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媽媽木最後決定解散真的太可惜了,偶像裡面實力這麼強的團體真的不多了啊」路人甲看著手機上的報導這樣惋惜的像身邊的人這樣說道

 

「對啊,才五年而已,原本以為他們感情這麼好,應該會一起續約一起走下去的說」路人乙這樣回應

 

「是啊,不過他們也有說了自己有自己的規劃,前幾天還一起開直播跟粉絲分享他們在華莎出國前一起聚會的場景,身為粉絲的我們也只能祝福了吧」路人甲雖然覺得可惜,卻還是支持著自己偶像的決定

 

「欸,等等你看看這篇報導,說媽媽木的公司新人下個月要出回歸專輯耶」路人乙將手機遞給路人甲後這樣說道

 

「不是吧,媽媽木才剛離開就急著捧新人,彩虹橋瘋了吧?」路人甲有些不滿地這樣說著,卻在看了報導上的言論之後頓時愣住了

 

 

 

『下個月彩虹橋公司在半年前出道的新人團體將帶著他們的第一張迷你專輯回歸,回歸曲將由知名製作人Star One進行製作,另外也宣布將自己對外的作曲家名稱改為媽媽木的玟星,象徵著回歸初心的同時也希望以此讓所有粉絲不要擔心害怕,媽媽木並不會因為與公司的合約而解散,而將各自發光發亮』

 

 

 

 

 

看著新聞稿上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發言,金容仙了解這件事肯定是文星伊跟代表私底下計畫好的,畢竟包含自己的其他三人,都因為與公司不再續約,在未來無法再繼續使用媽媽木這個名字繼續活動,文星伊這樣的作為,等於是變相的把自己賣給了代表,換來了媽媽木這個團體的延續

 

說實話要是在安喜延尚未對自己說出那番文星伊其實是喜歡自己的話語之前,金容仙或許只會以為文星伊不過是因為這個名字對他而言也有特殊的涵義所以才這樣做,但現在金容仙總有一種莫名的直覺,文星伊這樣做,某種程度上肯定是為了自己

 

放在以前,金容仙大可直接跑到文星伊的面前,問他是不是傻了,都在演藝圈待了五年多了,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樣做等於是把自己綁在了公司裡,沒必要為了一個他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名字反而犧牲了自己的未來

 

但現在金容仙卻不知道自己開了這個口是想得到怎樣的答案,究竟是期待從文星伊口中親口聽見他說他喜歡自己所以才這樣做,而是像以前那樣嘻嘻哈哈的打馬虎眼呼弄自己過去

 

『容仙姐姐,你看到新聞了嗎?』通訊軟體上輝人傳來這樣的一段訊息

 

『看到了…』金容仙很快地回復

 

『我說星伊姐姐是不是傻了?他這樣做等於是變相的把自己賣了耶,他一個作曲家根本沒必要這樣,他到底是想做什麼啊』從字面上就看得出輝人現在煩躁的心情

 

『我想輝人你應該也清楚吧,所以才會這麼憤怒,我想他應該是想替我們守住媽媽木這個名字吧,雖然我們都知道這名字是我們所創造的,但一個沒有活動的團體難免會被遺忘,我想他是不想要我們三個的過往被粉絲所遺忘吧…』

 

 

 

「早上發的新聞稿,已經按照你的意思發出去了,錄音的行程安排在今天晚上,記得來公司一趟,這幾個小傢伙可不像媽媽木那麼厲害,可以讓你隔空操控就安排好一切的」代表在中午時分算了一下文星伊現在也應該起床了之後打了電話過去跟文星伊商談今天工作上的安排

 

「我知道了,你順便把他們明天的行程推晚一點吧,我怕錄不完,今天估計是要通宵了」文星伊並沒有多做反對,只是給了這樣一個建議

 

「這點倒是沒問題,反正他們明天的行程大多都是沒有老師的自主練習」聽到代表給予自己的回應之後,文星伊又跟代表噓寒問暖了幾句之後很快的掛斷了電話,開始準備起晚上錄音所需要的工作

 

可就在此時自家的門鈴卻突然響起,估計是金容仙又來了吧,畢竟自家大門的鑰匙安喜延是有一副的根本沒必要按這門鈴

 

「容仙姐姐你來啦」打開門果然是金容仙,文星伊很快地打完招呼之後,稍微轉動了一下輪椅,讓出一條金容仙可以行走的道路

 

但金容仙並沒有這樣越過文星伊而走進他家,反而是出手奪過輪椅的掌控權,帶著文星伊來到他家的客廳

 

「今天早上的新聞,是你跟代表討論好的對吧」一般來說被金容仙這樣過分幫忙的文星伊總會多少出口抵抗著,但大概猜到了金容仙來的目的便是為了這件事,所以文星伊今天莫名的乖巧不敢有所反抗

 

「是啊,正好前陣子我去演唱會演出的反響不錯,換個名字看歌可不可以跟著賣貴一點」文星伊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說詞塘塞道

 

「講的好像你的歌除了賣給代表,還很常賣給別人一樣」金容仙有些沒好氣的說著,在媽媽木解散之前,唱過文星伊的歌的其他歌手,他用兩隻手都數得出來,文星伊竟然把這拿來當藉口,也實在是太爛了一些

 

「沒辦法嗎,你們接下來的安排我是不知道,但我還是要生活的啊,你們暫時用不到,我就只好把歌賣一賣才不會餓死啊」文星伊會說出這樣的藉口,自然是早就想好後路的繼續說著

 

「什麼時候打算開始錄音?」原本以為金容仙會繼續追問下去的文星伊卻被金容仙突然問出的這句話給愣在了原地

 

「我說你打算什麼時候要去公司給他們錄音?下個月要回歸的話,也差不多要開始歌曲的製作了吧」金容仙見文星伊一時反應不過來又再次開口問道

 

「哦…今晚」文星伊回過神後很快地回答

 

「那好,我陪你過去一趟」然後又被金容仙的話嚇得愣住了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