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燕你這是怎麼了?跟咲良吵架了嗎?你跟咲良都不是會令人擔心的孩子,如果是一時的吵架的話,好好溝通過一陣子應該就好了,怎麼會突然這樣要求呢?」經紀人姐姐一臉不解地問

 

「沒有啦…沒有吵架,只是看粉絲的言論自己還是有些不習慣,總覺得這樣面對咲良姐姐的時候偶爾會有些尷尬…」李彩燕當然不可能傻到跟經紀人姐姐說自己對宮脇咲良的那種想法,而是找了個一個合理的解釋

 

「原來是這樣啊…其實彩燕你的負擔不要太大,你們現在做的就很好啊,反正你們從節目的時候感情就很好,粉絲們會自己好好的幻想,不然這樣好了,前陣子柔理跟藝娜的CP粉絲們的反應也不錯,過幾天我在約他們來談談,讓他們配合一下,雖然說本來是打算當作玩笑就這樣過去的,畢竟柔理還未成年,不過多一組CP分擔,彩燕你負擔應該也會小一點,就先這樣吧,那恩菲有什麼事是要跟我報告的嗎?」後面的那段話是經紀人姐姐故意加上去的

 

他太理解李彩燕了,竟然不是跟宮脇咲良吵架了只是因為網路上的言論感到有些尷尬,那只要利用李彩燕不喜歡給別人帶來麻煩的個性,把其他成員拖下水,那李彩燕基於責任感就不會違抗公司的意思,畢竟這兩人的CP所帶來的經濟效應也是公司所樂見的,不到最後公司是不會放棄的

 

「嗯…真要說的話,姐姐你上次要我留意的粉絲反應,最近珉周跟宥真兩個人的互動好像也蠻多粉絲在關注的」權恩菲稍微想了想之後給出了這樣一個答案

 

「宥真跟珉周就先不用了,網路上的評論公司都有在追蹤,你們之間的互動粉絲們各自都有支持的組合,暫時就先讓彩燕他們跟藝娜他們表現的刻意一點就好,他們倆隊的死忠比較多,其他人的話,暫時先繼續觀察吧,今天就先這樣,恩菲你回去之後幫我叫藝娜過來一趟,柔理的部分就麻煩彩燕你通知一下了,我跟她倆說一下接下來的安排」經紀人姐姐很快的下達了指令後便請司機載了權恩菲跟李彩燕回宿舍

 

「咦?公司叫我跟藝娜姐姐過去!」正在宿舍開心打著電動的曺柔理在聽到李彩燕的轉達之後一臉震驚的表情,應該是在擔心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吧

 

「嗯,交代一些事情而已,我們柔理不用太緊張」李彩燕連忙安慰著,尤其一想到是因為自己今天說的那些話才會害眼前的孩子此刻嚇成這樣,李彩燕就更愧疚了

 

「彩燕啊,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公司怎麼會突然叫柔理過去呢?」一旁的宮脇咲良也是急了,曺柔理剛走出宿舍大門,便急忙忙的用日語開口問道

 

「沒事的,還記得之前公司叫我們配合組CP的事嗎?這是也是一樣的,公司希望柔理跟藝娜組CP叫他們過去只是要稍微交代一下而已」李彩燕見宮脇咲良急成這樣連忙解釋道

 

「原來是這樣啊,嚇了我一大跳」放下心中的擔憂之後宮脇咲良又切換回了那實力不好的韓語說著

 

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的緣故就是了,這是李彩燕放在心裡怎樣都說不出口的話語

 

公司的意思已經表示得很明確的,希望自己繼續跟宮脇咲良綑綁,可李彩燕自己卻對這樣的要求,從一開始的欣喜,慢慢地感到有些不安,利用了公司的要求而滿足自己,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李彩燕望著在一陣驚慌之後回歸平靜繼續打著電動的宮脇咲良,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對他在內心裡糾結不已的感情

 

 

 

「呀!真是嚇死我了,差點以為要被經紀人姐姐訓了呢」一回到宿舍的曺柔理語速快的方言的腔調都跑出來了

 

「所以說公司突然叫柔理姐姐你過去是因為什麼啊?」下午李彩燕回來的時候正在房間裡補眠所以不知道事情經過的張元瑛一臉好奇的問

 

「沒什麼啊,到了公司經紀人姐姐就說我們上次拍的那個不結婚要談戀愛的短片反應不錯,跟我們說之後可能有機會會再拍類似的影片,叫我跟藝娜姐姐平常沒事可以多開一點類似的玩笑,粉絲們很喜歡」聽到曺柔理這樣說李彩燕反而有些疑惑了,難道公司沒有要他兩組CP的意思

 

但很快這個推測就被自己推翻了,經紀人都已經跟自己以及權恩菲交代過了,那就不太可能把崔藝娜跟曺柔理兩個人叫過去了之後又不打算這樣做,估計是因為柔理年紀還小,怕曺柔理多想所以詳細情形只對崔藝娜交代吧

 

 

 

「恩菲姐姐,公司叫我跟柔理組成CP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啊…」果不其然另一邊的宿舍崔藝娜有些擔心的說著

 

「沒事的,反正粉絲們大多也習慣了你跟柔理之間的互動,覺得有趣而已,就像以前那樣相處就好,不用有負擔知道嗎」權恩菲想到就連李彩燕那樣的孩子,真的照著公司的要求下去做之後都難免會有些疙瘩,更不用說是眼前的這隻小鴨子了

 

於是也沒有要崔藝娜真的去做些什麼的意思,反正公司都說了網路上的評論他們自己會監控,那就讓孩子們自然一點的相處,看之後反應是什麼再做討論也還來的及,何必給這些孩子們這麼大的負擔呢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