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盛夏,高中生涯,遇見了他,那棵樹下,我喜歡他,他喜歡他

 

最後他畫了一幅畫,送走了他

 

我眼淚落下,把自己留在了…那年盛夏

 

 

 

 

 

「康小姐,該起床了,今天是開學典禮,可不能遲到呢!」管家走進康瑟琪的房裡,一把拉開了窗簾,試圖讓那刺眼的陽光喚醒康瑟琪

 

不得不說這一招式非常有用,剛剛還睡得像一隻死豬的康瑟琪,哀號著掙扎起了身

 

「讓我再多睡一下,我昨晚突然有靈感,畫畫畫到四點多才睡啊…」不過起身也只是暫時的,康瑟琪隨即又躺回了床上,還順勢拉上被子將自己的頭與陽光徹底阻絕

 

「管家,你先去忙吧,這裡我來處理就好」而早已打理好自己正等著康瑟琪吃早餐的孫勝完在這時走了進來,示意管家這裡交給她處理就行了

 

「康瑟琪,你在不起來,你就一個禮拜別進我琴房」孫勝完早就知道了康瑟琪的罩門,一句話就讓本來還賴在床上的康瑟琪立馬起身下床洗漱

 

沒辦法,康瑟琪總說孫勝完的琴聲有一種魔力,一種讓他充滿靈感的魔力,一個禮拜不聽萬一自己畫不出畫怎麼辦,這對於嗜畫成癡的康瑟琪而言,比死了還痛苦

 

而見康瑟琪很是巴結的已經起床準備上學,孫勝完也沒打算在康瑟琪的房裡多作逗留,很是貼心的在臨走之前替康瑟琪關上了房門之後,便下了樓到飯廳等待開飯

 

「瑟琪又賴床了?」孫勝完的養母雖用的是疑問句,但語氣卻很是肯定

 

沒錯,是養母,康瑟琪和孫勝完是在同一個孤兒院被現在的父母收養的,原因很簡單,便是兩人驚人的天賦,康瑟琪擅長畫畫,而孫勝完擅長的則是音樂

 

也是因為這樣傲人的天賦,兩人才會在現在的養父母來到孤兒院的時候被一同收養,本來沒有生育能力的養父母只打算收養一個小孩來繼承兩人在藝術界的傳承,但後來見到孫勝完與康瑟琪,實在是無法在兩人之間做取捨,最後只好兩個都收養了

 

至於兩人的職業,養母是國際知名的西洋畫畫家,養父則是曾經的維也納歌劇院的主席小提琴演奏家

 

「嗯,不過不用擔心我已經叫醒他了,不會遲到的」孫勝完坐在之後簡單的回答了養母的問題,順便看了一眼早已就坐卻不發一語的養父便也跟著不再開口說話

 

或許是因為天賦的關係,從小自己與養父的相處時間要更多,雖然明白對方只是沉默寡言了一點,但或許是因為耳濡目染吧,孫勝完待人雖然稱不上冷漠甚至是很會照顧別人,但是閒聊這事還真沒什麼天賦

 

相較於那個被活潑開朗的養母帶大的康瑟琪,他可是徹底地被培養成了一個除了畫畫之外什麼都不知道的生活白癡,每天都帶著他的熊式傻笑,讓孫勝完都忍不住好奇他是不是出生年份被報錯了,一點都沒有十五歲青少年的樣子

 

「今天早餐是什麼啊?我好餓喔」早已就坐的三人終於等到康瑟琪的到來,但那人身上的衣著…算了反正真叫康瑟琪穿好他也過不了多久就會弄亂

 

「人都到齊了就開動吧」養父看了一眼康瑟琪,雖然還想說些什麼,但也明白自己這個孩子就是個讓人操心的傢伙,放棄了訓話而是宣布了開飯

 

「對了,你們兩個就讀的是藝術高中,記得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裡面很多我跟你媽的老朋友,知道嗎?」養父吃到一半突然想到什麼,有些不放心的開口說道

 

而顧著往嘴巴塞東西的康瑟琪點了點頭,老實說也不知道他聽進去了沒有,至於孫勝完嗎…他估計也清楚這話與他並沒有什麼關係,所以並沒有做什麼回應,也是點了點頭並擦了擦自己嘴巴起身走到了玄關再次確認自己的服裝儀容

 

「呀!孫勝完,等等我啊!」康瑟琪很快地掃完自己盤中的食物,跟著孫勝完跑到了玄關

 

「管家,你幫瑟琪在打理一下吧,我先去車上等他」孫勝完看了一眼康瑟琪,見對方嘴角上甚至還有著食物的殘渣,有些無奈地吩咐完管家之後,故意捉弄康瑟琪的先一步走出家門上了車

 

一天的清晨就這麼在兩人的打鬧聲中開始,這樣的人生孫勝完以及康瑟琪已經相互依偎的度過了十年,她倆也一直認為無論未來如何發展,兩人都會一直這樣快樂下去,可命運的齒輪卻在這一年的夏天,悄悄地轉動了起來

 

 

 

 

 

那年盛夏,我在樹下,畫了幅畫,遇見了他,我喜歡他,他喜歡他

 

最後我特地為他畫了一幅畫,送走了他

 

可我的愛戀,卻也就此留在了那年盛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說要發福利的當天

 

本來在寫著日月的我

 

很突然的就寫出了新篇的序章

 

讓我有點想哭

 

我這樣挖坑的速度有點太快

 

我怕我填不完QQ

 

是說這篇是設定自動發文的

 

預計0901發布

 

不知道此時跟大家約定的410點閱達成了沒有呢?

 

我有點好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dy redvelvet 瑟琪
    全站熱搜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