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你重生之後千萬別去做生意,拿著我給你的榮華富貴好好享受就行了,你這交易我怎麼想都完全沒道理」惡魔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吩咐著

 

「一切就只是交易而已,你情我願就足夠了」孫勝完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了重生的自己,確認沒什麼異狀之後這樣說道

 

是的,最後孫勝完終究是同意了惡魔的交易,但孫勝完要求的並不只是重生那麼簡單,他要求以他現在的樣子重生到裴柱現還在孤兒院的時期,惡魔也很有效率地在那個平行世界替孫勝完安排好了一切

 

代價嗎…

 

 

 

 

 

「你願意跟我走嗎?我領養你」孫勝完見眼前這不過是三四歲年紀的裴柱現,笑著開口詢問著

 

裴柱現答應了,於是這個世界上少了那樣一名美艷且強大的特工,多了一個享受著正常童年,有著燦爛笑容的裴柱現

 

 

 

「柱現啊,我有事要離開了,可能不會回來了,但我會定時給你匯錢,不要擔心,好好學習,忘記我,好好過你自己的生活知道嗎?」

 

在裴柱現十八歲生日的那天,孫勝完只留下了這張紙條,便從此消失在了裴柱現的世界,裴柱現不是沒有找過他,可即便再怎麼查,孫勝完就像是憑空消失一般,在這世上並沒有留下任何足跡

 

 

 

孫勝完答應惡魔的條件是,在這一生,他不需要活得多長多久,只要讓他將裴柱現照顧成人,惡魔便可以將他的靈魂收走,但這樣犧牲自己的生命的交易背後附加條件是,惡魔必須替她看護著保裴柱現一生平安

 

是的孫勝完是恨裴柱現的,但越是深沉的恨往往代表的是越深的愛,於是在他生命的最後,他依舊心甘情願的選擇犧牲自己,讓裴柱現過上幸福快樂的一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章節是過渡章節

 

所以極短

 

大家湊合著看一下吧

 

話說我發現寫短篇好好玩喔

 

撲梗都不用解釋

 

腦洞大開好方便喔XD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