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最後,金碩珍還是沒有等到文星伊替他專門所寫的那首歌曲,雖然文星伊公司的代表說文星伊還有幾首留下來的歌曲,自己可以從中任意挑選一首去做使用,但都到這樣的情況了,金碩珍又怎麼會願意

 

他的好友,文星伊現在正在照片裡帶著笑容望著此時此刻在會場裡的所有人,卻再也沒有親自睜開眼的可能,在和自己一同談笑風生

 

 

 

「容仙姐姐,我相信星伊他也不願意見到你現在這樣子,我知道你很難過,但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你已經守在這裡兩天沒睡了,先回去休息一下吧」安喜延作為一個醫生,算是文星伊的朋友之中情緒還算是平穩中的一人

 

畢竟就文星伊那幾乎稱得上是風中殘燭的身體狀況來說,安喜延早就知道長命百歲這樣的一句話對文星伊而言可以說是毫無關係的,真要說,也就是沒想到這一天會來的這麼突然,這麼快

 

 

 

 

 

那天晚上金容仙在抱著文星伊痛哭流涕完了好一陣子之後,不過聽從文星伊的意思回家洗漱一下,中間的過程甚至不到兩個小時,卻怎麼也沒想到,當經過這兩個小時後回到醫院的金容仙,所接收到的訊息竟然會是剛剛還安撫著自己說身體好的很的文星伊,此刻已經被推進了重症加護病房,根據推測是車禍當下所產生的碰撞引發的局部內出血導致器官衰竭

 

得知消息的金容仙第一時間趕到了文星伊的病房外,因為無法會客,只能隔著玻璃看著自己掛念的那人,此時身上正接滿了不知名的儀器,甚至喉嚨上還被開了孔做插孔治療藉此延續著那早已微薄的呼吸

 

「喜延,星伊他…他會沒事的對不對…」金容仙看著剛從病房內走出的安喜延,顫抖著聲音問道

 

「容仙姐姐…我想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星伊現在的狀況,不太樂觀」安喜延雖然很想說謊欺騙,但文星伊現在的狀況已經不是說謊多拖幾天就會好轉的,剛剛幾個老資格的醫生會診完,甚至已經得出了詢問家屬要不要放棄治療讓病患好好走的結論

 

「喜延…你是騙我的對不對,是因為我一直逃避星伊對我的感情你才這樣懲罰我的對不對,我以後不會了,就算你讓我以後再也見不到星伊也沒關係,拜託你,治好他…」金容仙一邊哭喊著,一邊腳下一軟跪倒在了地板上

 

「抱歉,容仙姐姐我們已經盡力了,等晚點星伊的家屬來,如果確定了要放棄急救的話,你就可以進去看看他了,雖然不知道現在的他是否能夠聽見,但如果還有什麼話想對他說的話,把握這最後的機會吧」安喜延看著這樣的景象,卻除了將金容仙攙扶起身坐到旁邊的椅子上外,無能為力

 

 

 

最後文星伊的爸媽終究選擇了放棄急救,讓自己的女兒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上,可以少一些苦痛

 

但走進病房的金容仙此刻反而冷靜的不像剛剛在外面哭得痛哭流涕的自己,甚至連開口向文星伊說些什麼的意思都沒有,只是握住了文星伊的手,靜靜地這樣望著他,直到那聲刺耳的聲響貫徹了金容仙的耳膜,通知了文星伊已經離開的這個事實,金容仙依舊握著文星伊的手,沒有放開

 

 

 

 

 

「你就是故意的吧,讓我好不容易知道了自己對你的感情跟你一樣,然後才這麼殘忍的選擇離開我,你是在懲罰我嗎?星伊…」待那個勸說自己失敗的安喜延離開了之後,在這僅剩自己一人的靈堂裡,金容仙終於說出了他這幾天以來的第一句話

 

雖然,他再也等不到文星伊的回答

 

「沒關係的,這次換我等你了,不管是五年還是十年,又或者是一輩子,我都會這樣守著你,這輩子等不到你,那就下輩子,反正你一定要回來,我都還沒有親耳聽見你對我說一句我愛你呢…你聽到了沒有文星伊…」

 

 

 

 

 

這已經是文星伊走後的第三年了,這世界依舊用著他的方式轉動著,而那些曾為了文星伊的離去而感到傷悲的人們,也在時光的流轉下,漸漸的淡忘了悲傷

 

只有金容仙,他在文星伊離開之後,跟代表簽了續約,卻再也不跳舞,而是專心地唱著情歌,每張專輯的感謝裡,總是會提到這樣一個名字,文星伊,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提醒著世人,文星伊曾經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同時也在提醒自己,如果不是當初自己的逃避,自己與文星伊,是不是就能夠有不一樣的結局

 

 

 

「歡迎大家收看聽見你的聲音,今天邀請來的嘉賓是第一次以個人身分出演聽見你的聲音的歌手金容仙小姐」再次出演這個當初與文星伊再次重逢的節目,金容仙的心裡有著萬分的感慨,他是多麼希望,等等的舞台上,文星伊會像當初一般驚喜登場,告訴自己這幾年不過是他的又一次逃亡,只可惜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罷了

 

「節目的最後,恭喜金容仙小姐最後找到了實力者跟其一同合唱,但節目並還沒有結束,因為在最後我們有一份特別的禮物想要送給金容仙小姐」主持人說完,現場的燈光突然全部暗了下來,而大螢幕裡出現的那張臉孔,即使只是影像便足以讓金容仙潸然落淚

 

 

 

「大家好,我是媽媽木的玟星,這段影片是在我第一次登上聽見你的聲音的時候所錄下的,我請導播幫我保存到下次媽媽木有機會再上這個節目的時候,當作驚喜禮物幫我播出,或許有些觀眾並不清楚,這次出演其實是媽媽木合約到期之前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有機會能跟他們同台,雖然希望將來還能有機會與他們一起站在舞台上,但還是尊重他們三人所做的一切決定,所以出自於私心我拜託導播幫我錄下這個片段,希望將來不論是什麼時候播出,媽媽木是否已經解散,都請各位觀眾以及媽媽木的三人能夠跟我一起回憶,曾一起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時光,也希望各位觀眾能一直享受著媽媽木所帶給各位的快樂,那麼到這裡為止I say ma~ma~moo~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

 

不知道寫出這樣的一個結局

 

我會被各位罵得有多悽慘呢

 

但這個故事的結局

 

一直以來都在猶豫

 

是不是該以這樣的結尾與大家見面

 

說實在的這篇在某種程度上

 

在我的心裡是一個錯而不過的另一種結局

 

想表達的便是

 

不是每次錯過都能被彌補

 

請大家珍惜身邊的緣分

 

這也是最後決定讓這篇故事以悲劇結尾的重要原因

 

依樣希望有看文的各位可以跟我分享自己的心得

 

下一篇長篇構思完

 

應該會在二月與大家見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