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你沒事吧,沒有受傷吧」下了台之後孫勝完在後台十分著急地詢問著,雖說自己已經在第一時間擋在了裴柱現的身前,但她還是害怕說不定有自己沒擋到的積木依舊不小心砸到了對方

 

「你是傻瓜嗎?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的才對吧,過來我看看有沒有受傷了」裴柱現又是無奈又是心疼地說道

 

孫勝完總是這樣,擔心別人多過於擔心自己,要知道雖然說用來進行遊戲的積木是空心的,重量上並不算重,但畢竟是有稜有角的木頭,要不然自己又怎會害怕的第一時間躲開,卻沒想到這令人心疼的傻瓜,竟也第一時間衝上來替自己擋下了那有可能會落在自己身上的積木

 

「我沒事的,那積木很輕,砸下來其實沒想像中那麼痛」孫勝完還是那般溫柔的笑著,但裴柱現不過稍微檢查一下,便發現了這個最近瘦得只剩下骨頭的孫勝完,剛剛被那積木一砸,身上早有許多地方被砸紅了,指不准晚點就變成瘀青了

 

「呀!還笑,都紅了,不行反正行程也結束了,你趕緊跟我回宿舍,我幫你上藥」裴柱現一看便心疼得不得了,連忙拉了孫勝完便衝上了保母車要趕回宿舍

 

「我說這姐姐是不是忘了我們還沒上車他們也走不了?」年紀最小的金藝琳都忍不住吐槽道

 

「別說了,我看勝完姐姐連台下還有粉絲都忘了,他這麼一擋,我看這幾天網路上又有很多粉絲會哭著說自己被餵狗糧了」身為粉藍第一大飯頭的朴秀英看上去雖然是嘲笑實則是高興的眼睛都放光了的這樣說道

 

「沒辦法,不管是柱現姐姐還是勝完都是一個樣,平時很是冷靜的兩個人怎麼每次對方發生什麼事都會這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身為最為熟悉兩人的康瑟琪只是笑笑的拖著兩個妹妹上車

 

一回到宿舍裴柱現也顧不上另外三個一臉就是等著要看好戲的妹妹了,直接就將孫勝完帶進了自己的房裡

 

「把衣服脫了」什麼叫做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說的或許就是現在的情形,裴柱現這話一開口,羞的孫勝完的耳朵瞬間就紅了起來

 

不過孫勝完自己心裡也明白裴柱現說的這句話是為了什麼,雖然害羞還是很是乾脆地將自己的上衣給脫了下來

 

「怎麼才過一段時間而已,就都瘀青了」裴柱現手裡拿著藥膏,一臉心疼地替此刻上半身只剩貼身衣物的孫勝完輕柔的上著藥

 

「只是瘀青而已,沒什麼的,你沒事就好」孫勝完一臉溫柔的說著,但偶爾裴柱現還是可以感到他的身體在微微顫抖著

 

「還說沒什麼,很痛吧,不然你也不會一直往後縮了」裴柱現一邊說著手上的動作也越發的輕柔了起來

 

卻沒想到自己藥都還沒上完,下一刻就被孫勝完給抱了個滿懷

 

「勝完,你幹什麼,藥都還沒上完呢」裴柱現一臉不解

 

「才不是因為痛才往後縮呢,笨蛋…」孫勝完像是報復似的故意曖昧的在裴柱現的耳邊這樣說道

 

兩人在一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經孫勝完這麼一鬧裴柱現當然也懂了他的意思,頓時羞紅了臉推開了孫勝完的懷抱

 

「你…不正經,快過來,不好好上藥變得更嚴重了怎麼辦」裴柱現故作鎮定的喝斥,可那爬上臉上的紅暈早就出賣了他的內心

 

而孫勝完也不是真的要現在就對裴柱現做些什麼,不過就是難得有機會可以逗逗裴柱現讓孫勝完忍不住開了個小玩笑罷了,要知道現在那三個不嫌事大的成員肯定正躲在門外偷聽牆角呢

 

孫勝完再怎麼樣心大,也沒有心大到讓自己的閨房情趣成為成員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啊

 

「藥都上完了也檢查過了,該相信我是真的沒事了吧?」孫勝完在擦完藥之後很快的將身上的衣服穿好後又緊緊的抱住了裴柱現

 

「就算沒事,以後也不許這樣了,我自己能躲開的,你不知道我回過神來看見那些積木都砸在你身上我有多心疼嗎」裴柱現雖然沒有繼續糾結於孫勝完的傷勢卻依舊有些擔心的說

 

「那萬一你沒來的及躲開呢?我可賭不起那萬一,再說了你那種躲法,你不知道當你跌坐在地上的時候我也很心疼嗎?不行我得檢查檢查」孫勝完越說越覺得不對勁,他顧著哄裴柱現都忘了,裴柱現那時候為了躲開整個人是用往後跌坐的才得以躲開,雖然高度不高,但也難保沒有受傷

 

於是連忙將裴柱現給拉到床上,二話不說的就把他的褲子給卸了下來

 

「啊…勝完你幹什麼?!」這動作在加上孫勝完之前所說的話,讓裴柱現很是自然的聯想到了一些不太純潔的情節

 

「幫你檢查傷勢,乖,別動」可孫勝完現在正著急,哪裡還顧得上逗弄裴柱現,真的是很單純的在幫他檢查

 

也是這時候裴柱現才明白了為什麼剛剛孫勝完會說他退縮不是因為疼痛了,就像裴柱現現在的自己一樣,明明知道孫勝完其實沒有那樣的意思,身體卻不自覺地顫抖了起來

 

「你…檢查完了吧,我真沒事,你還不趕快起來」要知道裴柱現那哪算跌坐,充其量也就是往後坐了一下,更何況還有用手支撐著,比他們某些舞蹈動作來說都要來的安全得多了

 

「恩…檢查是檢查完了,不過褲子都脫了,就這樣穿上去是有些奇怪」孫勝完又忍不住逗弄起了這害羞起來很可愛的裴柱現

 

結果嘛…

 

 

 

被積木砸的傷估計都沒有裴柱現後來踹的這一腳來的嚴重呢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