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日一早,金容仙起床的時候,文星伊早已不在自己的身旁,若換作是前幾天的金容仙,或許此刻他會驚慌的不能自己,但有了文星伊昨天的承諾之後,金容仙並不急著起身離開床舖,而是有些依戀的賴著床,吸取著床上殘留的文星伊專屬的氣味

 

而早已起床的文星伊則是坐著輪椅,在那符合他高度的特殊廚房用著僅剩的材料,替另外三人準備著簡便卻充滿誠意的醒酒早餐,不過說是說早餐,等文星伊一切都準備就緒的時候,那時間說是午餐也不為過了

 

不過文星伊並不在意,那依舊沉浸在夢鄉之中的三人想必也並不介意,畢竟那三人在被文星伊喚醒吃飯時,都還是一副睡眠不足的樣貌,或許是因為這幾天的忙碌,也或許是因為文星伊就在身旁的安全感,這三人昨天睡的也是不要太安穩

 

「天哪!我都不知道多久沒吃到星伊姐姐做的飯菜了,真是懷念啊…」還在宿醉的安惠真一吃到記憶中的醒酒湯,頓時酒都醒了有些感慨的開口說道

 

「恩…還是跟以往一樣好吃,不過星伊姐姐你做的這麼好吃是犯規的啊!我最近在減肥啊」一旁的丁輝人一邊哀號著,卻一邊持續的動著筷子消滅著桌上的飯菜

 

倒是昨天睡在文星伊身旁的金容仙一言不發的戳著眼前的飯菜不知道在思索著什麼,有些魂不守舍的

 

「專心吃飯,下午還要一起去公司開演唱會的會議呢,我先說就算你們已經知道了製作人是我,我一樣不會手下留情的,下午要是狀態不好,小心我發脾氣喔!」文星伊自然也看出了金容仙此刻的不對勁,知道金容仙在煩惱什麼的他主動提起,雖然依舊是一臉雲淡風輕的神情

 

但他這一句話便足以抹平金容仙那內心早已不知道上演到哪裡的小劇場,心甘情願地將不知道神遊到哪去的思緒拉了回來,專心地跟著另外兩個妹妹開始掃蕩著桌上的食物

 

吃完飯後,由金容仙打了電話給公司的代表,約定好了下午會議的時間,本來金容仙還打算就由自己開車帶著他們去公司就行了,但是這提議卻被文星伊否決了,畢竟文星伊出門要帶的東西不少,實在不是金容仙的車子可以塞的下的

 

所以最後金容仙一就是開著車帶著另外兩位妹妹,可文星伊卻是坐在習慣配合的計程車上四人分開前往抵達了公司在做會合

 

可當四人真的出現在會議室裡時,看見此刻的文星伊的代表卻忍不住感到有些詫異,要知道當文星伊成為了另外三人的製作人之後,即使是不得已避開了三人來到公司開會,也絕對是穿戴著義肢的

 

代表自己也是十分明白文星伊這樣的舉動是因為什麼,可現在他卻看到了坐在輪椅上乖巧的被金容仙推著進來的文星伊,這要他怎麼不意外

 

「好啦,竟然難得製作人是親自到場開演唱會會議,你們三個有什麼意見都趕緊的提出來吧,難得我可以不用再當夾心餅乾,你們就自己好好吵一架吧!」訝異歸訝異正經事還是得辦,雖然代表說出口的語氣說是幸災樂禍更貼切一點

 

不過代表還是低估了這四人對彼此的信任與默契,當初三人會對演唱會的編排有所抗議,不過是擔心製作人對自己不夠了解,又不常來開會,擔心到時候現場的成果出來的不好

 

但如今知道了對方是最了解自己不過的文星伊,三人別說翻桌大罵了,聯一開始要有點激烈的討論,都馬上被文星伊給說服而乖乖地閉上了嘴巴

 

到後來就更乾脆了,直接表明了演唱會的音樂三人不管了,要文星伊自己改好之後把音檔傳來公司給他們練習就行了,開會可不可以提早結束,四人要去續攤

 

代表對於這三人隨意的性格雖然不是第一天瞭解,但一向對於音樂就會莫名堅持的三人就這樣被文星伊三兩下給打發了,代表一時之間還是有些不能接受的

 

「算了算了,是我自己雞婆,還叫你們來開什麼會議,都給我該幹嘛幹嘛去,誰明天練習跟行程要是敢遲到,看我會不會不顧還有演唱會剝了你們的皮」代表不知該氣還是該笑的威脅著

 

該氣,是氣這三人見文星伊回來了就一個個得更加孩子氣了

 

該笑,是笑終於又見到這四個孩子在自己面前笑得如此得開懷

 

 

 

不過最終四人的續攤並沒有成真,因為另外三人被文星伊趕去練習室練習了,而最後留下來的代表自然是知道文星伊故意支開三人的用意是什麼,也跟著附和的說著一些文星伊要回去趕音樂的假話,將三人驅除出了會議室

 

「說吧,你的打算呢?這次還是打算不到場嗎?」代表有些語重心長地開口詢問著文星伊的意見

 

畢竟於公,文星伊身為一個音樂總監卻總是在遠端遙控的做法本來就不符合規矩,於私,他也確實希望這不確定是不是最後一場的媽媽木演唱會文星伊能夠跟著一起到現場參與

 

「當然我也希望我能在現場,但是我的身體代表你也是知道的,要是坐著輪椅勢必在行動上會不方便,穿戴義肢的話我也沒辦法堅持那麼長的時間,這代表若是我要到現場,要克服的事會多很多」其實聽完代表的一番話,以及這幾天跟另外三人的相處下來,文星伊確實想起了許多當初練習生的回憶,也不禁想要和他們一起在演唱會上享受音樂

 

但自從那場車禍之後,文星伊要考慮的事情實在是多了太多太多了,他是多想不顧一切的答應,多想不顧一切的就這麼與另外三人一起享受本來該一起擁有的舞台上的喜悅,但他不能,不只是顧慮他自己的身體,更多的是要顧慮一直以來這麼照顧他們四人的代表為了他這一點小小的自私要付出的代價會是多麼高昂

 

「我說星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上個禮拜失約了

 

如果可以為了彌補大家

 

這裡拜會爭取加更

 

不過請不要抱有太多的期待XD

 

停在這個吊大家胃口的地方

 

雖然很惡劣

 

但...我好喜歡XD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