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很好奇,暫時標記是這樣的話,那永久標記又是怎樣?」崔藝娜一臉好奇的在結束了幫曹柔理的暫時標記之後這樣問道

 

「你國小的健康教育是沒學好是不是,我記得課本上應該有教我們怎麼區分完全標記的Omega跟尚未標記的Omega的差別啊」姜惠元一臉你是笨蛋嗎的臉看著崔藝娜

 

「你也知道嗎…我對不感興趣的東西向來記不太起來,我媽只教我說帶著項圈的不管男生女生都別動他們的項圈這是禮貌啊…」崔藝娜見結束了暫時標記而重新戴上項圈的曹柔理後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釋

 

「我真是被你打倒了…那柔理呢?你不會跟我說你也不知道吧」姜惠元很是無奈的說著,見曹柔理搖了搖頭表示他是知道的之後這才繼續對崔藝娜進行解釋

 

「永久標記就是咬破Omega的腺體,到時候AlphaOmega的信息素會完全融合,並且在Omega的身上留下一個像是刺青的記號,而那記號通常就是兩人的信息素的代表顏色所混和出來的一個圖騰,而被完全標記的Omega便不需要再戴著項圈保護自己了,因為一個Omega一生只能被一個Alpha給永久標記,而這時Omega要是發熱了,只要待在自己的Alpha身邊症狀就會有所舒緩,也就不需要再使用抑制劑這種藥物或者是暫時標記了」

 

「等等,不用戴項圈,所以彩燕他還沒有標記咲良姐姐?我記得咲良姐姐是帶著項圈的啊」崔藝娜一臉震驚地問

 

「永久標記是沒有的,畢竟現在可是有規定永久標記的AlphaOmega必須結婚的,這也是為了保障Omega畢竟一個Omega一生只能被一位Alpha標記,但Alpha卻沒有這種限制,更何況永久標記還有一定的副作用,不過我想咲良姐姐應該是有讓彩燕幫他做暫時標記才是」姜惠元經過前面的幾個問題已經知道了崔藝娜對這方面就是一個白癡,一點驚訝的反應都沒有的幫忙解答

 

「什麼副作用啊?」崔藝娜一點都沒有意識到當他問出這個問題時,在場唯一的一位Omega曹柔理默默地紅了耳朵

 

「你問這麼多做啥,你又沒有要完全標記誰,好啦,我能幫的就到這,我要先走了」姜惠元這幾天加班也是忙得夠嗆,一點留下來繼續替崔藝娜補習健康教育的意思都沒有,很快地逃離了現場

 

「那個藝娜姐姐,我也差不多該進去休息了,你也早點休息喔」姜惠元一走就連曹柔理也匆匆忙忙地進了房間躲了起來

 

「呀呀呀!我是保母嗎?吃完都不用收拾的啊這兩個人,是說到底副作用是什麼啊,我好好奇啊,不管了晚點上網搜索看看吧」崔藝娜一邊碎碎念著收拾,一邊暗想晚點一定要好好搜索一番

 

而當崔藝娜得到答案之後,這才知道為什麼他問副作用是什麼的時候姜惠元會不願意回答,而曹柔理會在姜惠元之後也跟著躲回房間的原因了

 

被標記的Omega不管是暫時還是永久的,在被標記的期間要是與非標記自己的Alpha發生關係,都會感到巨大的反感…維基百科是這樣寫的

 

 

 

崔藝娜是在睡夢之中被電腦所發出的警告聲音所嚇醒的,本來因為昨晚所得知的信息而睡不好的他並沒有時間感到疲憊,因為這個警告聲音所代表的是他昨天在曹柔理的社交帳號所留下的後台程序通知有人入侵的聲音

 

所以他只能勉強自己打起精神雙手不斷的鍵盤上敲打,一邊隱藏自己的行蹤,一邊追蹤著對方在曹柔理的社群帳號裡到底都在做些什麼,但出乎崔藝娜意料之外的是,那人竟沒有多做什麼探查的舉動,反而只是像是巡視一般確定帳號沒有什麼問題,便很快地離開了

 

當然崔藝娜是不可能就這樣放他離開的,他悄悄地跟著對方的蹤跡,即使對方謹慎多跳了好幾個殭屍電腦的IP,但崔藝娜依舊緊緊跟著,卻在最後抵達了一個他十分熟悉的IP位置時讓崔藝娜有些搞不清楚狀況了

 

「該死,怎麼會是他」崔藝娜十分煩躁地自言自語著

 

「怎麼了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曹柔理揉了揉眼睛站在崔藝娜的身後這樣問道,其實他並不是一個會這麼早起床的人,更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喜歡賴床的人

 

但因為崔藝娜一集中在電腦上,又不自覺地散發出信息素的原因,剛被崔藝娜臨時標記完的曹柔理因為被激素影響的關係,才會在這她本該睡得香甜的時間點醒來,並且不自覺地想要靠近崔藝娜的身邊

 

「柔理你醒了啊?先在旁邊沙發坐一下,我確定了之後再告訴你」雖說崔藝娜沒有料想到曹柔理會在這個時間點醒來,但現在卻也沒有跟曹柔理解釋的時間,必須先把事情的情況給搞清楚才是,於是他連轉過去確認曹柔理的狀態都沒有,只是說了一句讓他在旁邊先等著之後,又繼續忙了起來

 

「呀呀呀!張元瑛你這死小孩,不好好讀書用我教你的技術去入侵人家社群帳號還騷擾人家是怎樣」確定了那個IP位置正是自己前一陣子在網路上招收的一個小徒弟的IP後,崔藝娜一通電話打過去就是一頓罵

 

「藝娜姐姐你怎麼知道…不是啊!我是有入侵社群帳號沒錯,但那是因為我之前因為有私生飯雇用我去盜取資料但我怎麼可能答應啊,柔理姐姐哪是他們可以騷擾的,所以我就進去清一清後台程序,然後定期回去檢查一下,我可沒有騷擾他啊」張元瑛滿腹的委屈啊,他追星利用自己的能力幫助對方錯了嗎?重點是崔藝娜是怎麼知道他有入侵曹柔理社群網站帳號的事啊

 

「那個在曹柔理的評論區底下留一些奇怪留言,還搞得好像知道他行蹤的傢伙不是你?」崔藝娜也是一臉矇逼,難道這一切真的只是誤會

 

「天地良心,我追星一向有水準我才不搞這種事呢」張元瑛一副拜託怎麼可能是我的那種不屑的語氣

 

「你說你喜歡曹柔理對吧,我讓你柔理姐姐給你寫一封親筆信附照片跟簽名的那種,你幫我一個忙」還不等崔藝娜把話說完,張元瑛連忙打斷

 

「等等!藝娜姐姐你是說真的,我幫我幫,你說是什麼忙」張元瑛激動得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的說

 

「你去幫我查查一個帳號,看看什麼來歷,順便繼續幫我留意曹柔理的社群帳號後來有沒有什麼惡意人士探查,晚點我把資料丟給你,當然你也把你想要你柔理姐姐對你說的話發過來,我讓人把東西寄到你那邊」崔藝娜心想有一個還有點用的小迷妹,這還不先利用一下,反正李彩燕答應給他的報酬多的是,分一點給他也算是日行一善了

 

結束了與張元瑛的電話聯絡之後,崔藝娜並沒有放下手機,而是緊接著又打通了李彩燕的電話號碼

 

「我說崔藝娜你一大清早的打什麼電話,咲良姐姐昨天剛值完大夜回家,吵醒他了怎麼辦」李彩燕聽到鈴聲一響連忙走出房間輕聲說道

 

老實說現在已經九點多的時間並不算太早,但對剛剛入睡的宮脇咲良來說,對電話鈴聲還是很敏感的,誰叫他是醫生呢,也幸好李彩燕反應夠快,不然估計宮脇咲良真的會醒來

 

「講正經的,昨天我說的那個入侵曹柔理社群帳號後台的傢伙我找到了,但他並不是留言的那一個人,他是我認識的傢伙就只是單純的粉絲而已,我也已經請他幫忙留意後續的情況,不過事情可能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崔藝娜十分嚴肅地說著

 

「怎麼說,不是黑客那是什麼情況?」李彩燕原本聽完崔藝娜所說的前半段之後才剛想說這下事情可以結束了,卻沒想到崔藝娜後面所說出來的是這種情況

 

「照你們所說的情況,那在下面留言的傢伙所知道的都是一些公司內部人員才會知道的訊息,如果他不是黑客,你有沒有想過是他本來就知道這些事情」崔藝娜向李彩燕提出了他的假設

 

「你的意思是…」李彩燕簡直不想相信自己的公司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

 

「你的公司有內鬼」崔藝娜聽李彩燕的語氣也明白的李彩燕估計也反應過來了,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那現在該怎麼辦?」李彩燕一想到就頭疼,要清查內鬼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在這期間曹柔理的安全該怎麼辦

 

「先讓你昨天本來要安排過來的保鑣都不用過來了,你下午親自開車過來幫我跟曹柔理把東西搬到我家,估計現在這情形你安排的地方都不安全,先去我家躲一陣子吧」崔藝娜想了想提出了現階段最好的提議

 

「我知道了,柔理那邊你在幫我解釋一下吧,我晚點過去」李彩燕說完便掛了電話,看來是去思考要怎樣處理這所謂的公司內鬼的事了吧

 

等到終於將事情處理的告一段落之後,崔藝娜這才有心思看看剛剛在自己身後開口的曹柔理現在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卻沒想到曹柔理這個一點防備心都沒有的Omega竟然就這樣靠在崔藝娜的身上睡起了香甜的回籠覺

 

真是的…崔藝娜一陣無語卻也沒有吵醒他的意思,而是一把抱起她將其送回了他的床上

 

幸好身為一個Alpha即使氣虛體弱,但該有的體力還是有的,崔藝娜並沒有把曹柔理給衰到了地上,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