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啊…當初那件事情發生至今,也已經過了好幾年了,那幾個孩子對你,現在依然感到十分的愧疚,你這幾年來都不跟他們聯絡,一開始是怕他們擔心,但是現在你的復健也已經結束了,也該是時候跟他們重逢了吧!」電話那頭的男子苦口婆心的勸著

 

「難道他們現在見到我就不會愧疚了嗎?就是為了不讓他們愧疚,我才選擇這樣幕後支持著他們的」文星伊十分不領情的拒絕了對方的提議

 

「那你當初離開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想讓他們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嗎?我先說啊,容仙已經放話了,當初是因為跟公司還有合約所以才接受了三人出道的提議,這次五周年演唱會結束之後,不打算續約也不打算在演藝圈繼續工作,起碼在找到你之前,這樣你還是不答應我的提議嗎?」電話那頭的男子實在是沒辦法,為了留住自家藝人只好出賣對方的打算了

 

「好…我答應你」電話這頭的文星伊則是神色複雜的望向電腦螢幕上的主人公,不得已的答應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吧,我們三個聚在一起錄影」金容仙坐在待機室裡有些感慨的說著,五年前的出道,若不是那場意外,現在的他們不應該是三個人而是四個人才對

 

「我們會等你回來的容仙姐姐,也請你一定要幫我們把星伊姐姐也帶回來」坐在一旁的丁輝人緊握著安惠真的手,雖然不捨卻也十分堅定地說著

 

「我會的,不管怎樣都讓我們把今天這節目給好好完成吧,這樣才對得起陪伴了我們五年的木木們啊」金容仙望著兩個妹妹,不得不故作堅強的說著

 

要是在那人還在的時候,自己的身旁也應該像現在的輝人一般,有一個伴可以依靠吧,但自從那人離開了以後,自己又怎麼能向另外兩個比自己年幼那麼多的妹妹流露出一絲的軟弱呢

 

 

 

「歡迎大家收看聽見你的聲音,今天邀請來的嘉賓是即將準備五周年演唱會的Mamamoo,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一開場主持人就用熱烈的歡迎詞帶動了現場的氣氛

 

而三人也在帶來了他們的熱門歌曲表演之後,以他們向來完美的和聲開場白回應了現場的粉絲的熱情

 

「好的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今天讓世界混淆的六位歌手,第一位,如果是實力唱將的話就是沒有人知道其真實身分的國民製作人Star One,如果是音癡的話就是希望藉由此機會接近偶像的瘋狂木木」主持人順暢的唸出了台本上的介紹詞

 

「如果真的是大家都不知道身分的那位製作人的話,沒有必要戴上面具出演吧,畢竟誰也不知道不是嗎?是不是因為是狂粉怕被自己的偶像給認出來吧,我覺得一號歌手是音癡才對」參與錄影的音癡搜查隊成員這樣分析著

 

「說不定也不是真的沒有人知道製作人是誰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畢竟媽媽木的很多首歌都是這位製作人也有參與製作的不是嗎?」另一位音癡搜查隊成員抱持著不同的意見

 

「我猜是粉絲才對,因為雖然沒有見過製作人,但我們代表曾經說過那位是一個非常討厭出門的人,所以應該不是製作人才對」金容仙對於眼前的人的身形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熟悉感,因此判斷對方應該是跟三人關係不錯的木木所以才會戴上面具來參賽

 

「哇!看來一號歌手是音癡呢!製作單位你們怎麼可以找一個這麼不合理的背景故事呢?馬上就被媽媽木給拆穿了呢!」主持人調侃的說著

 

但事實上安排一切的媽媽木公司代表卻是冷汗直流,不是吧…自己好不容易才說服星伊演出節目,要是第一個就被淘汰,他實在是不敢保證那三個孩子還有沒有心情繼續接下來的錄影

 

但莫非定律就是這樣,越是不想發生的事就越是會發生,這不第一輪在粉絲也跟著懷疑的情況下,粉絲投票的選擇以及媽媽木三人的選擇都是一樣的,選擇了一號歌手是音癡

 

算了吧,代表有些無奈地搖了搖頭,認命的走到了後台,方便等等攙扶文星伊,而此刻大螢幕裡也出現了這位代表的身影

 

『孩子們啊!你們好,老實說邀請Star One來上節目可是耗費了我不少的心力,因為他實在是不喜歡露臉,畢竟整個世界上或許只有我知道,要不是因為某些意外,此刻的他應該是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而並非只能當個幕後製作人,這個驚喜是我送給你們的五周年禮物,希望他運氣可以好一點支撐到最後跟你們一起合唱囉!』

 

不過此刻這位代表並沒有注意大螢幕裡的自己在說些什麼,而是在後台仔細地攙扶著文星伊走上待會要表演的舞台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啊!不然不是音癡唱走音了也是會被當作音癡對待的」代表有些感嘆著自家那三個小孩的不爭氣,卻也擔心著文星伊得仔細叮囑著

 

 

 

「不是吧…代表都出現了不會是真的吧?」一旁的丁輝人有些不敢置信的說著

 

「不要緊張,代表又不是第一次捉弄我們了,說不定是假的呢!」金容仙故作鎮定地分析著

 

而這時一號歌手也已經登上了舞台,歌曲的前奏也緩緩地響起,歌曲是Crush跟太妍合作的《不要忘記》,是某人在練習生時期的愛唱曲

 

唉!金容仙一邊嘆氣一邊捶了捶自己的腦袋,是因為即將不續約去尋找那人嗎?怎麼最近一直想起他呢

 

但就在那人開口唱歌之後,不只是金容仙,就連丁輝人跟安惠真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這個唱腔還有那只有公司的幾個人才聽過的他自己改編的rap詞,真的是他,文星伊

 

而這時大螢幕的畫面更出現了,四個人當初的練習生畫面,以及文星伊親筆寫下的話語

 

『大家好,我是製作人Star One,同時也曾經是媽媽木的候補成員文星伊,曾經夢想著能跟另外三名好友一同出道的我,在出道前因為一場意外不得不退出了出道計畫,轉向幕後支持著他們,原本是沒有打算再站上舞台,更甚至沒有勇氣和他們三人再次見面,但是聽公司的代表說了,其實他們三個人都很想念我,所以透過聽見你的聲音的舞台,鼓起了勇氣,不只是對於再次站在舞台上唱歌的這件事,更希望能夠對於五年前不告而別的是向他們三人說聲對不起』

 

歌曲的最後,一號歌手脫下了面具,是三人熟悉的面孔,讓她們三人都忍不住想要衝上舞台,暴打那個五年沒有聯絡他們的壞蛋,但卻被公司代表及時的衝出來阻止了

 

「代表,我們之間的帳還沒算,你確定要阻止我們,你幫他瞞了這麼多年,你也是共犯!」三人這時拿出了他們合聲的默契,一同怒吼著

 

「冷靜一點,還在錄製呢,先讓節目流程走完」代表其實也不是想打擾他們的久別重逢,實在是他們要是真衝上台,星伊的身體肯定無法負荷

 

「結果我們的一號歌手是實力唱將,那也就代表了他就是知名的製作人Star One,那請文星伊小姐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另外你說你曾經是媽媽木的預備成員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主持人盡責地發出了好奇的提問

 

「大家好,我是文星伊,曾經是媽媽木預備成員的一員,但因為一場意外事故,所以退出了出道隊的行列,現在是專職的音樂製作人」文星伊忍住激動,平穩的開口解釋著

 

「那想請問一下是怎麼樣的事故呢?」主持人繼續追根究柢的問

 

「是一場車禍」文星伊簡單的回答了主持人的問題

 

「那為什麼?不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出道呢?難道你覺得我們會等不及地丟下你自己出道嗎?」不等主持人提出新的問題,在台下的金容仙忍不住問出了自己心目中困惑已久的疑問

 

「不是的,是我已經無法站上舞台了」見那曾經與自己親密無間的人如此質問著自己,文星伊雖然十分難過,卻也不願意詳細解釋,只是有些敷衍的回應著

 

「無法站上舞台,那現在的你在做什麼?說到底你不就是不相信我們會等你就是了!」一旁本來就比較愛恨分明的安惠真聽到文星伊這樣的回答也忍不住動怒了

 

這不是他想看到的畫面啊!站在一旁的代表一邊不只是要注意媽媽木三人的情況,他更擔心的是台上的星伊要是在這麼拖下去,體力會不堪負荷的

 

「不是的…我…」果不其然代表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本來還在舞台上站得好好的文星伊竟然差點撲倒在了舞台上,要不是一旁的主持人眼明手快的扶了他一把,這得摔成什麼樣子

 

「我來說明吧!」代表一邊示意自家的經紀人去拿張椅子來,一邊走上了舞台,待文星伊坐好之後,清了清喉嚨說出了事實的真相

 

「星啊!都這樣了也別隱瞞他們了,我是不會讓他們恨你的,我的良心不允許我這樣做,所以即使這三個孩子會愧疚,我也只能說出事實的真相…」

 

「五年前,媽媽木出道前夕,這四個本來該一起出道的小傢伙,坐著公司的車,正準備前往專輯封面的拍攝現場,結果那名司機前一天因為徹夜狂歡所以疲勞駕駛,在開車的路途上發生了意外,那時候星伊他坐的是副駕駛座,所以當意外發生的當下,只有他來得及做出反應…」

 

「他在最後一刻,打轉了方向盤,讓本來將與對向車輛直接撞上的車子,轉移了方向只撞上了路邊的電線桿,而衝擊唯一的撞擊點,便是副駕駛座,整輛車除了星伊的所有人,包括那應該負最大責任的駕駛,都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可星伊卻受了重傷…」

 

「本來公司是打算,大不了就先讓三人上台表演,星伊就先只負責專輯裡的配唱,但這種出道方式也只是一時的,星伊不可能一輩子都不上台演出…」

 

「可是後來星伊進行了一場手術,也是因為這場手術星伊最後選擇了退出媽媽木這個組合,當幕後的製作人,因為在事故發生的三天後,星伊的左腳因為車禍當下傾身去轉動方向盤的緣故,在撞擊之後被卡死在了車裡,即使當下的救援過程中並沒有做出截肢的處理,但三天後左腳的肌肉組織已經壞死,為了活命,只能選擇截肢…」

 

「就連現在,星伊也是帶著義肢並且經歷了一連串辛苦的復健才有辦法勉強的可以行走,這也是為什麼他不喜歡出門的原因,就連今天如果不是我跟他說了他再不出現,你們就要退出演藝圈去找他,他也是不想讓你們看見他的這個樣子,甚至在今天要正式上台的前一刻還一直吩咐我,絕對不可以讓你們發現他是帶著義肢的…」

 

「所以孩子們,不要責怪星伊,他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完成你們的夢想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不要顧忌他,所以才選擇不告而別,要恨你們也是應該恨我,恨我瞞了你們這麼多年才讓你們知道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上你,喵!一點進展都沒有

 

結果日月就這樣撞進我的大腦

 

這坑坑相連到天邊

 

我要補多久啊~~~~~~~~~~~~~~~

 

來來來開放下注

 

看看究竟哪一篇會先完結XD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