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向不喜誤入

 

不了解者建議先了解ABO世界觀設定在觀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 la la la vie en rose…」手機的鈴聲在昏暗的房間中不斷地響起,讓不久前才入睡的手機主人崔藝娜感到十分的煩躁

 

本打算置之不理,但電話那頭的對方卻一點放棄的意思都沒有的又連續的打了好幾通電話過來,這讓本打算繼續裝死的崔藝娜,頓時沒了選擇的餘地很是認命的接起了電話

 

「幫我一個忙」電話那頭的李彩燕一見電話被接起,毫不拐彎抹角的要求

 

「恕我拒絕」而崔藝娜也是毫不多想的便拒絕了,要知道李彩燕這一個經紀公司的老總哪有什麼事是需要特地打電話過來拜託自己這個小阿宅的,崔藝娜光想就覺得肯定沒好事

 

「我讓我公司的藝人給你簽簽名照,可以要求姓名跟內容的那種,我想你那圈子應該也總有一兩個是有追星的吧?有這東西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你說是不是?」李彩燕自然也不是沒想到崔藝娜這懶鬼會拒絕,早早便想好了誘惑的方案

 

「你這奸商…三張…」崔藝娜想了想終究沒能抵擋得住誘惑,雖然嘴巴上仍然滿是抗拒,卻也算是變相的同意了李彩燕的要求

 

「那好,你來我公司一趟吧,我們見面談」自己想說的話說玩了之後,李彩燕很快的掛斷了電話,一點讓崔藝娜反悔的餘地都沒有

 

「我草…早知道要出門,我就要五張了…唉…」崔藝娜一邊抱怨一邊認命的將自己那套被好友們吐槽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土黃色睡衣換下,很是哀怨的打開了不知多久沒開過的房間大燈後從衣櫃裡拿出外出服換上

 

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踏出了那崔藝娜早已不知多久沒踏出過的房門

 

 

 

來到久違的大街上後,崔藝娜一點都沒有想要去擠人擠人的公車的意思,他向來善待自己,一點都沒有為難自己坐上會充斥著一堆信息素的公車意思,在路邊隨手招了一輛計程車又被計程車司機誤會自己是Beta卻又因為懶得解釋一頓打哈哈之後,崔藝娜很快地來到了李彩燕的公司門口

 

是的崔藝娜是一個Alpha雖然看起來並不像,但他確實是一個貨真價實的Alpha,不過因為小時候生了一場大病所以信息素十分不明顯,再加上他本身一點那種身為Alpha才有的莫名的威嚇感都沒有,因此時常被誤認為Beta,但他本人並不是十分在意,反而挺喜歡這種沒有威脅性的假象,當然是撇除他現在正被大廳招待阻擋在外的前提之下

 

作為一間經紀公司,李彩燕的公司安保做的可謂是滴水不漏,怕的就是粉絲闖了進來影響藝人的工作

 

而招待過濾人最簡單的方法,一認臉,看到不熟的就先攔,二認信息素,要知道信息素比臉還要更難偽裝,而一般公司裡的所有人員工資料檔案裡只要是Alpha或者是Omega在建檔時都會被住信息素的特徵,查詢一下就可以知道對方是不是相關人員,比認臉還快

 

所以當招待看見這個面生的崔藝娜,在沒有員工通行證的前提又一來就說要見老闆的情況,崔藝娜很快地就被當成了瘋狂粉絲差一點點就要被轟了出去

 

「等等你們老闆難道沒有交代說我要來找他嗎?」就在要被保安架起扔出去的錢一瞬間,崔藝娜垂死掙扎的問道

 

「嗯…老闆是有說等等有一名Alpha要過來找他,還說了對方的信息素是有點像是檸檬一樣酸酸的味道,但你是Beta吧?」前台招待雖然並不相信崔藝娜就是老闆口中的那位Alpha但基於禮貌還是回答了崔藝娜的問題

 

「我就是那位Alpha,你稍等一下,我把信息素放出來」崔藝娜第一次覺得被誤認為是Beta也不是一件好事,默默地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這才得以進入李彩燕的公司

 

 

 

「我聽說了,你竟然又被誤認成Beta又差點被趕出去啊」李彩燕見到好不容易才走進會議室的崔藝娜後一臉調侃的說

 

「你明明知道還不來救我,我合理懷疑你是故意要讓我出糗的,說吧,找我來幹嘛?你明知道我不喜歡出門」崔藝娜對這個自己曾經的高中同學也是沒什麼辦法,誰叫大家都那麼熟了,崔藝娜的罩門在哪李彩燕都一清二楚,想拒絕都沒辦法

 

「沒辦法,這事說來有點複雜,當事人現在也不方便離開公司,只好叫你過來了,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公司的藝人曹柔理,你應該知道她是誰吧」聽李彩燕這麼一說,崔藝娜這才發現原來在會議室的另一端還坐著一個人

 

「嗯,我知道最近挺火的一位歌手,不過歌手有什麼事要找我幫忙的?」崔藝娜一臉不解地問

 

「我的社群網站最近常有一個不知名的粉絲留言,感覺他好像知道我的行程一樣,總是會說出一些只有公司內部的人才知道的消息,我將情形跟彩燕姐講了之後,他懷疑我的帳號可能被黑客入侵,所以想請你幫忙調查這件事」曹柔理大概向崔藝娜說明了一下現在的情況

 

「也是因為這樣,因為擔心柔理的人身安全,從昨天我就不敢讓她回家,畢竟他一個Omega要是真的被人家跟蹤了,危險實在太大,公司已經幫他著手開始找新的住處,但萬一真的是帳號被定位,那搬再多地方也沒有用,所以我才想說這事還是你來處理會比較好」李彩燕見曹柔理因為怕生所以並沒有多說,很是體貼地替她補充說明了公司這邊的擔憂

 

「嗯…我大概有一些想法了,彩燕你幫我找一台筆記型電腦過來,然後曹柔理小姐麻煩你把你的手機或者是平板所有有登錄過你社群帳號的東西都拿過來,我先進行第一階段的調查,然後才能確定是什麼情況」崔藝娜稍微思考了一下各種的可能性之後這樣開口說道

 

然後當電腦被擺到了崔藝娜的眼前時,曹柔理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頂多就拿來寫寫歌看看影片的筆記型電腦還能有這樣的用途

 

此刻曹柔理的手機已經被崔藝娜接到了筆記型電腦的上面,雙手不斷地敲打著鍵盤,螢幕上所顯示的早已不是曹柔理所習慣的螢幕桌面,而是一串又一串曹柔理完全看不懂的代碼

 

而或許是太過集中的緣故,崔藝娜那本來幾乎不太外漏的信息素,此刻正慢慢的在整個會議室裡飄散,同樣身為Alpha的李彩燕是沒有什麼關係,但對於身為一個尚未被完全標記的Omega的曹柔理而言,只差沒嚇到躲在一旁瑟瑟發抖了

 

「藝娜你克制一點,你的信息素開始外漏了」李彩燕見此情景連忙出聲提醒,但正忙著的崔藝娜似乎沒有聽到李彩燕的呼喊,只是逕自繼續地敲打著鍵盤

 

沒辦法了…李彩燕默默地拿出了包包的抑制劑,先給一旁的曹柔理打下一針,以免在崔藝娜找出問題之前,自家藝人就被嚇得昏倒或者是被刺激到在公司裡陷入發熱期

 

也幸好李彩燕有幫曹柔理打下這麼一針,因為崔藝娜這一忙就是一個小時過去,等到他從那狂熱的情境脫離出來,李彩燕中途叫秘書端進來的咖啡都喝得差不多了

 

「如何?有查出是什麼情況了嗎?」李彩燕見崔藝娜伸了伸懶腰後這才開口問道

 

「沒有」崔藝娜簡單明瞭的回答

 

「怎麼可能?!」而一旁的曹柔理則是不敢置信的驚呼

 

「嗯就是這樣才更讓我驚訝,一個有一點名氣的藝人的社群網站,不可能一點好奇的人都沒有,別說是黑客了,一些有些電腦知識的粉絲也常常會偷偷進入後台想從中得到一點資訊,但你的帳號乾淨的就好像從來就沒有被入侵過一樣,想也知道肯定是有人動過手腳,要反向追蹤的話要嘛就等對方再次過來,要嘛就要潛入更深的後台將近期的所有資料都追查過一遍看有沒有蛛絲馬跡」崔藝娜也不相信一個有這樣流量的社群帳號會一個覬覦的人都沒有的這麼乾淨,想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那你的建議是?」李彩燕這樣反問

 

「第一種方法可行性比較高,畢竟真的要追查後台資料只有我一個人估計找到眼睛脫窗了得到的結果說不定還是一樣早就被清的乾乾淨淨,不過也不確定對方真的是從社群帳號下手,也有可能是用其他方法,敵在暗我在明,對曹柔理小姐而言在犯人還沒找到之前都有一定的人身安全危險」崔藝娜想了想提出了一個現階段最為可行的方法

 

「難道不能從那個人留言的帳號下手嗎?」曹柔理有些不解地問

 

「理論上可以,但我想他能將他所來過的痕跡消除得如此乾淨,某種程度上這個帳號肯定做好了反追蹤的準備,就算去查了IP位置,得到的結果可能也是國外某個不知名的角落吧」崔藝娜就算自己本身也是知名黑客好了,在對方有充足準備以及時間的前提下,他也沒把握可以追蹤到對方的蹤跡,當然如果是在對方來的當下就察覺並立即反追蹤的話,崔藝娜到是有把握誰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那只好這樣了,藝娜啊,我有件事要拜託你」李彩燕又是同樣的語氣,讓崔藝娜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在心中蔓延

 

「恕我拒絕…」正想開口卻被坐在一旁的曹柔理那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逼得崔藝娜那到了嘴邊的話語又憋了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一開始其實是被行星的粉藍ABO燒到所以想自己寫一篇

 

但無論是粉藍還是日月都寫不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結果再吃彩櫻糖時一個不注意被這一對塞了好大一口狗糧

 

然後頻道就莫名搭上了QQ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