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孫勝完:攻

 

裴柱現:…

 

﹝迷之音:果然每次問到這一題,攻的總是都比較厚臉皮﹞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孫勝完:沒有為什麼吧?就順其自然啊

 

裴柱現:嗯…﹝害羞狀﹞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孫勝完:滿意啊,尤其是當姐姐紅著臉叫我勝完的…唉…﹝被裴柱現捏了一下腰間軟肉的孫勝完十分識相地閉上了嘴巴

 

54、初次H的地點是?

 

裴柱現:家裡﹝代替被捏完不敢隨意開口的孫勝完說道

 

55、當時的感想是?

 

孫勝完:嗯…我是不是又傷害了柱現姐姐﹝孫勝完想起那天夜晚自己粗暴的舉動很是愧疚地說

 

裴柱現:傻瓜,都跟你說了,我願意的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裴柱現:很霸道,但因為是他怎樣都好﹝雖然臉紅,但為了讓孫勝完從上一題的陰霾中解開,裴柱現還是十分誠實的回答

 

孫勝完:很美,讓我很想繼續欺負他﹝聽到裴柱現的回答後,孫勝完這才跟著開口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裴柱現:勝完~你在哪裡?

 

孫勝完:在這呢,剛剛在準備早餐,餓了嗎?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孫勝完:嗯…要看彼此工作忙碌的情況吧,畢竟我們兩個的職業都不是一般上班族,沒有周休二日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裴柱現:沒有特別的想法,只要有他,都很好

 

而一旁的孫勝完看著替自己給出回答的裴柱現,思索著要不要開口說出自己的想法,但想了一想自己還在隱隱作痛的腰間,最後終於作罷,只好在心裡暗自回答,自己的現怎麼可能要的夠,要不是擔心裴柱現體力不堪負荷,當然是要每天欺負她才夠啊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孫勝完:這是什麼鬼問題?﹝言下之意,我聽不懂

 

裴柱現:就一般﹝用眼神示意孫勝完不用特意回答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孫勝完:大概是耳朵吧﹝想起裴柱現在自己耳邊細語的情形,孫勝完耳朵好像又紅了起來

 

裴柱現:脖子﹝裴姐給出了一個最不十八禁的回答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孫勝完:呃…脖子?﹝看了一下裴柱現的神情後,孫勝完決定還是回答一個最安全的答案

 

裴柱現:我倒覺得勝完的屁股比較敏感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裴柱現:色狼

 

孫勝完:妖精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裴柱現:…﹝臉紅

 

孫勝完:喜歡﹝握緊了裴柱現的手後孫勝完作為代表這樣回答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裴柱現:床上

 

孫勝完:疑?我怎了覺得沙發…痛…床上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裴柱現:沒有

 

孫勝完:沒有﹝廢話你們能想像的基本上都試過了啊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裴柱現:之前,不過之後勝完通常都會再幫我把身上的汗稍微擦一下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孫勝完:沒有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問這問題是沒看過正文是不是,回去自己看就知道了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裴柱現:怎麼可能贊成

 

孫勝完:嗯嗯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孫勝完:殺了對方…我是認真的

 

裴柱現:乖沒事,別亂想了﹝見孫勝完神情不對裴柱現連忙出聲安撫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裴柱現:會

 

主持人:那是之前還是之後?

 

裴柱現:…都會

 

主持人:那孫勝完小姐呢?

 

孫勝完:嗯…偶爾之後會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孫勝完:我的好朋友不會這樣說

 

裴柱現:我的也是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孫勝完:我們兩個都沒有參考對象,無法回答

 

75、那麽對方呢?

 

裴柱現:這跟剛剛那一題有什麼不一樣?﹝一臉無奈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裴柱現:叫我現…

 

孫勝完:沒有特別希望的,只要是柱現姐姐都好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裴柱現:沒有特別的

 

孫勝完:我可以說嗎?﹝小心的開口詢問,見裴柱現雖然臉紅卻點了點頭這才繼續說了下去

 

孫勝完:我喜歡姐姐每次快到了的時候一副好像快哭出來的樣子﹝這回答一說出來,裴柱現的臉又更紅了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孫勝完:你們真的不覺得這些問題重複性有些太高了嗎?

 

迷之音:作者掰到都快腦神經衰弱了,這次寫完作者一定不會再打這東西了

 

79、你對SM有興趣嗎?

 

裴柱現:沒有﹝一旁的孫勝完跟著搖了搖頭,他才捨不得傷害裴柱現呢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孫勝完:好像一直以來都是我比較欲求不滿…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裴柱現:該死的行為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孫勝完:呃…姐姐體力太差了,我還想繼續但她已經暈過去了

 

裴柱現:他老是把我弄的隔天爬不起來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孫勝完:第一次吧…

 

裴柱現:慶功宴回家之後的那一次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裴柱現:沒有

 

孫勝完:不算主動誘惑吧,畢竟我覺得柱現姐姐應該都是無意識的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主持人:我知道了這題跳過﹝看了兩個白眼都快翻到後腦朝的來賓,主持人很是識相的如此說道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兩人異口同聲:沒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孫勝完:柱現姐姐就是我的理想

 

裴柱現:嗯我也一樣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孫勝完:沒有,柱現姐姐不喜歡,不過如果角色扮演的服裝算的話,到是有用過戲服…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詳情請見正文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回答同上一題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兩人異口同聲:嘴巴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孫勝完:脖子﹝偶爾會偷做記號的大型犬

 

裴柱現:嘴巴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孫勝完:疑?這我真沒仔細想過耶

 

裴柱現:叫他要我﹝倒是裴姐很有心得?!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孫勝完:柱現姐姐很美

 

裴柱現:明天有沒有辦法下床

 

孫勝完:你竟然還有辦法思考這種事?難道其實我技術不夠好?

 

裴柱現:我通常在你撲倒我之前就想了,跟技術無關好嗎…

 

97、一晚H的次數是?

 

孫勝完:不太一定看隔天有沒有工作要忙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這既然也是異口同聲:對方

 

99、對你而言H是?

 

孫勝完:愛的表現

 

裴柱現:嗯…被愛也愛他的方式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這一題的回答按照上次的慣例

 

我才不想打出來哩

 

狗糧最近吃太飽我就不自己餵自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久違的發文希望大家喜歡

 

現在已經變得不敢承諾更新時間了

 

最近狀態一直不太好

 

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