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經紀人姐姐你要來我家玩,剛好我最近搬新家,順便帶你參觀一下」彩排一結束曹柔理就拉著經紀人的手這樣撒嬌道

 

「嗯?搬新家,沒事怎麼突然搬家了,我記得你之前的房子不是把你剛出道時期攢下來的錢花得差不多了嗎?你哪來的錢搬家啊?把房子賣了?」身為自認是最了解曹柔理的經紀人此時也是一臉茫然,這小孩什麼時候搬的家他竟然沒得到消息

 

「前幾天的事而已,之後要出演的實境真人秀也是在那邊拍攝的喔,姐姐走嗎,跟我一起回家玩」曹柔理一點解釋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繼續撒嬌道

 

「是可以啦,不過明天就要拍攝回歸舞台秀,不能聊太晚喔」經紀人雖然擔心明天的回歸舞台,但總歸也是好奇曹柔理的新家到底長什麼樣子,稍微權衡了一下之後,便同意了

 

「那好,我打個電話跟我家那位說一下我會帶人回去」曹柔理說完之後也不管經紀人那一臉震驚的表情,很快地撥通了崔藝娜的電話

 

「藝娜呀,我彩排結束了要回去囉,不過你不用出來接我,經紀人姐姐說要跟我回家吃飯,他會陪我回家的,你點外賣的時候記得多點一人份喔」曹柔理電話一接通也不管崔藝娜到底醒了沒,就自顧自地交代道

 

「嗯…你要帶朋友回家喔,好喔,那你朋友喜歡吃什麼我現在定,你們回家差不多就可以吃了」崔藝娜雖說是半夢半醒的狀態,但畢竟是曹柔理打來的電話,卻也沒有想要繼續賴床的意思,而是簡單問了一下等等晚餐的菜單

 

「姐姐你想吃什麼啊?」曹柔理撇過頭去問一旁還在震驚狀態的經紀人

 

「都…都可以」經紀人很是艱難的回答了這麼一句,我的老天爺啊,今天的訊息量也太多了一點,自己可以說是從小看到大的孩子就這麼有了對象就算了,竟然還跟對方同居了嗎

 

「我們都可以,不然吃五花肉好了,我好久沒吃了」曹柔理見經紀人沒什麼意見,很快地對電話另一頭說出了自己的理想菜單

 

「好我知道了,那你回來注意安全,我先去訂餐了」知道曹柔理身旁還有人,崔藝娜很是自然的放棄了在電話裡跟曹柔理你儂我儂的想法,交代了一下之後便掛了電話

 

「柔理啊…你現在是住在對方家裡?」經紀人有點算是明知故問了

 

「嗯…該怎麼說了,房子好像是我的,所以該說是他住在我家嗎?」曹柔理看了一下場合,好像也不適合詳細解釋,只好有些大概的回答道

 

這反而讓經紀人一臉疑惑,好像是你的是什麼鬼?!

 

不過曹柔理這樣說好像也沒錯,畢竟買房子的時候,崔藝娜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了,就把房子登記在了曹柔理的名下,但出錢的畢竟是崔藝娜,這讓曹柔理實在不知道該說是自己住在崔藝娜家還是崔藝娜住在他家

 

不管怎樣的解釋方法,在電視台內部說明這種事都是不太妥當的,所以曹柔理才會選擇了這樣大概的說明,反正事實什麼的,等回到家再慢慢跟經紀人聊就行了

 

可當經紀人真的到了曹柔理口中的新家的時候,內心的驚訝反而只增不減,畢竟身為曹柔理的經紀人,他絕對是僅次李彩燕最為了解曹柔理的經濟狀況的人,當初曹柔理會答應李彩燕的合約,隻身一人前往首爾當歌手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在曹柔理快高中畢業時家裡的經濟狀況出了一點問題

 

於是當歌手本意是為了分擔家計的曹柔理,出道後第一次結算的錢大部分都拿回了家裡,當然之後賺的錢也是如此,所以當初買下那間房子才會讓其實已經小有名氣的曹柔理也是近乎掏空了自己的小金庫才得以在首爾有個安身之所

 

但眼下所見到的這個小區,經紀人稍微思考了一下就可以知道,以曹柔理的情況,就算再給他個五六年,也絕對是負擔不起的,那曹柔理又是如何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搬到這裡的呢,該不會是被包養了吧

 

「我說柔理啊…你現在真的住這裡?」哪怕已經走到了大門,經紀人還是有些不敢置信的問道,他現在突然有些害怕等等出來應門的會是哪個中年企業老總之類的了

 

「對啊」曹柔理倒是沒想那麼多,很是乾脆地打開了大門,帶著經紀人走了進去

 

「你們回來啦,剛好外賣剛送來沒多久,趁熱吃吧」不過出乎經紀人意料之外的是,現在在客廳裡忙東忙西的並不是什麼中年男子,而是一位看起來很普通的女孩子崔藝娜

 

「你好,我是柔理的經紀人,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們柔理」經紀人畢竟是出過社會的人了,很有禮貌的這樣問候著

 

「你好,我是崔藝娜,柔理的…女朋友」崔藝娜介紹自己的時候停頓了一下,觀察了一下曹柔理的表情,見他一副你說吧沒關係的表情,這才介紹自己是曹柔理的另一半

 

「崔小姐是嘛…我記得國內的崔氏沒有聽說過有您這一位小姐啊」很好看來經紀人雖然知道了曹柔理不是被什麼所謂的企業老總包養,卻也主觀的認定了崔藝娜是一位富二代了

 

「呃…姐姐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啊?藝娜他不是什麼崔氏的小孩啦,他家是普通家庭」曹柔理這下大概也知道了自己的這位經紀人姐姐在想些什麼,連忙開口

 

「普通家庭?」經紀人一臉你在唬爛我啊的表情,普通家庭的孩子怎麼可能在這種年紀負擔的起這裡的房價,更何況崔藝娜絕對不是藝人

 

「是普通家庭沒錯,只是我的職業收入還算不錯所以看起來不像吧」崔藝娜再怎麼理工腦大概也知道了現在是什麼情況,有些尷尬地回答道

 

「好了姐姐,要身家調查什麼的你也等吃飽了再說,忙一整天了,我都快餓死了」曹柔理見氣氛有些尷尬,連忙跳出來緩和,反正帶經紀人回來本來的目的就是為了聊天,吃飽飯了在慢慢討論總是會有結果的,沒必要現在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

 

聽曹柔理這麼一說後,經紀人也不再堅持,很快地投入了餐桌上的美食開始大快朵頤了起來,要知道崔藝娜知道曹柔理要帶朋友回來後,可不只點了五花肉,還點了不少韓牛之類的高級肉,這讓經紀人看了眼睛都發亮了

 

「所以我說柔理啊你要不要先解釋一下什麼叫作這房子好像是你的啊,別想說謊啊,我對妳銀行能有多少錢還是知道了,你就算把你自己賣了在跟李總簽個十年合約,簽約金都不夠買這裡的一間房間啊」吃飽飯後經紀人也沒有要放過曹柔理的意思,很是好奇地問

 

「啊就…我怎麼知道他,房子買一買就跟我說登記在我的名下比較方便,這裡就這樣成為我的房子啦」曹柔理自己也是一頭霧水好嗎

 

「這…反正是我們的家嗎,登記在誰的名下不是登記,就登記成你的名字囉」崔藝娜才不會說的是,這家本來就是為了曹柔理買的不登記在他名下難不成要登記在自己名下嗎,崔藝娜自己又不需要住這麼好的房子

 

「呃…先不說我實在是很好奇崔小姐年紀輕輕是怎麼負擔的起這裡的房價的,買房子這麼大的事難道沒有先跟家裡人討論過,就這樣隨便登記在別人名下家裡人沒有說什麼嗎?」經紀人聽完兩人的對話,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就這樣的花錢方式,說崔藝娜不是富二代,打死他都不相信

 

「買房子這事我是有跟父母提過,他們說我高興就好,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買房子了,他們其實沒什麼意見」崔藝娜一臉雲淡風輕的彷彿是在討論今天天氣如何依樣說著

 

「不是第一次?崔小姐另外還有置產?」經紀人這下更加疑惑了,首爾的房價可是高得嚇人,除了這裡崔藝娜竟然另外還有房子嗎

 

「嗯啊,不過都不是我的名字就是了,前幾年給父母跟哥哥都各買了一棟房子在首爾,但目前父母跟哥哥都住在一起,另外兩棟聽父母說都出租出去了」崔藝娜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說出來的事實有多麼嚇人,只是親切的解釋著經紀人的問題

 

「冒昧請問一下,崔小姐的職業到底是?」到底是什麼職業這麼賺錢,能在二十幾歲就在首爾擁有四棟房產,撇除藝人這個職業,經紀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眼前的崔藝娜該不會是什麼黑社會之類的吧

 

「嗯…程式設計師」崔藝娜到沒有直說自己是駭客這件事,而是有些委婉地說道

 

「這年頭程式設計師這麼賺錢的嗎?」經紀人自然是不理解這職業到底有沒有這麼賺錢,只是有些感慨的說

 

「怎麼想跳槽了啊,小心彩燕姐姐一把掐死你」倒是曹柔理早就在崔藝娜說要買房的時候被刺激完了,現在還有辦法可以調侃別人

 

「誰要跳槽了啊,只是沒想到柔理你都長大了,竟然還交了一個女朋友,不過我很好奇,柔理你怎麼會喜歡上Beta啊?」很好又是一個把崔藝娜誤認成Beta的人出現了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