撫著現在早已空無一物的左下半身,老實說文星伊確實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正面的回答金容仙此刻的言語

 

要說對不起嗎?那估計只會讓眼前的人兒當場再次哭得唏哩嘩啦,但若是不說對不起,文星伊實在是不知道自己該對這些其實一直希望自己出現的姊妹們說些什麼

 

老實說,一開始文星伊會離開確實是有著不希望耽誤另外三人出道的意思,但後來他們都出道了,獲得的反響也不錯,自己更是替他們做了不少量身打造的曲子

 

說實在的,文星伊有過太多太多的機會可以選擇與他們重逢相會,但這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卻在文星伊那自己都覺得有些可笑的自卑感中給一次次地拒絕,就連這次,要不是代表把話給說死了,或許文星伊依舊會選擇繼續逃避下去也說不定

 

「不會的,我答應你這次我不會在消失不見的,我還答應你,明天你起床,我就陪你去把五年前沒吃到的炒年糕給吃了,這樣總行了吧?」文星伊像是開玩笑,卻是十分真摯地向金容仙承諾著

 

而深知文星伊個性的金容仙聽到這樣的一句話,突然湧上的安心伴隨著睡意像金容仙撲天蓋地的襲來,讓金容仙有些克制不住的眼帶著笑意,卻依舊眼皮沉重了起來

 

在陷入疲憊所帶來的深層睡眠之前,金容仙只來的及抓緊本就被他握在手裡的文星伊的衣袖,說了一句晚安,便沉沉的陷入了夢鄉

 

 

 

 

 

至於為什麼聽見文星伊的承諾會讓金容仙那麼放心

 

那是因為文星伊從來不曾答應他自己做不到的事,所以當初金容仙說要跟文星伊一起出道的時候,文星伊才會沉默不語

 

因為當時改作說唱專業的他,並沒有能獲得代表的青睞與他們一同出道的自信

 

或許這就是注定吧,文星伊不敢答應會和三人一同出道,雖然原因不相同,但最後卻也成為了事實

 

但這次有了文星伊的承諾,金容仙便有了不知名的自信與把握,文星伊不會再離開自己的自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點開天窗

 

幸好最後還是趕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