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啦藝娜姊姊你要鬱悶多久啦?」在家躺在床上休養著的曹柔理一邊撫摸著好不容易回到自己身邊的崔藝娜的頭一邊溫柔地問道

 

帶了二十多年的項圈在前一陣子突然得以卸下,有些不習慣的同時,在熟悉的項圈處取而代之的是帶有淡淡檸檬清香的黃色印記,那是曹柔理專屬著崔藝娜的印記

 

「怎麼可以不鬱悶嘛…就是不想傷害柔理才憋這麼久的…結果到最後還是這樣了…」崔藝娜在恢復意識的那一刻見到曹柔理的當下,第一反應是內疚第二反應嘛…

 

 

 

「柔理…你怎麼會在這裡?」好不容易恢復了神智的崔藝娜一清醒看到的就是身無寸縷的曹柔理被自己緊緊地擁在懷裡,臉忍不住紅了起來

 

「到現在了…才清醒過來嘛…」曹柔理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無奈,看起來體弱的崔藝娜在這方面竟然異常的厲害,自從自己一進來被咬了之後,撇除了一開始的疼痛,到後來適應了的omega也開始默默地迎合了起來,只是身上的人就像是毫無理智一般的不斷抽插著,讓曹柔理內心也不由得有些哀傷,是不是不是自己的人來也可以這樣一句話讓omega除了生理上的快樂以外,還有些不安全感

 

「柔理對不起,一定很痛吧,我…我趕快拔出來…」崔藝娜這點倒是跟一般的alpha絕對是天差地遠了,就算是李彩燕,硬了不做…哪個alpha做得到

 

倒是曹柔理在崔藝娜正要動作的瞬間,狠狠地抱住了崔藝娜阻止了他的動作,可因為動作太急的關係,原本就緊緊結合的私處又更加的緊密,讓崔藝娜跟曹柔理都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藝娜…我問你你愛我嗎?」曹柔理恢復過來後對著緊緊相擁著的崔藝娜在耳邊呢喃出了這樣一句話

 

「當然!」崔藝娜連忙回答

 

「只有我其他人都不行嗎?」聽到崔藝娜的回答後曹柔理又再度開口問道

 

「嗯…只有你…」崔藝娜一動也不動的就這樣緊緊的抱著曹柔理溫柔的再度回答道,這場景要是攝影機沒關,一定會讓所有懷疑過崔藝娜是beta的傢伙再次大喊,你他啊的算什麼alpha自己心愛的omega在懷裡還可以不動如山,你絕對是beta

 

「那這輩子…只有我囉!」曹柔理說完便吻上了崔藝娜,老實說曹柔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進來多久了,在alpha的攻勢之下,時間彷彿變得沒有意義,但卻又在這一刻好像一切都值得了

 

而本來就還在發情期裡的崔藝娜被曹柔理這般挑撥之後又怎麼能忍得住,緊緊結合在一起的私處,忍不住又律動了起來

 

「啊…等…等一下…」剛剛還投懷送抱的曹柔理突然拉開了自己與崔藝娜的距離這樣說道

 

「疼嗎?」崔藝娜到底還是個一點性經驗都沒有的alpha都這種時候了問出來的話竟然還是疼嗎…要疼早疼完了會等到現在嗎

 

「不是…抱我到床上好嗎?背磕著有點不舒服」這讓同樣沒有性經驗的曹柔理忍不住噗吱的笑了出來,這人真的國中健康教育課是在睡覺吧

 

也是曹柔理這樣一句話崔藝娜才意識到自己現在竟然是在病房的地板上對著曹柔理做這樣的事,心中又是一股愧疚感湧了起來

 

「我會對你很好的」崔藝娜一邊說著一邊將曹柔理抱了起來

 

「永遠嗎?」

 

「永遠」

 

 

 

時間回到崔藝娜與曹柔理的家中,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愛的運動…治療,崔藝娜跟曹柔理這才出了院,不過她倆結束療程的時候,收到通知趕來的姜惠元也覺得離譜

 

「崔藝娜這傢伙還在發情期?」這是什麼,不是不爆只是時候未到嗎?這以前不爆發一次爆發這麼久是怎樣

 

「應該吧…醫生剛剛說激素還沒完全退去,叫我去檢查一下,換柔理被帶走隔離了」崔藝娜一臉哀怨的說著

 

「什麼叫做換曹柔理被隔離了?」姜惠元聽到一個頭兩個大,一個alpha被放出來換一個omega被關進去

 

「藝娜說錯了,不是被隔離,是被帶去補充養分,理論上崔藝娜也是要補充的,只是激素科的醫生判斷,他現在的情況讓他填飽肚子估計要在鬧個一個星期,不如讓他餓著」一直待在病房外的李彩燕幫忙解釋道

 

「我還在上班,給我一個結論就好,事情解決了沒?」

 

當然是解決了,但當姜惠元後來從同事那裏得知這兩人會從病房裡出來不是崔藝娜發情期結束了,而是曹柔理真的累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崔藝娜就真的這樣做罷而再次感嘆道

 

「你這傢伙,果然是beta」無視崔藝娜剛結束只會有alpha才有的發情期,姜惠元這樣說道

 

「你…!」崔藝娜氣的就要起身爆打姜惠元卻被姜惠元一手給壓回了理論上崔藝娜應該要跟曹柔理一起躺著的床上趴著

 

「少在那邊,要不是因為曹柔理是藝人不方便住院,你以為我會放你們回家,你們兩個都應該在醫院好好的在給我住上一個月,省的我跑來跑去的」身為醫生的姜惠元覺得自己下了班還要來被曬恩愛很不合理

 

但沒辦法這兩個傢伙現在都需要密切的醫療人員定期觀察,一個還在激素不穩定期必須每天打針,另一個嘛…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