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全員與出道實境秀的導演組開完會後,李彩燕與權恩菲被單獨留了下來,經紀人說還有其他的事情要與他們交代,便先讓宮脇咲良帶著其他人先回宿舍去準備過幾天要去日本旅行的行李了

 

雖說宮脇咲良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二姊的樣子,但面對公司交代的事向來都完成的挺好的,所以經紀人也很是放心地送了他們上車之後便回到了會議室裡

 

「經紀人歐巴,怎麼這麼突然要我跟彩燕留下來,是最近孩子們宿舍生活還有什麼要注意的我們沒注意到嗎?」也難怪權恩菲會這樣想了,畢竟他與彩燕兩人共同的點便是公司指派的宿舍舍長,這次只留他們兩個下來開會,會認為是孩子們最近又太鬧騰了公司看不下去也是很合理的猜測

 

「不是的,都快出道了孩子們大多都挺有自知之明的,真要說要注意的,也就是讓他們少吃點消夜,雖然最近運動量大不容易發胖,但水腫了的臉不太好上妝也是問題…」經紀人很快地反駁的權恩菲的擔心,也讓被叫進會議室的兩人放下了心裡的那塊大石頭

 

「這次叫你們過來,主要是公司這邊想在你們出道的熱潮,讓彩燕配合一下綑綁CP的行銷手法,公司基於你們出道前開的幾次直播以及之前節目播出後觀眾的反響,決定讓彩燕跟咲良組成CP,但這些事跟咲良說又說不清,所以才叫你們兩個過來,一方面是讓彩燕這個主角在接下來的實境秀可以做點發揮,另一方面是跟恩菲這個隊長說一聲,以方便在必要的時候可以幫的上忙」

 

不過接下來經紀人的話語,卻讓李彩燕的心又驟然的縮緊,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感到罪惡,開心的是接下來可以光明正大的與那自己放在心上的人兒進行互動,罪惡的是自己這樣不就是假借著公司的名義,讓對方不得不答應自己的靠近嗎?

 

「呃…我這邊是沒什麼問題,但這件事還是要跟咲良姐姐說一聲吧,不然他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嗎?」李彩燕雖然心裡依舊糾結,但為了不讓另外兩人看出自己的異樣,不過沉默了一下略作思索後開口說道

 

「你沒問題就行了,日本那邊雖然公司不會下指示,但他們自己成員之間感情不錯的也常被粉絲配對,咲良對這種粉絲結構比你們了解的多,他自己應該就能做得很好,另外恩菲你也多幫我注意一下,如果粉絲見面會上有特別想要看到誰跟誰互動,也記得跟公司回報一下」經紀人聽見彩燕這邊說沒問題便很快地向兩人解釋了日本的情況讓兩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行了

 

要知道宮脇咲良雖然因為日本與韓國的國情不同的關係,所以在歌舞硬實力上甚至連團內幾個練習生涯不過一年多的小傢伙都比不過,但他從十三歲就出道到現在將近七年的光陰所累積的經驗,可不是這幾個從前只待在練習室裡的小傢伙所能匹敵的

 

「好的」李彩燕與權恩菲異口同聲的回答著,而經紀人事情都說完了也就放了他們兩個回去休息,自己又去忙其他的事情了

 

「呼…幸好只是吩咐這件事,我剛還以為我們闖了什麼禍要被經紀人歐巴痛罵一頓了呢」經紀人一走,權恩菲立刻鬆了口氣的這樣說道

 

「是啊,幸好呢」李彩燕附和著說著,可內心裡糾結的思緒,又有誰能夠明瞭呢

 

 

 

「彩燕歐膩,剛剛經紀人歐巴怎麼會特別叫你跟恩菲歐膩過去啊?是發生什麼事了嗎?」一回到宿舍,擔心的忙內就開口這樣問道,或許是害怕自己又不小心做了什麼害的李彩燕要挨罵吧

 

「啊一辜,我們忙內還懂得關心歐膩呀!是啊元英你闖禍啦!經紀人歐巴叫你們要少吃一點消夜啦,臉在腫下去化妝師姐姐要抗議啦」李彩燕故意開著玩笑的捏了捏張元英的臉頰,將話題轉移了開來

 

畢竟要和宮脇咲良綑綁這件事,自己暫時還不太希望有太多人知道,甚至…連對方也不知道就好了,李彩燕心裡忍不住這樣自私地想著,他並不希望,宮脇咲良是因為公司的吩咐才跟自己親近

 

「彩燕,真的沒事嗎?」宮脇咲良有些擔心的在李彩燕與張元英嬉鬧完之後,將李彩燕拉到一旁用日文詢問著

 

至於為什麼會用日文,也是因為宮脇咲良看到了李彩燕在張元英面前那避重就輕的樣子,心想或許這件事對方並不想要讓其他妹妹們知道,故意配合得如此問道

 

「真的沒事,就是公司叫我跟恩菲歐膩過去說明一下接下來出道之後要進行的真人秀宣傳活動,要我們在宿舍拍攝的時候注意一下一些事情而已」經過一番思考,李彩燕終究沒有說出事情的實情,裝作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而宮脇咲良見李彩燕的反應,也不像剛被訓話完的樣子,放下心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打算稍作洗漱後便早點休息,畢竟明天一大早還要進行專輯內頁的拍攝,要是沒有好好休息,臉萬一又腫了這下說不定反而會害李彩燕真的被罵

 

抱歉…請讓我自私的,在享受一下下來自於你單純的關懷以及溫暖,真的只要在一下下就好,我就會告訴你真相的,至少不要那麼快的,只為了工作所以才和我貼近…

 

在宮脇咲良轉身離開之後,李彩燕在心裡默默地如此說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2019新年快樂

 

是說最近有人詢問了我密碼的問題

 

大部分的密碼都會在前一篇的更新

 

至於是在系列的前一篇還是全站的前一篇

 

有些不太一定

 

提示就到這邊了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順便有空的話也可以留言給我

 

跟我說一下如果部落格破十萬的話有什麼希望的活動

 

我會參考的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