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文星伊浩浩蕩蕩地帶著自家老婆,找到了孫勝完口中的小別墅,而她倆剛到達的時候,跟裴柱現以及孫勝完兩人是同一個反應,這叫小別墅?裴柱現公司的職員是不是對房子的大小沒有概念啊?

 

「我說,你們兩個住這麼大一間房子,不覺得有些大材小用了嗎?」文星伊一見到孫勝完便忍不住吐槽著

 

「不然幹嘛找你們來啊!我們來的那天柱現姐姐就打電話跟公司確認過了,人家合作的廠商本來就是為了拍攝而合作的,來拍攝的話工作人員那麼多,依他們的標準而言,這真的是小別墅了」孫勝完對上文星伊,講話絕對是十分的直接了當的

 

「那我們住哪間房間啊?」金容仙有些關心的開口詢問

 

「除了我們已經入住的那間房間之外還有很多很不錯的房間,容仙姐姐喜歡的話想住哪一間都可以,當然如果想跟某人分房睡的話也是沒問題的」但孫勝完講話直接這點絕對是針對文星伊的,起碼在回答金容仙的問題時孫勝完不只很有耐心,還順便得調侃了文星伊一把

 

「不勞你費心了,我倆的感情好得很,一間房就很足夠了,不說了,我們先去收拾行李了,晚點見」而熟知孫勝完個性的文星伊自然沒打算讓孫勝完跟自家老婆繼續拿自己當樂趣,一把勾住了金容仙便帶著她走進了別墅裡

 

「他們來了?」當孫勝完迎接完那剛到泰國的一對情侶後,回到房間便見到裴柱現依舊躺在床上賴床用著慵懶的聲線這樣問道

 

其實裴柱現並不是一個喜歡賴床的人,只是這幾天孫勝完不知道是在發什麼瘋,本來兩人的行程安排就想好了,怕萬一水土不服什麼的前幾天是沒有安排行程的,但本被裴柱現認為是一隻小綿羊的孫勝完,竟然再見裴柱現在泰國看來吃好喝好的一點問題都沒有之後,開始獸性大發變成了一隻大野狼

 

直接導致了裴柱現這幾天基本上處於一個下不了床的狀態,就算真的下床了估計也是被孫勝完抱著下床的,這也是為什麼裴柱現人明明是清醒的,卻賴在床上不願意去迎接金容仙他們的關係

 

誰要在自己朋友的面前被抱著出場啊!那也太丟臉了吧!

 

「嗯,他們現在去找自己喜歡的房間打算收拾行李了」孫勝完看著這樣的裴柱現也跟著躺臥在床上,讓自己的視線與其平行後開口說道

 

「勝完,不准再胡鬧了,還有別人呢」裴柱現見孫勝完又躺回了床上,腦海裡不禁又回憶起了不只是昨天,還有之前的好多好多天在這間房子裡曾發生的那些場景,忍不住羞紅著臉的出聲警告

 

「胡鬧?我哪有胡鬧,姐姐你誣賴我」孫勝完說是這麼說著,但卻又輕伏到了裴柱現的身上,親吻著裴柱現的額頭嘴角甚至是那敏感的耳垂

 

「你這樣…明明就是胡鬧…別鬧了…勝完…有別人在…啊…」裴柱現抬起手來想阻止孫勝完,但自己的身體在這幾天裡早已習慣了孫勝完的挑逗,此時的裴柱現又如何有辦法能有力氣阻擋孫勝完的舉動

 

「沒關係的,說不定他們也正在恩愛呢!」孫勝完有些厚顏無恥的這樣說著

 

「呀!孫勝完你…啊…不要…」

 

 

 

 

 

「容…都到這種地方了,你只想著收行李嗎?」文星伊見自家女友都出來度假了卻只顧著感嘆房間卻完全忽略了自己,有些不滿的燃起了一股想要好好欺負一下金容仙的想法

 

文星伊也不只是想而已,悄悄的就摸到的金容仙的身後,將她抱個滿懷後,雙手也沒閒著的挑逗起了金容仙那令他著迷的雙峰

 

「星伊…你在做什麼啊!行李都還沒收完」金容仙對自家小色鬼隨時隨地都能發情的狀況早已習以為常,但這畢竟還有裴柱現他們在,自家小色鬼也實在是太大膽了一點

 

「別管他們了,他們說不定自己也在忙呢…」文星伊是會在乎這種枝微末節的小事的傢伙嗎?當然不是,他隨便的應答了金容仙一句後,便再也不給金容仙再有開口反抗的機會

 

直接用了自己的唇封住了金容仙還想開口的可能,手更是毫不客氣的伸進了金容仙的衣服裡

 

 

 

就這樣在兩個莫名的有默契打算做些壞事的完美配合下,一直到了晚餐時間,裴柱現跟金容仙這兩個同歲好友才終於見到了對方,還很有默契的是被自家小年下給攙扶著下樓的

 

於是兩人又再度很有默契的轉過身子白了站在自己身旁的那人一眼,隨後一同坐到了沙發上聊起了天,將那兩個欺負著自己的傢伙去趕去準備晚餐

 

「我說孫勝完小朋友,看起來過的挺不錯的嗎?春風滿面的」文星伊一邊準備著等等要燒烤的食材,一邊不忘開口調侃道

 

「你每次的開場白都一樣你用不膩啊?而且真要說春風滿面,那也是你吧,一來就把人家吃乾抹淨了」孫勝完也不客氣的攻擊了回去

 

「我都吃肉吃多久了,想把人家吃乾抹淨當然是很簡單的事,倒是孫勝完小朋友你…經驗看來是十分的不足啊…」文星伊不知該說是嘲諷呢還是該說是得瑟的說

 

「我這叫專情,別拿你的風流事蹟在這裡炫耀,小心我晚點跟容仙姐姐講」孫勝完有些不屑的反擊

 

「誰說我風流了,我可是很挑嘴的,在他之前我可沒有吃過肉啊」文星伊很是驕傲地反駁了孫勝完的假設

 

「那妳經驗哪裡豐富了?」這孫勝完就不解了,竟然都一樣對方是自己的第一個開葷對象,那文星伊到底是在驕傲什麼啊?

 

「我可是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啊,要知道學以致用這件事我可是很有經驗的,比如說…」比如說什麼不該看的影片情節之類的,文星伊一邊準備著食材,一邊跟孫勝完開始交流了起來

 

在很多年後,裴柱現跟金容仙才終於明白,絕對不能讓自家小年下有任何私自交流的機會,否則兩人的日子會過得既幸福又痛苦,但在很多年後,那早已交流過許多次的文星伊跟孫勝完即使不交流,也早已讓兩人是又愛又恨的

 

 

 

 

 

你問我說那兩人不交流了之後再幹嘛?當然是去荼毒比兩人晚許多開葷的康瑟琪啦,所以後來那個一親吻就會臉紅的康瑟琪,自然也就成為了一去不復返的過去,這就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