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不用顧慮得這麼多,畢竟你到場這件事老實說我是支持的,先不說這事對你們四個的意義有多重大,再來就是你的到場並不會讓公司有任何損失,說句更坦白的就是,你的到場對於這次的演唱會便是最好的宣傳,你不知道吧,前幾天撥出的聽見你的聲音,現在在網上的評價可以說是炸了,比華莎上次上我獨自生活的時候還要誇張」

 

公司代表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盤算些什麼,文星伊並不是看不出來,只是覺得沒有必要計較得太多,必經雖然代表私底下稱呼他們幾個都說是自己的孩子,但本質上畢竟還是個商人

 

今天若不是媽媽木這個組合足夠成功,又或者說文星伊寫的曲子帶給公司的效益不如付出,我想代表也不會對自己這幾人如此的關愛與照顧吧

 

「那如果我要到現場,我相信應該也不只是負責音效上的控管,而是有其他的條件對吧?」聽到代表所說的這番話語,文星伊大概也猜測到了代表竟然會確切的表達出願意支持自己到現場的意願,就意味著或許還有一些需要自己到場才能達到的目的

 

「這個就看你自己的意願了,公司這邊是希望你至少能上台擔任訪談環節的嘉賓,當然若是你的身體狀況允許,我在想難道你不想和他們一起表演那首本該是由你們四人一同演唱的那首出道曲嗎?音樂的部分甚至都不需要重新錄製,當初的四人版本,公司一直都保存著」代表也不掩飾得很是乾脆地說出他這邊的打算

 

「我需要再考慮一下,如果只有這些事的話,我先回去準備演唱會的工作,過兩天再給你確切的答案」老實說代表所說出來的要求對文星伊而言並不是什麼不能接受的條件,但要用著這樣的身體上台,文星伊並沒有把握,至少也得先去問問安喜延的建議才有辦法給予代表肯定的答覆

 

「沒問題,不過還是要盡快,畢竟演唱會的布置什麼的,都是需要提前安排的」代表雖然沒有繼續勸說的話語,卻也在言詞中表達出了希望文星伊盡快下決定的意涵

 

 

 

回到家中的文星伊 ,手頭上雖然依舊進行著編曲的動作,但心思就不由自主的一直思考著代表所說的那番話

 

不得不說,代表的確是很了解他們四人,起碼十分清楚文星伊的內心是有多麼渴望可以與其他三人一同站上那曾經夢想的舞台

 

「喜延,有件事我想請你幫個忙…」幾經思索之下文星伊終究是撥通安喜延的電話號碼,向他拜託那自己說出口絕對會被對方罵個狗血淋頭的請求

 

 

 

有多久沒看見容仙姐姐這樣子了,這是如今面面相覷的安惠真以及丁輝人此時此刻透過彼此的眼神交會所得到的對方與自己共同的想法

 

今天本以為就是一如往常的練習演唱會表演的日常,兩人卻在踏進練習室的那一刻看見了不知為何出現在此的文星伊,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次的演唱會文星伊竟然要與他們一同上台演出,樂的兩人抱著文星伊就是一陣尖叫

 

但高興的時刻並沒有持續的太久,又過了一陣子,很少在遲到的金容仙氣沖沖地推開了練習室的大門,那憤怒的神情讓本來還沉浸在興奮情緒裡的兩人頓時愣在了原地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文星伊,你是瘋了是不是,身體不想要了?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別說你這麼多年努力復健的成果就算白搭了,甚至有可能再也站不起來!」金容仙一進門也顧不上解釋前因後果劈頭就是這麼一句

 

「喂,是容仙姐姐對吧,我是喜延,有件事想通知你一聲…」正準備出門練習的金容仙,在出門前接到了安喜延的這通電話,雖說接到的當下就猜測到了極有可能是文星伊那邊又出了什麼狀況,但聽完安喜延的解釋之後,金容仙氣得把自己那從買來就沒開超過時速八十的小車直接飆到了破百的時速,用最快的速度殺到了練習室,就為了痛罵文星伊一頓

 

「容仙姊姊你冷靜一點,我自己身體的情況我知道,如果是演唱會上台的事,我還能負擔,你不用…」

 

「你別想說謊騙我!喜延把一切都告訴我了」不等文星伊把話說完,金容仙便出聲打斷了文星伊想要繼續自欺欺人的言論

 

「這幾天星伊他打了電話拜託我,希望可以讓我想辦法讓他可以跟你們一起登上演唱會的舞台,但之前我也跟容仙姐姐你解釋過了,星伊現在的情況,即使是要長時間配戴義肢行動,都需要每隔一段時間稍作休息,更不用說是要進行跳舞這樣激烈的活動了…」

 

「我跟星伊說過這樣的舉動對她身體的負擔太大,一個不小心別說復健可能要從頭來過,萬一他那脆弱的身體哪裡不堪負荷又受了傷,說不定再也站不起來也是有可能的,但她威脅我,要是我不幫他,他一樣會找其他醫生幫忙,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多勸說她些什麼,可是我想如果是容仙姐姐你或許可以,想想辦法讓星伊他打消這個念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棄坑

 

請不要擔心

 

只是最近有些煩心的事

 

更新緩慢敬請見諒

 

是說有誰發現部落格換了個名字嗎?

 

向來情深,奈何緣淺

 

近來的體悟

 

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