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醫院的時候,文星伊的意識便已經恢復了,自己身上其實也沒有受到什麼太大的傷,不過是熟悉的場景再度發生,心裡的壓力過太才會導致暈倒,其實這車禍不過是小小的擦撞罷了

 

同樣的聽說在車禍現場哭的歇斯底里的金容仙的也是同樣的狀態,現在的他,正在自己隔壁的病床上,被打了一劑鎮定劑吊著點滴昏睡著

 

而此時的文星伊正慶幸著自己出門前決定先洗個澡的決定是正確的,畢竟誰也沒想到原本不過打算簡單聚個餐的行程,最後竟然又把自己送回了醫院

 

「我說你最近進出醫院的頻率你不覺得有些太頻繁了嗎?目前檢查的結果是都沒有明顯的外傷,但你的身體比較特殊,等等會幫你轉送去內科,做進一步的詳細檢查」文星伊被送進醫院時正好在醫院值班的安喜延很是無奈地又接手了文星伊的治療

 

「這次真的不是我的鍋好嗎?我不過是坐個計程車,怎麼知道到後來變成坐救護車」文星伊自己也很無奈好嗎,他只是想吃個晚餐啊,真的沒有想到整個行程的最後會變成這樣啊

 

「行了,你現在酒還沒退,也還沒辦法進行檢查,你看要不要先睡一下,我要先去其他地方忙了」安喜延說完正打算離開卻被文星伊給喊住了

 

「等等喜延,容仙姐姐現在的狀況如何?」雖然文星伊也覺得現在的金容仙看起來並沒有大礙,但不跟專業的醫生確定一下自己還是放不下心

 

「你還是先擔心你自己吧,比起你而言容仙姐姐的狀況可以說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安喜延看著眼前這個從以前到現在只要金容仙在眼前就不打自己當一回事的白痴沒好氣的說,隨後為了避免自己被氣死,很快地離開了這個地方

 

 

 

「星伊!文星伊呢?文星伊你在哪裡?」金容仙剛一轉醒,剛意識過來自己正躺在病床上的當下,就忍不住驚慌地大聲呼喊

 

「容仙你冷靜一點,星伊他沒事,只是去做檢查了,等等就回來了」得到消息後馬上趕來醫院的朴初瓏,本來正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著,一聽到金容仙的呼喊,便趕緊出聲安撫道

 

「我不相信,你一定是騙我的對不對,星伊他是不是怎麼了,我要見他,帶我去見他」但此時的金容仙滿腦子都是五年前的場景,又哪裡聽得進去此刻朴初瓏的安撫

 

五年前,代表也是這樣告訴自己的,他說文星伊只是傷的比較重一點,在其他病房觀察,等過幾天就可以見到她了,可到後來,整整五年的期間,文星伊都沒有在出現過,再重逢的時候,甚至因為當初的那場車禍而少了一隻左腳,這也難怪現在金容仙會忍不住懷疑,文星伊是不是又出了什麼情況,為了躲著自己所以才又會讓他遍尋不著

 

「不是的,容仙你聽我說,文星伊真的是去做檢查了而已,馬上就會回來的,你先冷靜下來,這裡是醫院,你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的」從沒見過金容仙如此失態的朴初瓏也是慌了,卻也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些什麼才能安撫他的情緒

 

「我不聽,星伊!文星伊你在哪裡?你出來啊!」金容仙的眼淚在此時全面潰堤,跟五年前相同的場景,同樣等自己清醒便不見蹤影的文星伊,這要已經失去過文星伊五年的金容仙怎麼有辦法冷靜

 

「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容仙姐姐怎麼哭成這樣」剛做完檢查坐著輪椅被推回病房的文星伊,一回到病房便看見金容仙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趕緊向一旁的朴初瓏開口詢問

 

但還沒等到朴初瓏的回應,文星伊便被金容仙抱了個滿懷

 

「太好了,星伊你沒事,太好了…」金容仙一邊說著一邊哭著,鼻涕都快蹭到文星伊的衣服上了,但十分清楚金容仙現在的反應是因為什麼的文星伊並沒有多做阻止,只是輕輕地拍著金容仙的背,安撫著他不安的情緒

 

「傻瓜,我沒事的,哭什麼」文星伊一邊裝作沒事的說著,一邊忍不住心想,五年前要是自己不要自以為的推開對方,是不是那時孤單的自己,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一個擁抱陪伴

 

是不是…跟金容仙可以有一個不當好姊妹的另一種結果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