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安排好一切的孫勝完以及裴柱現分開搭乘了兩台不同的計程車來到了機場,至於為什麼要搭兩台計程車呢?就是因為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剛從計程車下車的裴柱現,正在等待計程車司機幫她將他的行李卸下來的同時,駐場拍攝藝人機場時尚的攝影記者們便將他們的相機瞄準了裴柱現的不斷拍著

 

這也導致了猜想到會有這樣情況的裴柱現,今天一大早還到了文星伊所開的那間美容室稍微的打理了一下自己才過來,畢竟雖然是私人行程,但只要被記者們認出來了,他們可不會管你是私人行程還是公開,拍就對了

 

「Irene這次出國遊玩是自己去旅遊還是跟朋友一起呢?」而在機場辦完手續之後等待登機的時間自然也是免不了被記者們一陣追問

 

「跟朋友一起,謝謝關心」裴柱現雖然無奈卻也不能表現出不耐煩的微笑著回答

 

「那是哪位朋友呢?」記者們見裴柱現語氣還算良善,更是得寸進尺的繼續提問道

 

「跟我出去,還想問些什麼嗎?」而這時搭乘另外一輛計程車的孫勝完及時的出現在了現場,語氣十分不良善的反問著

 

要知道如果說裴柱現這個女明星因為職業關係多少害怕得罪媒體跟電視台人員的話,孫勝完可以說是所有記者最害怕的一種人,他不只不害怕因為得罪你而被封殺,畢竟即使所有電視台聯合封殺孫勝完不用他的劇本,他的劇本也是一堆國外媒體搶著翻譯跟翻拍

 

反倒是這些記者們都挺害怕得罪孫勝完的,畢竟記者界有這樣一個傳說,曾經有一家電視台的記者在孫勝完的作品發布會上一直追問其中一位主演的戀愛傳聞,接下來那家電視台就在也沒有談下和孫勝完的任何一部合作,高層查到後來發現是這原因,那記者直接丟了飯碗不說,韓國也在沒有一家媒體公司敢雇用他

 

「沒…沒有問題了,祝你們玩得愉快」只見那一位剛剛提問得很開心地記者,害怕的都有些結巴的說著,一群人稍微對視了一下,便十分識相的都離開了

 

「你嚇到人家了」裴柱現笑著開玩笑說道

 

「那是他們活該,私人行程還問東問西的,煩不煩啊?」孫勝完此時就像是孫編劇上身一般,霸王色霸氣全開的說著

 

「好好好,是他們活該,那你是不是該笑一笑?難不成你想板著一張臉跟我出去玩嗎?」裴柱現不知道該說是好氣還是好笑的詢問道

 

「我這不是生氣嘛…生氣他們打擾我們…」在裴柱現訓獸師的努力下,孫勝完很是認命的收起了他那張牙舞爪的模樣,甚至有些可憐兮兮地說著

 

「好啦!又沒有說你做錯什麼了,難得出去玩,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好不好?」裴柱現摸了摸孫勝完的頭表示安撫,兩人就順勢這麼坐在機場大廳裡有說有笑地等著登機

 

不過其實這趟旅程到後來真的由兩人安排的部分也就只是出門逛逛街買些到了泰國可能會用到的東西罷了

 

起因便是因為裴柱現即使目前是在休假,要出遠門這種事還是要先跟公司報備一下,結果公司一聽到他是要去泰國,直接跟裴柱現說了,公司在那邊有合作的業者,是那種獨棟小別墅還有專門的保全管理,會比訂一般飯店來的安全

 

所以裴柱現跟孫勝完就這樣收到了裴柱現的公司拿來的別墅鑰匙以及兩張已經訂好的機票,辦事效率之高害的孫勝完都忍不住想找個公司簽約幫自己處理那些雜事了

 

但即使一切幾乎都不需要裴柱現跟孫勝完操什麼心,但真的抵達泰國芭塔雅機場時,竟然見到了裴柱現的粉絲接機這件事,讓兩個人都不淡定了,這年頭的粉絲都快比狗仔隊還厲害了吧

 

結果孫勝完跟裴柱現一落地也沒什麼心思好好看看泰國的人文特色什麼的,很快地像是在逃亡一般鑽上了裴柱現公司所準備好的保母車趕緊跑了

 

「姐姐,你的人氣真可怕」孫勝完坐上車後終於鬆了口氣的將身子略微往裴柱現的身上靠了過去調戲似的逗弄著裴柱現整理得十分柔順的秀髮說著

 

「我現在有些慶幸有公司替我們安排住宿的地方了,要是我們自己訂了飯店,肯定現在飯店樓下也有一堆粉絲守著吧」或許是一大早就起床的關係,裴柱現一邊安心地說著,一邊將身子完全的靠在了孫勝完的身上,連眼睛都閉上了看來是想趁著搭車的時間稍作休息一下

 

「累了就睡吧,你們公司安排的那個地方我上網查過了,從這裡搭車還要好一段時間呢,到了我在叫你」孫勝完乾脆將裴柱現的身子直接移到了他的腳上躺好,還貼心的用一隻手遮住了裴柱現的眼睛替他擋著泰國夏天有些炙熱的陽光

 

「我就休息一下,如果躺的你不舒服要記得叫我,知道嗎?」裴柱現慵懶卻忍不住擔心的吩咐著

 

「不會不舒服的,姐姐你趕快休息」孫勝完溫柔的輕聲說道

 

 

 

然而等到兩人真的抵達裴柱現公司所謂的獨棟『小』別墅時兩人都有些懵了,這哪裡叫做小啊?兩層樓的別墅起碼有將近十間的房間就算了,還有獨立的游泳池跟戶外庭園,這讓只有兩人來度假的孫勝完跟裴柱現頓時覺得這房子空曠地有些可怕

 

「要不我回頭問問文星伊,讓他把容仙姐姐也帶過來吧,反正容仙姐姐最近工作聽說不怎麼多,這樣也比較不會那麼無聊」孫勝完思考了一下後這樣對裴柱現提議著

 

「嗯,這樣也好」裴柱現點了點頭後便拉著孫勝完看房間去了,竟然還打算約別人來,那房間還是先挑一間自己喜歡的入住才是

 

最後在裴柱現的堅持下,他們入住了二樓有一間很大的落地窗的房間,原因是裴柱現想要躺在床上看著外面的天空,他說風景一定很好

 

但想到隔天一早就要被熾熱的陽光給叫醒的孫勝完雖然有些不喜,但他心想裴柱現喜歡是最重要的,也就沒有發表任何的意見,只是暗自心想晚點要去翻翻行李箱,看自己有沒有將眼罩這東西帶來

 

將行李大致安放到房間後,孫勝完很快地便來到了樓下的廚房,發現裡面十分貼心的以接先準備好了許多食材後,便放開了手打算替自己跟裴柱現做一頓遲來的午餐

 

「勝完你在做什麼好吃的啊?」換好一身較為輕便的衣服下來的裴柱現,一下來所看到的畫面便是孫勝完在廚房裡忙碌的樣子,一個念頭上來便悄悄地走到了孫勝完的身後給了他一個大大的背後擁抱

 

「今天時間有些晚了,簡單的用速食飯炒個炒飯,晚一點再煮大餐給你吃」孫勝完也就任由裴柱現這樣黏著自己,兩人就像是在玩另類的兩人三腳一般,配合著彼此的步伐,在這算不上寬廣卻也不小的廚房中移動著

 

就連做完了飯在餐桌上要進食時,兩人也是這一副形影不離的樣子,不過在位置上有些調換,換成了孫勝完拉著裴柱現坐在了他的腳上

 

「呀!這樣你要怎麼吃飯啊?」裴柱現無奈地看著因為自己坐在身上而幾乎距離餐桌有一段距離的孫勝完這樣問道

 

「姐姐妳餵我吃啊!你不是很喜歡餵我吃飯嗎?」孫勝完此時說的自然是自己發病症嚴重食慾不振時裴柱現經常做的餵食舉動

 

「你真的是…之前不是不管怎樣都不肯讓我餵的嗎?」裴柱現既好氣又好笑的抱怨著,卻也順著孫勝完的意盛了一湯匙的炒飯給孫勝完餵去

 

「那時候的我還在糾結嘛,不過我很好奇,姐姐是為什麼那麼喜歡餵我吃飯呢?」孫勝完撒嬌的吃下裴柱現遞過來的扯飯後開口詢問

 

「不是喜歡,是那時候的你老是不吃飯,我又從瑟琪那裏聽說了你的胃病,只好想盡辦法讓你多少吃一點,要不然到時候心理的病還沒治好,你就又因為胃病進醫院了」

 

想到這裡裴柱現就生氣,自己才離開了孫勝完三年,他就將自己的身體搞成這樣,這萬一他們沒有和好真的錯過了,是不是裴柱現再次見到孫勝完的時候說不定就是在孫勝完的告別式上了?每次一想到這,裴柱現都是一陣後怕

 

「我現在很乖,都聽你的,早睡早起身體好,三餐定時沒煩惱」孫勝完的眼色也是極快,見自家愛人看起來就是要發火的樣子,趕緊坐直坐好,表達自己的乖巧懂事

 

「你喔!從以前就是這樣,總是把身邊的人照顧得很好,卻永遠照顧不好自己,這要我怎麼放心得下」裴柱現欣慰卻又帶著擔心的揉了揉孫勝完的頭就像是在揉一隻大型犬一樣

 

「那就不要放心,這樣你就要陪在我身邊一輩子了」孫勝完突然說出了這樣一句極為撩人的話,讓裴柱現的臉就這麼地紅了起來

 

看的孫勝完的心裡有些癢癢的,於是他也很快地有了動作,抓準了裴柱現的嘴唇,就這麼吻了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後半部的劇情描寫沒有那麼詳細

 

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其實已經進入了結尾的階段

 

後面的這些章節與其說是必要

 

不如說是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分享這對CP的幸福生活大概是什麼模樣

 

因此在劇情上對於對話的描寫

 

小忠犬我大部分都會以簡略的方式帶過

 

畢竟到了這個時機點

 

對話對於劇情的推進已沒有太多的必要

 

為了不想後面的劇情給大家一種流水帳的感受

 

於是那些肉麻的對話

 

就交給大家豐富的想像力了

 

那麼     祝大家看文愉快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