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裴柱現小姐,這是你第一次同時入圍了電影以及電視劇的最佳女主角,那對於比較早揭曉的電視劇女主角的獎項有沒有先想好得獎感言了呢?」在紅毯上跟著《愛上你,喵!》的劇組一同入場的裴柱現免不了的被問到這樣的問題

 

裴柱現所拍攝的那部電影,或許是因為導演對於裴柱現十分滿意,本來預計要半年才能拍攝完成的,到後來卻只花了四個月就拍攝完畢,剛好趕上了年底電影大賞的報名日期,所以裴柱現也很是幸運得因此同時入圍了電視電影兩項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但老實說裴柱現對於入圍根本就沒有太大的想法,他就是抱持著入圍就是得獎的心態來參加這場頒獎典禮的,唯一讓他覺得參加這場頒獎典禮十分開心的是他能跟孫勝完一起走紅地毯

 

「我想你這問題問我我也回答不出來,畢竟得不得獎不是我能決定的,我當然是準備好了得獎感言,因為對我而言入圍就已經是得獎了,與其把焦點放在我的身上,怎麼不問問孫編劇呢?他可是電視台第一次有兩部電視劇都被提名了最佳編劇獎呢!」裴柱現很不負責任地將話題引到了孫勝完的身上

 

沒辦法誰叫裴柱現還在生氣呢,要知道裴柱現剛結束電影的拍攝回到家正打算給孫勝完一個驚喜,結果呢?一回家發現孫勝完不在家,原以為孫勝完是出門了,畢竟孫勝完新戲開拍的事她也是有聽說的

 

但是那天晚上裴柱現正打算出門逛趟超市給自己的冰箱補點貨時,卻發現自家的冰箱空蕩的根本不像是孫勝完的性格,一點東西都沒有,於是乎裴柱現基於猜測的心態,按下了對面的門鈴

 

還真的給他按出了一個披頭散髮還不知道瘦了多少的孫勝完出來

 

很好,裴柱現當下徹底的暴怒了,當場轉身回了自己家

 

雖然嘛…孫勝完小朋友當天晚上就徹底的打理好了自己,很是乖巧地回到了裴柱現的家中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且花了好大的力氣哄了裴柱現整整一個晚上,不過裴柱現還是沒有徹底的原諒他,現在的這禍水東引,就是赤裸裸的報復了

 

「我會得獎,謝謝」可惜了孫勝完在那錯過裴柱現的三年所練就的冷漠神功,在此時很快地發揮了作用,他簡單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雖然沒有真的回答到記者的問題,只是十分自信的宣示著,卻也沒有任何記者敢在對他提出發問

 

也因為孫勝完的震攝下,其他的演員也都沒有再被記者們騷擾,十分順利的進入了會場

 

「心情不好啊?這麼兇?」待到了會場坐定之後,裴柱現輕聲的孫勝完的耳邊這樣調侃著

 

「誰叫你還在跟我生氣,旁邊還帶著一隻跟屁蟲」孫勝完孩子氣的半是撒嬌半是抱怨的回答

 

「他是男主角,我還是要做做樣子的,只是一起進場而已,我又沒跟他接觸」問問題的當下裴柱現便大概知道了自家傻小孩在不開心什麼,所以才故意問出來要跟他講開的

 

「那你不生氣了?」孫勝完得到了裴柱現的安撫之後,得寸進尺的問道

 

「能不生氣嗎?你啊!老是照顧不好自己」裴柱現有些無奈的偷偷在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捏了孫勝完一下後這才開口

 

其實裴柱現老早就不生氣了,但是卻還是得做做樣子的,不然自家小孩一沒了自己在身旁就老是習慣虐待自己的壞習慣要是不趁早改改,裴柱現估計不是氣死的,而是擔心死的

 

「這樣好啊?你一輩子都不能離開我了,要一輩子照顧我」孫勝完故意耍著無賴的回答

 

裴柱現白了他一眼,不打算繼續這話題,而是專心在了即將開始的頒獎典禮上

 

不過呢整場頒獎典禮可以說是一點懸念都沒有,基本上最大的贏家就是孫勝完,比較大的幾個獎基本上都被他所寫的劇本所包辦了

 

最佳編劇就不用講了,以裴柱現離開時所寫的專為朴秀英所寫的那齣《旅行的意義》奪下最佳編劇以及最佳原創劇本獎

 

最佳導演則是由資歷與經驗相較之下還是略勝於康瑟琪的劉憲華拿下,但導的不也是孫勝完的劇嗎?

 

最後終於只剩下最佳男女主角之間的競爭了,裴柱現早在來頒獎典禮之前便暗自問過孫勝完,他覺得最後的影帝跟影后會是誰,孫勝完的回答也是十分乾脆

 

「看到時候最佳劇本得獎的是哪一部,最佳男女主角估計就是那一部的,與演技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主要是評審的口味影響比較大」孫勝完很是了解地分析道

 

不過老實說孫勝完自己也不是很確定就是了,因為他也是第一次有兩部作品同一年在同一家電視台上映,以前雖然一年兩部,但他都習慣跟不同的電視台合作,這樣可以避免年底頒獎典禮上的尷尬,不過今年的這兩部劇,一部是趕鴨子上架,一部是自己那時候根本沒心思處理這些瑣事,這才發生了這韓國電視圈第一次的奇特場景

 

「最佳女主角即將頒發,讓我們先採訪一下坐在台下剛領完獎的孫勝完編劇,你的劇本的兩位女主角,正好也是這屆頒獎典禮上呼聲最高的兩位入圍者,對此你的看法是什麼呢?」台上的主持人為了話題也是夠拚的,很不要命的問了這樣一個一不小心就會導致場面十分尷尬的問題

 

「《愛上你,喵!》是一部典型的愛情喜劇,但是我相信演員在劇裡面的演出以及層次感,都讓大家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感觸,《旅行的意義》則是一個以男女主角的存在貫穿整部劇的單元劇,探討的話題又有別於《愛上你,喵!》,兩者的類型不同,但演出同樣精采,否則也不會雙雙入圍了,誰得獎我都不覺得奇怪」這主持人應該慶幸,今年的入圍者還包括了裴柱現,所以孫勝完很給面子的十分圓滑的這樣回答道

 

「那聽完了孫編劇的想法後,就讓我們來揭曉吧,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