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演唱會唱出場的那個嘉賓不就是在《看見你的聲音》中出現過的那位知名製作人嗎?!』

 

『雖然說之前黑金唱的說唱也很精彩,但這個嘉賓也太厲害了,帥到我好想嫁給他喔…』

 

『不得不說當初因為意外沒能一起出道實在太可惜了,這個水準完全是屌打好多線上的說唱歌手啊!』

 

 

 

「網路上的反響挺不錯的,幸好」這幾天文星伊在病房閒得發慌,能做的就是刷刷網路上關於自己出現的那場演唱會的飯拍視頻看看大家的反應

 

雖然說回復裡的說詞大多都有些誇大,但基本上都是喜歡的反應,而文星伊昏倒的時候,舞台上的燈光早已黯淡,所以也沒有太多人知道這件事,這讓文星伊十分的慶幸自己沒給另外三人帶來太多的麻煩

 

「所以,打算結束你的幕後生活轉移到幕前了嗎?如果是個人活動的話不跳舞也沒問題,我可以幫忙安排喔」來探病的代表一見到文星伊這樣的反應,忍不住慫恿著

 

「恕我拒絕,請不要因為他們三個人不想續約了就把腦筋動到我的頭上嗎?」文星伊沒好氣地反駁著,畢竟他都跟代表說好了,即使媽媽木三人都離開了公司,自己的代理權還是會繼續交付公司,這還要拐他回到幕前也是有點惡劣了

 

「開開玩笑嗎…職業病沒辦法,雖然你的接洽權還在,但公司現在檯面上沒有能撐起一片天的新人也是事實啊…」代表有些無奈地說著

 

自家公司這幾年雖說因為媽媽木的成功發展的還算不錯,但公司新人團體才剛出道,觀眾的反應也不算熱烈,繼續下去也是一大問題

 

「怎麼?三個人一個都留不住?」文星伊有些意外,畢竟根據自己對另外三人的了解,都還算是念舊的傢伙,應該不至於連一個都不願意留在公司才對

 

「惠真打算先去國外念一陣子的書,雖然跟他說了續約也可以去,但他說這樣一來一定會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他自己也不知道這一趟出去會待多久,所以拒絕了…」

 

「輝人的部分,網路上對他的攻擊一直以來都不少,有話直說這點讓他一直以來吃了不少苦頭,在惠真確定了要出國讀書之後,他就決定不續約了,接下來應該會往幕後發展,頂多偶爾幫忙客串一下其他人的歌曲…」

 

「至於容仙…他並沒有跟我說他的打算,只說了不續約,但也見他有跟其他經紀公司接洽的現象,不知道是打算退出演藝圈還是另有打算就是了」

 

公司代表告訴文星伊這些也不是要他去幫忙勸勸另外三個人,比較像是在分享一件十分令人惋惜的事,要知道媽媽木這個團體是代表第一個一手打造出來的團體,能夠如此成功是意外的驚喜,但那種自己的孩子要離開自己的庇護出門展翅高飛的心情,或許才是代表最不捨的地方吧

 

「我不是還有幾首歌沒有人錄製嗎?趁著我最近話題還在,對外發布要讓那幾個小傢伙演唱我的歌曲吧」文星伊稍作思索後給出了這樣一個回復,這也是他目前想到能回報這個一直以來雖說有商業考量卻依舊默默的支持著自己的代表的唯一方法了

 

「這樣好嗎?你的歌除了媽媽木,很少讓其他人演唱,我可沒把握那幾個小傢伙能達到你的標準」讓文星伊替公司的新人團體寫歌這件事,代表並不是沒有想過,但後來沒有開這個口的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文星伊對於歌給誰唱這件事雖說沒有太大的意見,因為對他而言只要不是給媽媽木唱,那給誰唱都是一樣的,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麻煩,他唯一的要求就是只要唱的達不到他的標準,那即使是天價的版權費,也絕不賣歌

 

而至今達到文星伊標準的團體除了媽媽木,基本上兩隻手就數得出來,這也就是為什麼文星伊這幾年的產量雖高,卻一直沒有太多作品在市面上流傳的原因

 

「我相信他們可以的,畢竟是同一個爹拉拔出來的孩子,我想努力一點並非不可能」文星伊笑了笑後這樣回復道

 

但他沒有說的是,這間公司裡太多他們四人曾經的回憶,那怕另外三人因為一些理由希望離開,文星伊也會站在這裡,替他們守護著這一切,包括媽媽木這個名字也是一般

 

「不過有一件事,我希望代表你幫忙…」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