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功宴嘛,對於手下的劇囊括了基本上所有大獎的孫勝完而言,不管怎樣都是絕對逃不了的,所以為了節省麻煩,也為了可以一直待在裴柱現的身邊,早在頒獎典禮開始的一周前,孫勝完就交代過了,兩部劇的慶功宴就一起辦

 

可作為主角的孫勝完,卻絲毫沒有一點自覺,不但本該作為主角代表開香檳的才對,他卻藉口要上廁所的先跑了,卻不是跑回家,而是悄悄的跟著裴柱現進了廁所

 

裴柱現進飯店廁所,為了是換下身上那套為了參加頒獎典禮而穿上的有些不便的晚禮服,可孫勝完跟進廁所為的卻並不是更衣,而是…

 

「勝完,別鬧了我要換衣服,你跟進來做什麼?」裴柱現有些不解地看著跟著自己擠進空間狹小廁所的孫勝完

 

但孫勝完並沒有回答,只是將門帶上鎖好後,便將裴柱現那還想說些什麼的唇用自己的吻給封住

 

「勝完你怎麼了?這麼突然」裴柱現被吻的當下並沒有什麼羞澀或者是不滿的心情,有的反而是滿滿的擔心,這樣不分場合衝動的勝完並不常見,這讓裴柱現有些擔心勝完是不是因為先前自己的離開而病情加重了

 

「現啊,你都在台上這樣對我告白了,就不允許我回應一下嗎?」孫勝完一邊說著一邊急切的在裴柱現因穿著禮服而露出了的肩膀上留下自己的記號

 

 

 

「那聽完了孫編劇的想法後,就讓我們來揭曉吧,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

 

「得獎的是《愛上你,喵!》的女主角裴柱現,裴柱現小姐透過了他的演技,即使是在愛情喜劇的主軸上,帶給了我們許多除去歡樂之下編劇所希望透過劇本傳達給大眾的那略帶沉重的社會議題的探討,卻並沒有失去劇本原意帶給大家的歡樂,這樣有些背道而馳的兩種情緒,在裴柱現小姐的演譯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次讓大眾們看見了愛情喜劇的另一種可能性,這也是裴柱現小姐這次奪下最佳女主角的原因,讓我們在此恭喜,也請裴柱現小姐發表她的感言」

 

「謝謝評審,也謝謝寫出這麼好的劇本的孫勝完編劇,老實說之前一直沒有機會拍攝孫編劇的作品,就連這次的合作也是因為很多的巧合才得以實現,其實我跟孫編劇已經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了,雖然曾經一些誤會而差點錯過彼此,但很慶幸的是我們的緣分並沒有因此結束,這次的合作是一次很好的經歷,除了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跟孫編劇合作以外,更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永遠的這樣維持下去」

 

一回想到裴柱現在典禮上那番對於知情者而言無疑是告白的言論,孫勝完便更加熱烈的親吻著裴柱現的每一處肌膚,肩膀、耳垂、嘴唇,沒有任何一處遺漏,雙手更是忍不住心中的慾望,在裴柱現的胸前肆無忌憚的作怪著

 

「勝完,你乖…不要在這裡…回家再…啊…」裴柱現在淪陷之前的最後一點理智讓他說出了這樣一番勸阻孫勝完的話語

 

可孫勝完卻一點聽進去的意思都沒有,更甚至不滿足於隔著晚禮服這樣一層阻礙的,將晚禮服的拉鍊就這樣拉下,讓裴柱現的上半身近乎赤裸的就這樣呈現在了孫勝完的眼前

 

「啊…勝完…不要這樣…你不要…害我丟臉…」孫勝完的這一舉動讓裴柱現立刻羞紅了臉頰,連忙出聲制止,他害怕再繼續這樣下去,不只是孫勝完,連自己都會失去了理智

 

「那我們現在回家」孫勝完的這樣一個回答讓裴柱現有些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你乖,你是主角怎麼能就這樣離場,你聽話,先讓我換好衣服我們一起回去,起碼待一陣子我就陪你回家,回家之後就都聽你的,這樣好不好?」裴柱現無奈之下一邊講道理一邊寵溺的對孫勝完立下承諾,這才終於得到了孫勝完的點頭

 

可裴柱現沒想到的是,他原本只是用來安撫孫勝完的話語,卻讓早已在泰國被文星伊帶壞的孫勝完,在那晚拿來當作折騰他的最佳理由

 

 

 

「我說柱現姐姐你怎麼換衣服換了這麼久啊?還跟著勝完姐姐一起」已經有些微醺的朴秀英見裴柱現終於回到了慶功宴的現場後開口問道

 

「剛拉不到晚禮服的拉鍊,所以叫勝完幫我而已」很好演技都是拿來這樣用的就是了,只見裴柱現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謊著

 

「呀呀呀!主角來啦!灌他!」而一旁的康瑟琪更是記恨著當初被灌醉後又再次強吻了朴秀英的那事,一見孫勝完回來就帶頭起鬨要灌醉她

 

「想跟我喝的都可以來,不過我的喝法很簡單,乾杯」孫勝完會怕喝酒?當然不,卻也不響浪費力氣跟時間在慶功宴上,微微舉杯一口飲盡,用著想跟我喝那得先看看是誰會倒的挑釁眼神說著

 

「唷唷唷!口氣挺大的,我來!」可孫勝完千算萬算卻忘了算到,這場慶功宴是有邀請金容仙的,於是不嫌事大的文星伊就這麼跳了出來,也跟著乾杯

 

而見文星伊這個大家不熟的路人甲都上了,其他的劇組人員更是沒了顧忌了起來

 

「大家都給我上啊!就算咱們全倒了也得讓孫編劇給咱們陪葬啊!」已經喝到半醉的劉憲華帶頭開始約孫勝完喝酒,一臉我今天不灌醉你不罷休的意思

 

「秀英啊,你等等找機會趕緊帶著瑟琪先跑知道嗎?」見孫勝完在工作人員的包圍下喝了不少酒後不甘示弱地也拖了罪魁禍首的康瑟琪跟文星伊喝了好幾杯後,裴柱現有些擔心的開口吩咐

 

「為什麼啊?」朴秀英不解的開口問道

 

「傻瓜,你忘了瑟琪喝醉了之後做過什麼傻事嗎?你當初表演給我們四個人看完還嫌不夠,想讓兩個劇組的工作人員也跟著親眼目睹就是了?」裴柱現一想起當時的場景還會忍不住發笑,就算這小倆口現在已經順利在一起了,這樣的場景再來一次,估計就真的會成了黑歷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180806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