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在一陣嬉鬧之後,金容仙也開始思念起了還在家裡等著自己回去的文星伊,寒暄了幾句之後便向裴柱現開了口打算回家去陪文星伊吃晚餐了

 

「好了勝完你也該醒醒了,晚餐要吃外賣還是我去煮給你吃?」裴柱現搖了搖還打算繼續賴在自己身上的孫勝完,有些寵溺的開口問道

 

「吃外賣吧,姐姐最近不是一直想著要吃辣炒年糕嗎?」孫勝完聽話的起了身,回應的語氣雖說有些冷淡,但說出口的話語,還是聽得出她對裴柱現的關心以及在意

 

「那我叫外賣,你先去準備一下洗個澡,晚點我們吃完飯換我去洗澡,然後看完那一步我們說好要一起看的電影就讓你回房間睡覺好不好?」裴柱現稍微思考了一下孫勝完最近的生活習慣後這樣開口

 

「我來叫外賣吧,姐姐先去洗澡」不過孫勝完卻拒絕了裴柱現的提議,反而讓裴柱現先去洗澡

 

「好吧,那要叫得好吃一點喔!」裴柱現也沒什麼被拒絕之後的傷心感,反倒是對於孫勝完開始會慢慢地對自己提出他的意見這件事感到開心,進了房裡拿著衣服,嘴裡還哼著愉悅的曲子的進去盥洗了

 

留下坐在沙發上的孫勝完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

 

而當裴柱現從浴室裡走了出來的同時,外賣已經到了,裴柱現也不顧自己的頭髮還在滴著水,走上前去就想嘗一口

 

「姐姐,先去把頭髮吹乾再來」而將裴柱現的動作都看在眼裡的孫勝完,一點放任裴柱現的意思都沒有,眼明手快的就將外賣移到裴柱現勾不著的角落

 

「先讓我吃一口嘛!一口就好,辣炒年糕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啊!」裴柱現有些孩子氣的開口說著

 

「算了,姐姐你先吃吧,我去拿吹風機過來幫你吹頭髮」看見裴柱現那有些哀求的樣子,孫勝完也不好再堅持下去,有些無奈地將外賣放回桌子,隨即進了臥室拿了吹風機出來

 

而當孫勝完走了出來的時候,裴柱現已經對著眼前的食物大快朵頤了起來,看到眼前這樣的一個場景,孫勝完忍不住笑了出來

 

「好吃嗎?」將吹風機接上電源,一邊幫裴柱現吹著頭髮一邊問道

 

「嗯,很好吃啊!勝完你也吃」裴柱現一邊回答著,一邊夾起了一筷子往正替她吹著頭髮的孫勝完嘴裡遞了過去

 

而孫勝完微微低下了頭,順從的張嘴吃了下去,並沒有給出什麼評價,卻略微的點了下頭表示好吃

 

而裴柱現也很是開心,繼續接受著孫勝完的吹髮服務,一邊填飽自己的肚子,一邊還時不時的對著正努力替她服務的孫勝完餵上幾口吃的

 

這一個多月來,偶爾會有那麼幾天孫勝完的狀況好一點,兩人的相處模式變相現在這樣子,雖然稱不上什麼很甜蜜的事,但跟三年前兩人尚未分開時已經相差無幾,這讓裴柱現覺得休這樣一個長假專心陪伴孫勝完,或許是自己這陣子以來做過最正確的決定也說不定

 

「吃飽了?」孫勝完放下吹風機後看著眼前已沒有再進食的裴柱現這樣問道

 

「留給你吃啊,你都沒什麼吃」裴柱現是有點小心思的,畢竟這陣子孫勝完吃的一直不多,都快瘦成皮包骨了,難得她心情看來不錯,能哄著他多吃點也不錯

 

「我吃飽了,你在吃一點」不過孫勝完也是令裴柱現操碎了心,說不吃就不吃

 

「那就放著吧,我也吃不下了,我去拿你的藥過來」裴柱現也不勉強,起身便打算去拿孫勝完的藥過來

 

沒想到這才一起身還沒走幾步路呢,就被孫勝完一把拉到了懷裡

 

「怎麼了?」裴柱現有些不知所措的開口問道

 

「姐姐不是想要我多表現一點嗎?這樣不好嗎?」老實說這一個多月以來裴柱現的陪伴孫勝完都看在眼裡,一直還像剛相遇時一樣有冷淡,無非就是孫勝完自己過不去自己的那道坎,總覺得自己在裴柱現的心裡其實沒有那麼重要

 

可是今天聽見了金容仙所說的,在加上之前文星伊對自己的那些提醒,孫勝完總覺得自己在這樣故步自封下去也不是辦法,自己隱忍的個性雖然一朝一夕之下還改不了太多,但是稍微的表現一點出來,總是有所進步的不是嗎

 

「不用著急,我知道你現在還在害怕,我不會再勉強你了,我會陪著你的,知道嗎?」聽到孫勝完說出這樣的話裴柱現還是十分開心的,但一想到前一陣子孫勝完會發病發的那麼嚴重,一部份的原因正是因為他逼著孫勝完直接面對她和朴寶劍的過往所導致的,裴柱現害怕現在的孫勝完又是因為自己才勉強地做出這樣的舉動,有些擔心的開口說道

 

「如果我說,不勉強呢?」孫勝完微微地將裴柱現拉開了自己的懷抱,注視著裴柱現的雙眼說

 

「勝完…你怎麼突然…」裴柱現話都還沒說完呢,便被孫勝完的唇封住了自己還來不及說完的那些話語

 

無論是三年前還是三年後,這都是孫勝完第一次主動親吻著裴柱現,也是裴柱現第一次和孫勝完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接吻,畢竟前一陣子裴柱現在主動接近孫勝完時,基於裴柱現自身的羞澀,最多也就是親吻過孫勝完的臉頰,像這樣的四唇相交,還是第一次

 

蜻蜓點水過後,孫勝完看著一臉羞澀的裴柱現,目光中有著一股炙熱,就好像有一股想將裴柱現就這麼揉進自己身體裡再也不分開的慾望,孫勝完自己也搞不懂自己這到底是怎麼了,難不成是又發病了?

 

想到這孫勝完突然有些後怕,怕自己傷害到了裴柱現,也顧不上現在氣氛正好,直接衝去了自己放藥的地方,拿起了藥便往自己的嘴裡塞

 

比起剛回到裴柱現家時,或許是因為還貪戀著幻覺中的裴柱現對自己的溫柔,又或者是因為吃完藥的副作用的確是不太舒服,孫勝完的確是抵觸過吃藥這件事,但是現在的孫勝完卻更加害怕,若是她不乖乖吃藥,發病了又不小心嚇到裴柱現該怎麼辦

 

「勝完,你怎麼了?不怕不怕,我在這的」孫勝完生病的這一陣子都是裴柱現在照料的,雖然心中還是對孫勝完這木頭不懂得把握氣氛感到有些氣憤,但裴柱現也明白,現在的勝完是不能用常理的標準去要求的

 

在看到了孫勝完後續的動作之後她更是明白,孫勝完現在有多糾結,並沒有開口抱怨什麼,而是走到她的身後,就這麼輕輕的將她擁在自己的懷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估計...要在等下一章XD

 

沒辦法日更

 

但是都打完了就發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不要再潛水啦各位

 

浮出來找我聊天啊!!!!!!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