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與願違,安喜延最不願意見到的情景終究是發生了,老實說今天要上台之前安喜延早已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只不過事情遠比他所想像的要嚴重得多

 

「讓開!」安喜延一把推開了那幾個圍在文星伊身旁措手不及的閒雜人士,衝上前二話不說地就趕緊的卸下了文星伊身上的義肢,緊接著連忙檢查了文星伊的各項身體素質,確定了大概的情況之後撥通了電話聯絡了救護車過來之後,便走到了一旁那如今已經急到哭出來的三人面前

 

「暫時沒事了,目前看來就只是發燒以及過度疲勞導致的短暫昏厥現象,不過詳細的情形還是要等到了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才會知道」安喜延違心的說著那他自己都不相信的言論

 

不過基於他先前答應文星伊的,現在也只能幫著圓謊了

 

 

 

「喜延,雖然我知道我的要求一直以來都很過分,但能不能再麻煩你一件事,萬一…演唱會的當天我真的無法自己走下舞台,能不能拜託你,千萬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其實根本不該踏上那個舞台」

 

 

 

雖說安喜延曾經答應過文星伊幫他圓謊這件事好了,但現在的文星伊已經不是不能自己走下舞台這麼簡單而已啊

 

他可是在表演結束的那一刻,就這樣昏厥在了舞台上,並且要不是金容仙在表演的過程中就一直注意著文星伊的狀況,所以在他倒下的那一瞬間扶住了他,依照文星伊在舞台上的位置,是極有可能直接跌落足足有兩米高的舞台的啊

 

 

 

金容仙已經不記得他是如何回到那個舞台上結束後續的表演,但他知道現在他只想立刻就出現在文星伊的身邊,確定他是否安然無缺的待在醫院裡進行治療,又或者如同五年前一般,無聲無息地消失在了自己的世界裡

 

「我說文星伊你真的是很亂來,就這麼趕著投胎嗎?你知道你這次的檢查結果,要是讓那幾個老傢伙看到了,絕對會被你氣到腦中風然後跟著你一起住院的你知道嗎?」

 

金容仙一到達文星伊的病房外,正打算推開房門前,便在門外聽到安喜延這樣一番近乎發飆的言論,這讓金容仙有些猶豫的不知該不該現在進去打擾他們兩人之間的談話

 

「身體多處器官出現發炎症狀,多處肌肉嚴重撕裂傷,要不是我知道你剛參加完一場演唱會的表演,只看病例我說不定還會以為你又出了一次車禍了,我說你啊,你別以為你這樣做是為了誰我不知道,但你說你這又是何苦,喜歡人家還不願意讓對方知道,還把自己犧牲成這個樣子,有什麼意義嗎?」

 

 

 

安喜延會知道文星伊喜歡金容仙的這個祕密,是在一年多前的一次與文星伊的消夜時光,那次安喜延難得允許文星伊喝一點小酒,結果太久沒喝酒的文星伊很乾脆地在喝了將近一瓶的燒酒之後就醉倒了

 

「金容仙…為什麼…都離開你三年多了…我還是…這麼喜歡你…」文星伊一邊說著一邊就這麼醉倒在了自家客廳的沙發上

 

 

 

「我說你就算做成這樣,你不說容仙姐姐也不會知道你是喜歡他的,又或者你本來也就不打算讓他知道,但你這樣不求回報的付出,你以為他會高興嗎?他可是在我說出你身體狀況之後,哭得淅瀝嘩啦的一個人啊,要事讓他知道你是因為他把自己搞成這樣子的,你要他怎麼能接受」

 

而在門外突然聽到這樣一個突如其來的事實的金容仙,本來打算推開房門的手,如今更是徹底的收了回去

 

文星伊喜歡自己…騙人的吧,金容仙不敢相信的在心裡否定著

 

而安喜延也並沒有給金容仙太多的時間去糾結,正當金容仙還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該當作自己沒聽到安喜延所說的一番話推開房門假裝沒事的走進去,還是逃離現在這讓自己不知該如何面對地場景時,安喜延搶先一步打開了房門

 

本來安喜延不過是因為在病房裡待得久了覺得有些悶想說出來走走,結果一開門便見到了愣在那的金容仙,依他那能當上醫生的腦袋,自然也是明白了金容仙自然是聽到了自己剛剛的話語

 

「容仙姐姐,先別急著走,有些話,我想還是得跟你說清楚才是」本來嘛安喜延是打算就繼續裝傻下去的,畢竟當事人之一現在還昏倒在床上,自己並不適合對他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多做些什麼評論

 

但他都還沒開口,便見金容仙轉身打算逃跑,腦袋一熱,便伸出了手抓住了金容仙

 

罷了…反正事情都走到這一步了,不如就趁那個膽小鬼還躺在床上的機會,先把他的心意都給說清楚了,不然等他醒來,又不知道這兩人要兜兜轉轉多久,倒不如早死早超生長痛不如短痛的把這事給解決了吧

 

反正…要是眼前這人真的無法接受文星伊一直以來的付出是因為愛情的緣故,文星伊那本來就不該存在的愛戀,早點結束也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