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進崔藝娜的家中,曹柔理本以為見到的會是一個十分混亂的房間,畢竟從昨天聽到的崔藝娜和其他人的談話內容就大概可以知道崔藝娜是一個足不出戶的宅女,照理來說房間即使不髒亂但也絕不會到曹柔理現在所見的一般如此的乾淨整潔才是

 

「你是不是在想崔藝娜的家中比你想像的乾淨得多了?」李彩燕查覺到了曹柔理的表情,趁著崔藝娜下樓去搬運他珍貴的電腦的時候開口問道,見曹柔理點了點頭後又繼續開口解釋

 

「那是因為他懶,為了不洗碗跟出門倒垃圾,肚子餓就叫外賣,順便多叫點飲料,每次外賣來收餐具的時候就順便把垃圾打包給外送小哥給點小費叫人家幫忙拿去丟,衣服也是一樣,都是叫人家來收去洗洗完送回來就直接丟進衣櫃,沒現金的時候更是會藉口要請我或姜惠元吃飯,把錢打到我們卡上然後多打的就叫我們拿現金給他,基本上一個月他都不一定會出一次門的那種終極宅女」李彩燕可以說是十分嫌棄地說著

 

「一個人真的可以這樣生活嗎?」曹柔理一臉不敢置信的說

 

「至少崔藝娜證明了,應該是可以的」李彩燕有些吐槽的的說

 

「請不要隨意評論人家的生活方式好嗎…出門有什麼好的,待在家舒服多了」崔藝娜一上來就聽到兩人正在討論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些害羞地反駁

 

這個李彩燕也不在曹柔理面前給他留點面子,這才剛跟人家認識兩天啊,他的好友們就這樣一直爆他老底,還留不留一點形象給他啊

 

「好了好了,不討論就不討論,不過雖然你說叫柔理先過來你這邊躲一下是個很好的提議沒錯,畢竟除了我們幾個,估計也沒誰知道你家在哪,但是你家不是只有一個房間嗎?你打算讓柔理睡哪?」李彩燕也不繼續調侃崔藝娜而是談論起了正事

 

「睡我房間啊,反正我從以前就基本上睡在客廳,因為離電腦近,不過說到曹柔理要睡我房間的確還是要一點其他的準備就是了」崔藝娜此話說得不假,從以前他就習慣在沙發上用電腦用到累了就直接睡在沙發上,所謂的房間其實比較像是更衣間一般的存在

 

不過他一邊說著,一邊在客廳的某個角落翻找著,隨後拿出了一個李彩燕壓根不知道是什麼的詭異儀器

 

「這是什麼東西?」李彩燕一臉不解的問

 

「難怪你昨天找的房子也沒這東西,Omega的房門一般不是都會有這種密碼鎖嗎?保護自己用的,這東西是以前我要幫一個Omega雇主設計加強版的時候買回來研究的,現在的情況特殊,我想還是幫柔理裝上好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崔藝娜一邊說著一邊走到了他的房間門前開始了他技術宅的工作

 

「崔藝娜說的是真的?」李彩燕有些疑惑的問,身為一個Alpha他還真不知道Omega會有這種習慣

 

「一般來說是學校的宿舍比較多,畢竟一般的住宅大門就會有密碼鎖了,但宿舍的話通常是會附的,但我也很久沒有見過了」曹柔理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這東西了,雖然高中住宿的時候因為學生們都還不太會控制信息素,學校為了安全Omega同學除了分棟居住而且是單人房之外還有這所謂的密碼鎖,但曹柔理自己在外倒是沒有使用過,也不知道崔藝娜這以為全世界的Omega都會用這東西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是這樣,藝娜他從以前就是這樣,對於不感興趣的事第一次接觸是什麼情況就會認定是那樣,不過這樣也好,畢竟像藝娜說的,現在這情況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李彩燕聽完曹柔理的解釋之後,卻也沒有阻止崔藝娜舉動的意思,現在這情形,多一層保護就是多一分保障

 

「好了,柔理你過來設定一下密碼,然後進去看看有沒有缺什麼,有的話趁彩燕還在叫她去買這樣應該就暫時沒問題了」崔藝娜在兩人閒聊時很快地安裝好了那道密碼鎖之後這樣說道

 

「那這陣子柔理就拜託你了,他工作的方面我已經安排好了,除了下禮拜有一場推不掉的商演活動要去之外,這幾天都不需要出門,不過如果下禮拜還找不出犯人,可能就要麻煩你陪柔理過去一趟了」在曹柔理進房間的時候,李彩燕這樣對崔藝娜說道,懷疑是公司出了內鬼的事李彩燕並沒有跟曹柔理說,擔心這小孩會因此更害怕自己現在的處境

 

「我知道了,倒是你,有什麼頭緒了嗎?」崔藝娜也沒有推託的意思,就當好人做到底吧,反正都插手了

 

「沒有,畢竟公司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經手過曹柔理事情的沒有個數十人十幾個也是跑不掉的,更何況犯人除了留言騷擾卻也沒有什麼實際的舉動,不清楚對方的目的是什麼的前提下,我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只能多加留意了」李彩燕說到這頭就忍不住痛了起來

 

要是對方是黑客有崔藝娜這個幾乎可以稱得上是韓國頂尖黑客的幫忙他根本不怕找不到兇手,但現在卻變成了要找公司的內鬼,事情就不是這麼快可以解決的了

 

「你把你懷疑的那幾個人的名單跟資料發給我,我去查一下他們的通聯記錄跟聊天對話,說不定會有線索」崔藝娜聽完很快地提出了現階段他可以幫上忙的地方

 

理論上不是警察想要調人家的通聯記錄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而現在事情的情況就算去報警了警察也不一定會受理,不過如果走非正當程序,一切自然就會方便許多了

 

「我知道了,我晚點把資料給你,這幾天你如果有空也多陪陪柔理吧,畢竟為了他的安全,現在他的手機還在我這邊保管,一個才二十幾歲的小姑娘,難免會有些無聊,你不是有很多遊戲嗎?分一些給他玩吧」李彩燕這樣對崔藝娜說完之後,確認了曹柔理沒有什麼需要他幫忙跑腿的地方之後,就離開了崔藝娜的家中,回去繼續處理公司的事務了

 

 

 

「你喜歡打電動嗎?」在李彩燕離開之後,崔藝娜主動敲了敲曹柔理的房門,反正找內鬼的事他可以晚一點再幫李彩燕處理,先跟曹柔理打幾場遊戲並不妨礙晚點的工作,而且還可以順便幫曹柔理放鬆一下這幾天的壓力

 

當然曹柔理其實一開始聽到打電動的時候並沒有多大的興趣,畢竟他以前並沒有太過接觸到遊戲這一方面的興趣,不過基於現在沒手機又不方便上網的情形,曹柔理也並沒有拒絕崔藝娜的提議

 

而當曹柔理真的踏進遊戲世界的大門之後,他這才真的明白,難怪世界上會有這麼多人沉迷在遊戲的魅力裡

 

「啊…到底為什麼又死了啊…」在人物地無數次陣亡破不了關之後,曹柔理有些絕望的吶喊著

 

「哈哈哈,你第一次玩這樣很正常的,吶我教你,這邊要先跳上去躲魔王的絕招,然後一邊集氣一邊跑到魔王的後面,攻擊打破他的防護罩之後,就會比較好過關了」看到曹柔理氣餒的樣子,崔藝娜一邊覺得有些好笑,一邊卻親切的握住了曹柔理的雙手,手把手的教著他怎麼樣破關的秘訣

 

一開始呢曹柔理對於這樣有些親密的接觸還是有些害羞的,但是當螢幕上的魔王真的在崔藝娜的幫忙下應聲倒地之後,反倒是曹柔理忍不住興奮的一把抱住了崔藝娜的大聲歡呼了起來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不過是一個小魔王啊,好啦你繼續玩,我去打個電話喔」或許現在反倒是崔藝娜被曹柔理這樣的一個舉動給搞到有點害羞吧,他藉口要去打電話,留著曹柔理自己坐在地板上繼續與螢幕裡的遊戲奮鬥著

 

「元瑛啊你下課了吧,早上我拜託你幫我注意的事有什麼進展嗎?」不過崔藝娜倒也不是說說而已,他真的打了電話給早上聯絡過的張元瑛打聽一下現在的情況

 

「後臺方面沒什麼問題,你今天早上一說我也調了一下這陣子的紀錄,因為有我定時巡邏的關係,這陣子即使有人想要探查,基本上也查不到什麼東西,至於那個帳號我研究過了,應該就是一個一般的帳號,不過使用的人有用VPN確實是要一段時間才能查到IP我猜這兩天會有結果,但程度應該不到黑客才是」張元瑛有些不明白,這麼簡單的事崔藝娜幹嘛拜託自己幫忙,他自己來估計兩三個小時就能搞定了吧

 

「我知道了,那你繼續幫我監控一下後台情形,然後帳號主人查出來之後第一時間告訴我,我手上還有其他事情要忙,保持聯絡」事實上也不是崔藝娜不想自己一個人處理,但他一方面還要照顧曹柔理,一方面還得幫李彩燕調查內鬼的事情,總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一頭栽進電腦的世界裡什麼都不管,這才順勢拜託了張元瑛

 

「這倒是沒問題,藝娜姐姐你答應要給我的東西不要忘記就好了」不過好加在張元瑛即使好奇也沒有想深究的意思,他現在滿腦子想的也就只有曹柔理的簽名照這事了

 

「知道了,不會虧待你的」崔藝娜一邊回答一邊想著要是張元瑛知道他的偶像現在就在自己的身邊還笑得跟一個傻子一樣的在打著遊戲會是什麼反應,隨後忍不住也跟著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