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到底那天結束了之後康瑟琪跟朴秀英順利在一起了嗎?

 

很抱歉,並沒有

 

依朴秀英的原話就是,『誰要跟一個還沒告白就強吻自己,結果告白還那麼不浪漫的人在一起啊!』,妥妥的傲嬌屬性

 

所以呢現在沒有在導戲閒得發慌的康瑟琪,十分認命地過起了追妻生活,每天就是跟著朴秀英在拍戲現場東奔西跑的,都快從導演改行當助理了

 

 

 

「所以你打算什麼時候答應瑟琪那個傻孩子啊?」裴柱現難得跟拍戲有空檔的朴秀英通上電話,忍不住八卦的問道

 

「還早呢?我看等我哪天可以跟姐姐你一樣好好放個假的時候再說吧」朴秀英看著正在不遠處替自己打理著一切的康瑟琪忍不住壞心的說著

 

若真要等到朴秀英休假的那一天,估計康瑟琪一年多不導戲的話就會先被自家給綁架回去坐在導演椅上,要知道跟裴柱現同公司的朴秀英,現在因為裴柱現休假要消化的工作量大增,確定好的行程都已經排到明年年中了啊

 

「開開玩笑還可以,真讓一個導演給你端茶倒水的太久,也實在是太大材小用了,到時候真在一起了再通知一下,好幫你們辦個慶祝派對」裴柱現聽著朴秀英那擺明是在開玩笑的語氣有些無奈地開口叮嚀

 

「知道了柱現姐姐,我要上戲了,先不聊了」見到現場導演已經示意自己該過去準備的眼神,朴秀英很快地跟裴柱現說了一聲便掛了電話

 

 

 

「結果呢?秀英怎麼說?」就坐在裴柱現身旁的孫勝完見通話結束後,像是八卦卻沒有什麼激動的樣子,反倒是有些漫不禁心的問道

 

「聽語氣應該是快了吧,怎麼啦?一臉心不在焉的樣子?」裴柱現見孫勝完的情緒有點不對勁,關心的開口詢問

 

「唉…我之前太習慣一年寫兩部劇了,前一部劇殺青也快三個月了,知道我習慣的製作人跟公司,這幾天一直在煩我,我都快崩潰了」孫勝完有些無奈地開口抱怨著

 

要知道他好歹還算是病人欸,好不容易他一個工作狂終於覺醒想好好休息在家陪陪自家愛人,結果這群沒良心的竟然又一個個的找上門來,害的孫勝完這幾天光是應付他們都快應付到睡眠不足了

 

「怎麼了?沒有靈感嗎?」竟然是工作上的事,裴柱現自然也就沒有太大的擔心了,十分慵懶的在孫勝完的懷裡找到位置躺好,就這麼賴在了他的身上

 

「也不是,一方面是想說柱現姐姐你都難得在家休息了,我也就想跟著休息一下,另一方面我答應過康瑟琪我的下一部劇本會交給他拍攝,所以還沒決定要寫些什麼,畢竟劇本還得為朴秀英量身打造呢!」孫勝完將自己的打算仔仔細細的跟裴柱現交代得十分清楚

 

「怎麼會說劇本要替秀英量身打造呢?」裴柱現不解地開口詢問道

 

話說要是今天孫勝完口中說出的人名是別人,那裴柱現肯定是要吃醋的,但是今天是朴秀英,裴柱現對於他那個也即將踏入愛情的妹妹可說是一點吃醋的心都提不起來,就只是有些好奇孫勝完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那時候本來就是要讓秀英主演的啊,本來就是他的願望,雖然發生了一點意外,但或許正好也是給了我一個機會吧,一個替自己疼愛的妹妹寫出一個專為他設計的劇本的機會」孫勝完臉上莫名的展露出了一抹寵溺的笑容,這讓原本不吃醋的裴柱現,現在有些改變心意了

 

「那我呢?為什麼沒有我專屬的劇本?」裴柱現略為嘟起了他那令孫勝完不知道流連忘返了多少次的櫻桃小嘴,不滿的開口說道

 

「沒辦法啊…現在的我還沒辦法親眼看著你工作而不吃醋,我怕一個不注意,又像上次一樣了…」其實聽到裴柱現這樣開口,孫勝完的心裏也是有些遺憾的,從很久以前他的夢想便是有一天能讓裴柱現演出自己的劇本,雖然已經實現過了,但那次的經驗實在是稱不上太好

 

但若要製造出新的回憶覆蓋過那段兩人都有些遺憾的記憶,依現在的孫勝完的身體及心理情形看來,又實在不被允許,這讓孫勝完心裡難免有些失落

 

「那不管多久我都等你,但你一定要答應我,總有一天要寫出一本專屬於我的劇本,知道了嗎?我的勝完」裴柱現自然知道現在的孫勝完正在想著什麼,早已明白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的他,十分熟練的用三言兩語便疏通開了孫勝完的負面情緒

 

「知道了…現啊…」聽到孫勝完的那一句現啊讓裴柱現的心中充滿了甜蜜

 

誰叫孫勝完會叫他現啊的次數實在是少得可憐,要嘛是在一大清早自己還不太清醒的時候,要嘛就是在某些他跟孫勝完都動情的時候,反正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裴柱現不太清醒的時候,所以能在清醒的時候聽到這樣一句話,對裴柱現而言可是很難得的呢

 

於是呢…裴柱現決定給孫勝完一個大大的獎勵,抬起頭伸手將孫勝完的頭稍微壓向自己的方向後,主動的在孫勝完的唇上落下一吻

 

「竟然我們都休假了,不如找個時間出去玩一玩吧,一邊散心,一邊幫你找寫作靈感?」唇分,裴柱現開口向孫勝完提議道

 

「好,你說的都好,有想好要去哪裡了嗎?」想當然爾,孫勝完連思考這步驟都省略了,直接反問了裴柱現有沒有想去玩的地方

 

「泰國好不好?之前拍雜誌封面的時候有去過,我覺得那邊風景不錯,那時候也聽導遊說了可以玩的地方也不少,那時候沒時間,正好趁現在休假可以過去走走」裴柱現稍微的思考了一下後很快的提議了旅行的目的地

 

「嗯,那這幾天我去處理住宿跟機票的問題,再找時間陪姐姐你去把旅行要用的東西買一買,我們就出發好嗎?」孫勝完很快地想好了大概的規畫後,帶著滿滿的笑容,跟著裴柱現一起,期待起了他們第一次的愛情旅行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