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康瑟琪你趕緊交代清楚啊!怎麼一回事?」孫勝完忍不住追問著

 

「就…前一陣子秀英不是要接你的那部劇嗎?後來發生了意外接不了,可因為你的事情,他有空的時候就會到劇組去找柱現姐姐,你那部劇的男二對他有點意思吧,秀英他是沒有答應但那人見秀英也沒什麼抗拒就展開了追求…」

 

「有一次我陪著秀英去劇組找柱現姐姐,那陸星材那天正好也有拍攝,就跟著閒聊了幾句,結果他故意想跟秀英親暱,我在一旁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些悶悶的,那天晚上就來了這間酒吧喝酒,最後還不小心喝醉了打給秀英…」

 

「然後…我…我…竟然強吻了她」很好這強吻人家的主角現在竟然一臉羞紅的摀住了自己的臉害羞得不能自己

 

『是你強吻人家又不是人家強吻你,你是在害羞什麼啊!』孫勝完忍不住在心裡吐槽道

 

「不對啊?你跟朴秀英都認識這麼多年了,該發生什麼也應該早就發生了,怎麼會現在才這樣?」當然這吐槽只能留在心底,孫勝完問出口的還是挺正經的話題

 

「這不是沒有受到刺激嘛…唉…我也不知道了,我跟秀英都好一陣子沒聯繫了,原本想說藉由今天的聚會好好跟他談談,結果沒想到你約在這,要我怎麼開口啊!」康瑟琪絕望地說完還灌了自己好大一口酒

 

「我說約在這不是正好嗎?可以拉著她在回憶一下那天的場景,順便直接跟他說要他做你女朋友不就得了?」文星伊果然是文星伊,一開口說出來了建議就是直接了當毫不拖泥帶水

 

「怎麼可能做得到嘛…」好吧,聽到此番言論的康瑟琪再次羞紅了臉頰,趕緊在喝了一口酒壓壓驚

 

而孫勝完跟文星伊見狀,兩人略略的交換了一下眼神,剛剛康瑟琪不是都說過了他那天是喝酒醉了所以才會強吻朴秀英嗎?現在還清醒著沒膽沒關係,這長年泡在酒缸中的孫勝完跟文星伊要灌醉一個對喝酒而言還是小萌新的康瑟琪哪有什麼難度

 

「好吧,那我們喝酒吧,康瑟琪小朋友我敬你一杯」想到就馬上行動的文星伊毫不猶豫地拿起了酒杯開始約康瑟琪喝酒

 

孫勝完則是在一旁笑笑地看著一切的發生,嘴角上還掛著一絲準備看好戲不懷好意的笑容

 

 

 

「所以…你和瑟琪現在是什麼情形啊?」孫勝完看的出來的裴柱現自然也是看出來了,所以這三人的話題自然也是離不開康瑟琪跟朴秀英現在的關係

 

「我說…他真的強吻你了喔?那你對他的感覺是什麼?是愛情嗎?還是友情?」而一旁向來熱心助人的金容仙也是十分關切的關心著

 

「我不知道…」結果到頭來朴秀英就給了他們這樣一個答案,讓裴柱現跟金容仙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問你,你會覺得瑟琪這樣的舉動奇怪或者是討厭嗎?」最後還是對朴秀英認識較深的裴柱現先開口這樣問道

 

「不會討厭,也不會覺得奇怪,是一種我說不上來的感覺…」朴秀英給出了這樣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

 

「那不討厭是出自於什麼立場,是朋友還是喜歡的人?」裴柱現繼續再接再厲的問道

 

「我不知道,柱現姐姐我都跟瑟琪姐姐認識多久了,要喜歡的話也應該早就喜歡上了吧…」朴秀英有些不明白的回答

 

「這可不一定,之前我不也一直覺得我對勝完的感覺只是姐姐對妹妹的疼愛嗎?要不叫瑟琪也三年不跟你聯絡試試看?」裴柱現或許是想讓氣氛輕鬆一點所以開玩笑似的說著

 

「呀!哪有人這樣的」果然順利地引來了朴秀英沒好氣地反駁

 

「哈哈哈,秀英啊!你都這樣了還說你不是喜歡他,才說要他不跟你聯絡你就急成這樣,承認吧,你愛上她了」一旁的金容仙不嫌事多的調侃著

 

「呀!我不知道了啦!」這下不只是康瑟琪了,就連朴秀英也一臉通紅的說著

 

「好啦!不逗你的,找個時間跟瑟琪好好把話給說清楚吧,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裴柱現才剛開口這樣勸著朴秀英,卻發現原本坐在酒吧另外一個角落的康瑟琪竟然站了起來,往他們這邊的方向走了過來

 

「秀英,我們談談,好嗎?」康瑟琪一走過來,裴柱現便聞到了他身上濃濃的酒味,轉頭看了一眼朴秀英,卻見他很是習慣地站了起來,用他那纖長的手臂攙扶住了康瑟琪

 

「都醉成這樣了還逞強,先坐下」朴秀英輕聲地安撫著康瑟琪的情緒,那語氣那動作是那樣的寵溺,裴柱現看了都忍不住發笑,都這樣了…不是愛情是什麼呢?

 

「不要…嗝…我要跟你說清楚…」康瑟琪一邊打著酒嗝一邊依舊堅定地說著

 

「好,我會聽,那你先坐下好不好?」朴秀英有些無奈卻有些寵溺的回答

 

「那我要說了喔…朴秀英,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說完便像是打算重演那天的場景給當天不在場的另外四人看一般,就這麼吻上了朴秀英的雙唇

 

讓遠處的孫勝完不禁感嘆,自己當初告白不過是嘴上說說,這康瑟琪進度也是夠快的,一樣是動嘴,自己頂多是說,這傢伙倒好,直接就親上了,不過這樣也好,感情裡的那些曲曲折折有他跟裴柱現身受其害就夠了,沒必要再多一對糾結的情侶

 

「呀!哪有人不聽回答就直接親的啊!」朴秀英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生氣地斥責著

 

「那…你的回答呢…?」嗯很好,被孫勝完跟文星伊灌醉所獲得的膽子都在朴秀英的這一聲怒吼下徹底地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康瑟琪終就是那弱弱的康瑟琪,頓時有些後怕的說著

 

「不知道啦!」朴秀英就這麼丟下一句就走了,留下了眾人面面相覷的看著彼此

 

「傻啦你?康瑟琪小朋友你還不趕快追出去要幹嘛?你都強吻她兩次了他都沒搧你一巴掌,這代表什麼你不會不知道吧?」最後還是老司機文星伊開口了

 

「代表什麼?」好吧,這下孫勝完徹底無奈了,康瑟琪外號叫康熊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這也太遲鈍了吧?

 

「代表你在不追你的女朋友真的要跑啦!」金容仙婦唱婦隨說道

 

康瑟琪這才反應了過來,趕緊追了出去,留下剩下的兩對情侶忍不住放聲大笑了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一直有人在問我密碼的事

 

老實說真的有認真在看文的朋友相信不會有人不知道密碼的

 

當初鎖密碼的目的其實就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因為故事本身而點進來看

 

而不是因為那些有些顏色的劇情而來的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以後這樣的模式會繼續維持下去

 

但再有問密碼的人我是不會再回復的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