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挨到了拍攝結束的時候,幾乎可以說是二十四小時注視著曹柔理的崔藝娜,一出工作室的門後,整個人就這麼攤在了曹柔理的身上

 

「怎麼啦?累成這樣,是生病了嗎?是這樣的話你應該早點跟我說啊,就算是在拍攝也要去看醫生啊」看著崔藝娜這樣十分心疼的曹柔理連忙開口關心道

 

「沒有生病,只是因為擔心,所以這兩天一直關注著你的情況沒睡,好好休息一下就沒事了」見曹柔理這麼擔心崔藝娜心裡竟有些甜滋滋的這樣回應

 

「你這兩天不是一直待在工作室裡面嗎?難不成你在家裡也裝了攝影機?」曹柔理心裡想著說不定崔藝娜在買房子的時候為了居家安全什麼的有裝設一些保全攝影機之類的所以才這樣說吧

 

「沒有啊,要裝也是裝在外面,裝在家裡那不就是等壞人進來了才會知道嗎,我是駭進製作公司的內部網路,共享了一下攝影機畫面,一來是擔心拍到不該拍的,再來也怕他們有偷裝一些你不知道的攝影機在不應該的地方」崔藝娜會選擇這樣的舉動其實也不是杞人憂天,前陣子新聞才報導過,有不安好心的工作人員在拍攝期間偷偷安裝針孔在女明星的房間,崔藝娜也是擔心曹柔理,才會像不要命的一樣幾乎四十八小時不睡覺的盯著自家情形

 

「傻瓜,這種事我有經驗的,不會讓他們有機會的,你不也看到了,我換衣服或者盥洗都會到主臥,你應該好好休息的,你看你的黑眼圈都快到下巴了」曹柔理有些心疼卻也因此感到有些甜蜜的說

 

「就算是這樣我也會擔心啊,哈…」崔藝娜話才說到一半,就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

 

「好了,累了就趕快去休息,都兩天沒睡了一定很累吧」曹柔理一邊說著,一邊牽著崔藝娜的手就往主臥走去

 

「不行,你晚點不是就要出門工作了嗎?我陪你過去」崔藝娜雖然一副只要給他一張床就可以立馬睡的天昏地暗的樣子,卻依舊停下了腳步阻止曹柔理要他回房間休息的舉動

 

「乖,今天是要彩排明天的回歸舞台秀,地點在電視台不是工作人員是進不去的,還是你希望我帶你進去讓全世界都知道我談戀愛了?」曹柔理也沒跟崔藝娜硬拗什麼,他相信他話說到這崔藝娜應該就明白了

 

關於她倆戀愛要不要公開這點,曹柔理個人並沒有什麼意見,對他而言他的演藝事業真的沒把自己定位成偶像,而是歌手,談戀愛這點小事不至於到不能公開,但李彩燕卻對這點很有意見,於是找了崔藝娜深度談話過了

 

「藝娜啊,我知道你們兩個談戀愛不是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我也相信剛進入熱戀期的你我對你說的這些話你可能聽不進去,但你仔細想想,身為一個藝人,公開戀愛本來就會對他的演藝事業有所影響,更不用想你真的有把握你跟柔理可以走一輩子嗎?你們才認識多久,連我都沒有自信的敢保證我跟咲良可以走一輩子,不是我不夠愛他,而是現實有時候有太多殘酷會讓愛情不得不畫下句點,一般人的愛情在沒完全標記之前大不了就是結束了之後各過各的生活,但柔理是藝人,你的存在只要一被發現,就會一輩子刻劃在他的紀錄裏面,你捨得嗎?以後萬一你們分開了,柔理不管跟誰在一起,你永遠都會被拿來當作傷害他的武器,這是你希望看到的嗎?」李彩燕一番話說的用心良苦,不是以經紀公司老總的角度,而是一個疼愛妹妹的姐姐的出發點

 

「那你自己出門小心,到了打電話跟我說,要回家了也打電話跟我說一聲,我出去接妳」崔藝娜雖然不情願,但在那次的談話過後他就已經跟李彩燕達成了共識,不會公開與曹柔理的戀情,現在即使不放心,但卻也沒辦法真的跟著曹柔理出門

 

「我答應你,不過不是電話,我會傳訊息給你,你現在的情況比起擔心我,我更擔心你,答應我我出門之後乖乖去睡覺,我自己會注意安全,不要為了等我訊息而不睡覺知道嗎」曹柔理對於讓自家愛人放心的舉動到是不嫌麻煩,但崔藝娜現在的狀態,等等估計是會睡上一覺,曹柔理並不希望自己的電話打擾到了他的休息

 

「你到了可以傳訊息給我就好,但回來一定要打電話,我出去接妳,不然我不放心,你要是不答應,我…我就真的不睡覺了啊!」崔藝娜當然也知道曹柔理是在擔心自己,不過睡眠不足這種是崔藝娜做的還不嫌少,為了曹柔理在熬個幾天他也是做得到的

 

「你真的很任性耶,好啦,我答應你,回來的時候一定會打電話讓你出來接我,那現在你也該乖乖去睡覺了吧」曹柔理終究拗不過崔藝娜的請求點頭答應道

 

不過也很是迅速的將崔藝娜哄進了房間躺平,準備睡覺

 

「我想等你出門了在睡,反正也不差這一兩個小時」崔藝娜雖然躺平了,卻還是嘟起了他的鴨子嘴,有些撒嬌似的說

 

「可是我也想哄你睡覺了在出門啊,你乖啦,彩排一結束我就馬上回來了,先睡一下,好嗎?」曹柔理坐在床邊,一邊輕聲哄著,一邊撫摸著崔藝娜的頭像在哄小孩子一般溫柔

 

而聽到曹柔理這番話的崔藝娜也沒有繼續堅持,而是閉上了眼睛,很快的進入了夢鄉,等到確定了崔藝娜已然熟睡之後,曹柔理這才起身換了身衣服,做了些基本的打扮準備出門

 

這也是曹柔理為什麼堅持要哄睡了崔藝娜才打算出門的原因之一,要知道兩人雖然已經同居了一陣子,但卻還沒有在對方面前換過衣服,之前在崔藝娜以前的家裡時沒有,現在搬新家了也依然沒有,雖然曹柔理知道總會有這麼一天,但剛談戀愛的小女生,總會有些害羞卻也不想開口讓崔藝娜迴避或者自己到浴室什麼的,只好哄睡了再說囉

 

「好好休息,我會早點回來的」雖說崔藝娜是熟睡的,但在崔藝娜面前寬衣解帶這件事還是讓曹柔理有些害羞,為了掩飾自己的心虛,出門前竟帶著臉紅在崔藝娜的耳邊說了這樣一句話才離開,果然小女生的心思總是這樣,讓人猜想不透

 

當然已然熟睡了的崔藝娜對此一無所知,自然也就不清楚自己到底錯過了怎樣的光景,在被窩裡睡的不知道做了什麼美夢,連口水都流下來了

 

而到了彩排現場的曹柔理,人生第一次在工作的時候難得有些心不在焉,在等待調整燈光以及現場影片撥放的時候,竟不自覺的出了神的想著家中理應熟睡著的那隻小鴨子

 

「柔理?柔理啊!」一旁的經紀人看著曹柔理不知神遊到了何方有些疑惑的開口叫了一聲

 

「嗯…怎麼了嗎?」回過神的柔理看了一下舞台,確認了過場影片依舊在撥放,還不是自己上台的時候,也跟著疑惑的詢問

 

「沒什麼,見你有些恍神,擔心你是不是身體有哪邊不舒服」這經紀人跟了曹柔理也不是一年兩年了,對於曹柔理還是挺有心得的,這小孩一向敬業,很少在工作的時候發楞,所以才出於關心的出口詢問擔心是不是曹柔理的身體出了狀況

 

「沒事,我很健康的,就是剛好想到了一些事,稍微分心了」曹柔理一想到在家裡的崔藝娜,笑的十分燦爛

 

「我說柔理啊…你不會是戀愛了吧?」經紀人這句話自然是壓低了聲音在曹柔理的耳邊問的

 

「嗯啊,彩燕姐沒告訴你嗎?」曹柔理也是心大,毫不猶豫的就承認了

 

「李總知道這件事?」倒是經紀人聽到曹柔理承認之後一臉驚訝的說

 

「知道啊,算起來還是彩燕姐介紹我跟她認識的呢」曹柔理畢竟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小女生,終於遇到一個可以跟他討論自己的愛情的小夥伴,要不是因為在工作,曹柔理都興奮得差點沒拉著經紀人點一杯咖啡坐到角落暢聊一番了

 

「這樣啊,那對方好嗎?」雖說站在經紀人的立場本來要擔心自家藝人談戀愛了會產生的各種問題,但曹柔理也是他從小看到大的,比起擔心那些還沒出現的問題,經紀人他更擔心曹柔理過的幸不幸福

 

「嗯,他很好啊,我跟你說喔…」

 

「曹柔理小姐,準備上台囉!」不過正當曹柔理話匣子正要打開的時候,現場導演卻突然發出了準備的指令,讓曹柔理不得不先結束這話題

 

「好了,專心彩排,等結束了我在陪你繼續聊」經紀人看向曹柔理那有些失望的表情,連忙安撫道,這才讓曹柔理的臉上又重新充滿了笑容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