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崔藝娜家的日子,曹柔理過的可以說是不要太舒坦了一點,由於取消了大部分行程的關係,這幾天他在崔藝娜家的日子基本上就是,吃飯睡覺打遊戲這樣一個輪迴,也是這樣他才明白了崔藝娜會喜歡宅在家裡當宅女的原因,因為實在是太舒服啦

 

一整天下來沒有必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也不用擔心在粉絲面前露出他們所不知道的曹柔理的那一面,這樣完全放鬆的狀態自從曹柔理出道以來,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擁有過了,畢竟以往就算是在公司或者是家中,也時常為了要準備公演,而讓曹柔理的神經不斷處在緊繃的狀態之中

 

不過相較於曹柔理的舒坦,崔藝娜這幾天的生活就只能用廉價勞工來形容了,這幾天為了追查出誰是騷擾曹柔理的元凶,在清查完了一開始李彩燕交給自己的名單之後,發現沒有結果,崔藝娜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把李彩燕公司裡的所有員工的通聯紀錄以及聊天內容都給翻過一次了,卻還是沒有發現有誰像是把消息流漏出去的內鬼

 

而拜託張元瑛追蹤的那帳號,雖然結果出來了,但是登陸的帳號用的都是虛假資料,查出來的發信地址雖然可以確定是在首爾,但不知道帳號主人是誰的前提下,就算查出了發信地址頂多也只是知道威脅就在附近,卻一點反制的辦法都沒有

 

這讓崔藝娜這幾天幾乎可以說是把自己給埋進了電腦裡了,對方絕對不會毫無準備的就進行這件事崔藝娜是心裡有底的,但他沒想到的是對方的準備竟然如此充分

 

「藝娜姐姐你還好吧?我看你現在這樣超像僵屍的,還是今天的商演活動我自己去就好了,你還是在家好好休息吧」曹柔理看著分明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休息一臉下一刻就昏倒他也不懷疑的崔藝娜這樣提議道

 

「呀!說什麼呢你,我洗個臉就好了,你可千萬別亂跑,乖乖等我出來啊」老實說崔藝娜自己也知道自己現在的情況就算跟著去好了也不一定有辦法保護的了曹柔理,但多一個人總是多一份幫助,總不能放任妹妹自己去面對危險嘛

 

 

 

「你好曹柔理小姐,能邀請你到我們公司表演是我的榮幸,跟你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鄭俊秀是這間公司的總經理,同時也是你的粉絲」一到了商演的會場,工作人員很快帶了一名男子進了曹柔理的休息室跟他打招呼

 

「你好,初次見面還請多多指教」見曹柔理一臉覺得奇怪的樣子都沒有,看來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了吧

 

「真是的…說是粉絲還不知道自己這樣會打擾到藝人休息,真是個白目的蒼蠅…」倒是崔藝娜在那名男子離開之後有些不滿的自言自語著

 

「哈哈藝娜姐姐你好可愛喔,是在擔心我嗎?不用擔心啦,商演或者是那種學校公演,通常策畫者裡都會有一兩個粉絲,這很正常啦」聽到了崔藝娜的自言自語之後忍不住發笑的曹柔理卻還是細心地向崔藝娜解釋著這演藝圈裡面的慣例

 

「不是啊,要打招呼什麼的也不一定要進休息室啊,不會等你表演完了之後在後台見面就好喔」崔藝娜依舊不滿的抱怨著,像是怕曹柔理不小心被壞人給欺負了一樣

 

「沒辦法啊,因為有時候藝人是要趕場的,說不定我演唱完就會馬上走人,所以通常都是趁我在待機的時候過來的,藝娜姐姐真的不用擔心啦,我都出道這麼久了不會被欺負啦」曹柔理不知道為什麼,見眼前如此袒護自己的崔藝娜,內心有股暖流慢慢地湧了上來,已經好久了呢沒有人這樣關心自己

 

畢竟自己出道也已經好幾個年頭了,經紀人姐姐們從一開始的擔心關注,到現在已經全盤的相信了身為藝人的曹柔理可以自己表現得很好,也就不像一開始一樣會一直照顧著自己而是讓自己自由發揮

 

好像很多人都忘了,那個在舞台上再怎麼專業的發光發熱著的曹柔理,不過也就是一個二十出頭歲的小女生罷了

 

「好啦,我該上台了,藝娜姐姐你就別瞎操心了,好好的欣賞我的演出吧」雖然內心很喜歡崔藝娜這樣擔心著自己,但曹柔理卻不打算表達出來,畢竟等事情結束了之後,自己與崔藝娜的緣分就會告一段落了吧,沒必要讓對方知道原來自己也是喜歡依賴著他的

 

「恩恩,我們柔理要好好表現啊,姐姐在舞台下看著呢」崔藝娜在送曹柔理出休息室時還是忍不住繼續替他加油打氣著

 

不過等到曹柔理真的上了台之後,崔藝娜這才明白了自己的擔心有多多餘,站在舞台上的曹柔理就像是會發光一樣,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就好像是天上折翼的天使墜入凡間一般,照亮著台下所有的觀眾

 

也是這時候,崔藝娜才意識到,這個被自己當作是妹妹一般照顧著的曹柔理,原來是這樣一個專業的藝人,也難怪會有這麼多的粉絲為他而瘋狂了

 

「嘻嘻,藝娜姊姊我表現得很好吧」曹柔理一下台就急著找崔藝娜求表揚

 

「嗯…就那樣吧…還不錯啊」崔藝娜才不會承認自己剛剛看曹柔理的表演看到呆住呢

 

「哼!才還不錯而已嗎?」曹柔理見崔藝娜的反應不甚熱烈地有些不滿的嘟起了自己的嘴唇

 

「啊…就…好啦!好啦!很棒啦!我都差點看傻了你說棒不棒」看到曹柔理那明顯有些失望的表情之後,崔藝娜很快地舉起了雙手投降說出了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兩個人很快地就又打鬧了起來,一點都沒有意識到現在並不是在崔藝娜的家中而是在表演現場的後台,而兩個人有些密切的互動,也被同樣在後台的某個人給注視著

 

「你不是說曹柔理沒有在交往的對象嗎?怎麼辦事的我看到今天有個Alpha陪她來演出啊」陰影中的那個人有些不滿的撥通了一組電話之後大罵著

 

「誤會?最好是誤會,我等不下去了,計畫今天就執行,不然你欠我的那些錢就等著到監獄裡慢慢做工還給我吧」

 

而一旁不知道自己正面臨著多大的危險的崔藝娜以及曹柔理一邊繼續嘻鬧著,一邊正討論著兩人回去之後要叫什麼外賣來填飽彼此的肚子

 

 

 

「藝娜姐姐我們等等叫炸雞來吃好不好,好久沒上台表演了,我想吃炸雞慶祝一下」曹柔理下了保母車之後對著崔藝娜半是撒嬌的要求道

 

「行了行了,想吃什麼就叫什麼唄,要不我們今天來個一人一雞吧,吃撐你怕不怕」崔藝娜也是一點反駁的意思都沒有,反正炸雞這種東西吃不完大不了冰進冰箱,微波好了又是一餐根本不怕吃不完

 

可正當兩人聊得正起勁的時候,暗處裡卻走出了兩名蒙面男子攔住了他們的去路,見情勢不對崔藝娜連忙將曹柔理護到了自己的身後

 

「你們想做什麼?」崔藝娜即使害怕卻也不能在這時候表現出來

 

該死本來讓保母車停在幾個路口之外就是為了崔藝娜的家被曝光了之後會讓曹柔理有危險,卻沒想到在走回家的路上,就被人給盯上了

 

「這和你沒有關係,識相一點自己離開,否則我們就不客氣了」兩人說完散發出了信息素,或許是作為恐嚇,又或許是想要誘發曹柔理進入發熱期,但無論是哪一種,都已經清楚的表示了來者不善

 

「柔理,等等我數一二三你趕快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然後馬上打電話給李彩燕叫他來救你,還有報警,知道了嗎?」崔藝娜一邊警戒著與對方保持距離,一邊十分小聲的說著

 

「可是…」曹柔理才剛想說些什麼卻被崔藝娜打斷了

 

「沒有可是,一二三!」崔藝娜一邊大喊著一邊也跟著釋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三名成年的Alpha同時釋放出信息素,足以讓尚未被標記的Omega陷入發熱期,正是因為如此附近的居民也一定會因此而報警,崔藝娜現在能做的就是幫助曹柔理爭取逃跑的時間以及吸引別人的注意

 

「該死,你以為你一個人可以阻止的了我們嗎?」在崔藝娜釋放出信息素的當下,曹柔理即使還想多說些什麼,也明白了自己現在待在這裡一點幫助都沒有的逃跑了,讓那看著目標就在眼前卻逃跑的兩名蒙面男子打算強行突破崔藝娜趁著曹柔理還沒有跑遠之前將他抓回來

 

「你可以試試看,雖然我不敢說我一個人打得過你們兩個,但拖延點時間,我想還是沒問題的」崔藝娜當然沒有那麼不自量力,要打的過兩名成年Alpha男子,別說是崔藝娜了,就算再加個李彩燕結果都是一樣的,但如果只是拖延祝他們不讓他們追上曹柔理,崔藝娜相信賭上性命還是做得到的

 

『曹柔理啊,可別辜負我的努力,一定要平安無事啊』崔藝娜一邊在心裡默念著,一邊衝上前去與那兩名男子扭打了起來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