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9.jpg

 

睽違許久的首發獻給在團粽瘋狂灑狗糧的粉藍CP

 

 

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那麼一天在遇見你,或許這次的我可以坦誠我的心意,不再推開對我有著深深愛戀的你,我一直是這樣幻想,卻又如此的害怕,其實想找到你是很容易的,你總是有著你自己都沒有發覺的細小習慣,可我卻控制不住自己,心是那麼熱切的渴望著你,可我的理智卻害怕與你的愛情所帶來的影響及後果

 

對不起勝完…

 

 

 

「柱現姊姊,你又在想些什麼呢?」跟自己關係不錯同樣從事演員這行業的妹妹朴秀英有些擔憂的開口關心著不知為何又開始神遊的自己

 

裴柱現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說實話明明自己才是大朴秀英六歲的姊姊,但除了朴秀英剛入行時自己分享給她過一些經驗之外,大多數的時間反倒都是這個妹妹在照顧自己

 

尤其這一次兩人拍攝到同一部新戲時,這樣的情況就越來越常發生了…

 

「沒事的秀英啊,姊姊只是無聊在發呆罷了」的確正是因為沒什麼事情了,才會讓自己心中的思緒又紊亂起來吧

 

說起來今天屬於他這女主角的戲份著實不多,若不是因為晚點有一場淋雨戲因為要等天黑的時間拍攝,裴柱現今天可說是什麼事都沒有,而為什麼明明可以晚點再抵達片場的他現在就坐在這發呆…

 

或許是因為今天是一個非常適合想起孫勝完的一天吧

 

「柱現姊姊你這樣可不行,晚點那場戲NG的話姊姊會很辛苦的,現在發呆等等沒辦法進入狀況怎麼辦?」朴秀英這小孩又來了,到底誰才是姊姊啊,明明等一下要上戲的人是他好嗎?

 

「你在擔心我嗎秀英?」我故意用一個十分誘惑的眼神故作挑逗的撥了撥秀英那一頭滑順而令人羨慕的秀髮

 

「你的下一場戲,第七集第五幕,你仗著酒意故意這樣詢問早已愛慕你多年的青梅竹馬…秀英啊~覺得姊姊的狀態好嗎?」不過也只是一轉瞬我便變回了開玩笑的姿態

 

「呀!姊姊你欺負我!」朴秀英忍不住大吼大叫的嚷嚷著

 

「NG!呀朴秀英不要仗著我是你姊姊就在片場給我胡作非為啊!這邊還在錄製你發那麼大的聲音做什麼!」一旁同樣也是我認識許久現在是新銳導演的妹妹康瑟琪忍不住發火大聲咆嘯著

 

說起來這部戲也算是另類的好友聚會了,做這行的認識許久的基本上在這一部戲莫名其妙地都到齊了…除了他

 

是的除了孫勝完以外

 

 

 

 

這是第幾年了,想起那個在回憶裡已慢慢模糊的身影,心依舊隱隱作痛,多少人看著自己譜寫出的愛恨交織而聲淚俱下,可只有我自己知道,那一部又一部美滿結局都只是假象,一個欺騙我自己過得很好的假象

 

又有多少次有多少人想促成他這王牌編劇跟那如今已是韓國知名演員的她來一次夢幻般的合作,但都被自己一次又一次地拒絕了

 

這些虛假的故事配不上她,她的一切是如何完美,已經失去了靈魂的我所寫出來的劇本怎能配得上她呢?

 

多少人依舊為我的故事而感動,卻有那麼一撥從太久以前就了解我的好友多少次的說著

 

『勝完,你的故事依舊精采,可是你有沒有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康熊就是其中一個這樣惋惜著的人,所以她堅持不拍我所寫出來的這些虛假的幻覺,她說她能等,等到真正的孫勝完回來的那麼一天

 

可是康熊啊…我的心早已不在我自己的身上,又怎能寫出需要帶有真情真意的故事呢?

 

雖然即使如此我所編寫的劇本依舊十分受到歡迎,這也是令我十分不解的一件事情,但竟然可以依靠這樣繼續生存並且待在一個最靠近她的位置,那便繼續這樣如同機械一般的敲打的鍵盤也不是什麼壞事

 

「你好,請問是哪位?」我接起電話後習慣性的開口詢問著

 

「呀!孫勝完你找死是不是,都換新電話多久了還沒把我的電話號碼存起來」電話那一頭的康瑟十分不滿的抱怨著

 

「我沒有存電話號碼的習慣,你的電話我有記在腦海裡,只是現在在寫稿子,沒看就接起來了」

 

 

 

 

孫勝完在說謊,以前的他就連在路邊被搭訕都會很認真的存在對方的電話號碼,他以前就是溫柔到這地步,所以才會讓自己太過柔軟導致了遍體鱗傷

 

但說實話現在的個冷漠到幾乎不像是個人的孫勝完,康瑟琪真心喜歡不來

 

「好啦!說正經的,我們這部戲今晚聚餐,你來不來?」瑟琪心裡也十分明白跟現在的勝完爭論這些只會被他拐彎抹角的閃躲掉,還不如只問出自己這通電話真正的目的

 

「不是還沒殺青嗎?聚什麼餐?」勝完有些不解的開口詢問

 

「首播收視破十,這種好成績不聚個餐慶祝一下?」瑟琪有些沒好氣地反問道

 

「大韓民國頂級男女明星演員出演主角,就連配角也都是新生代人氣演員,再加上金牌導演執導,這樣的陣容首播才破十你就急著慶祝?」勝完有些調侃似的說

 

「你管我啊!你來不來一句話」瑟琪被勝完堵的氣血都快不順了,這損友真的是拿來虧自己的是不是

 

「不去,你們劇慶功宴乾我什麼事啊?我的戲雖然剛下檔,但新戲也已經開始準備籌備了我很忙的,不說了趕稿了,先掛了」勝完一口氣說完自己想說的電話就這樣掛了電話

 

孫勝完啊…你以為我為什麼要約你來我們的慶功宴,還不是因為剛剛聽到那本該沒沒無聞的小編劇告訴我,今天這齣劇能有這麼大的迴響都是多虧你,開拍前製作人帶他過去找你,那時的你不顧自己的劇正在上映趕拍,挪出時間幫他調整劇本,很多被我所稱讚的場景其實是出自你的建議

 

孫勝完,別人或許以為你是為了幫忙熟識的製作人,但我難道還不知道嗎…你所做的一切倒頭來其實不都是為了她…

 

想著想著瑟琪忍不住將目光飄向剛拍完淋雨戲雖一身狼狽卻依舊美的不像話的那一人

 

這兩人外人看來是那麼光鮮亮麗,但或許只有知情人才懂,這兩人遠沒有想像中那麼幸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這裡是待領養的邊緣小忠犬一枚

 

說實話距離上次在痞客邦寫文也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不過竟然能有CP引起我熊熊的寫作魂

 

那麼接下來就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