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在被李彩燕強制的帶出姜惠元的辦公室並回到自己原本的家,那個沒有崔藝娜的家的路上以及現在,曹柔理只是不斷地重複著這樣一句話

 

「幫我取消柔理最近的行程,大概一個月左右,另外幫我買一些生活必需品到柔理的家…以前的家,詳細情況你不用知道,我會處理」李彩燕在安撫曹柔理之前先打了一通電話給曹柔理的經紀人吩咐道

 

「我說了我可以!」曹柔理不放棄的再次開口說道

 

「柔理你冷靜一點,惠元都說了,現在放你進去,並不一定可以解決崔藝娜現在的處境,更可能讓你們兩個都身陷困境」李彩燕實在是不太會哄女孩子,畢竟比起開口,他更擅長在小事上默默付出

 

「那也好過讓他一個人在裡面受苦,還是你也跟惠元姐一樣,覺得…他不要我」曹柔理說的委婉,卻也令人感到心酸

 

「我不是這個意思,但柔理你想想,你跟藝娜認識多久?你們相愛,我不否認,我跟咲良也很相愛,但有些事情不是相愛就夠的」李彩燕拿出自己在跟合夥人談合作時的耐心,努力地想安撫曹柔理現在的情緒

 

「所以她為我付出了這麼多,這個時候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痛苦?」曹柔理回想著以前的過往,本來就紅了的眼眶更是頓時濕潤了起來

 

「這不一樣柔理」李彩燕狠下心來這樣說道,他怎麼會不明白,今天如果是宮脇咲良在裡面,他願意放棄一切,就為了讓自己可以代替對方受苦,可是現在的情況,要犧牲得遠遠不是自己的一切就足夠的…

 

「哪裡不一樣…對了!惠元姐不是說只要藝娜的家人同意的話就可以讓我進去嗎?彩燕姐,拜託你,帶我去見他的家人」曹柔理幾乎是慌不擇路的這樣要求

 

「柔理…你聽我說,如果崔藝娜還清醒,絕不希望你是在這種情況下見到他的家人,我…不能替他作主」這是今天的多少次了,曹柔理甚至對這句話感到厭煩了

 

「我知道…所以我們找個能替他作主的不好嗎?他不願意見到我這樣…我又何嘗願意我見到她這樣…」曹柔理不知道是清醒還是衝動,但她此時此刻的神情,讓李彩燕實在是狠心不下繼續用這個藉口敷衍他

 

「那好…不談崔藝娜,我已你經紀公司老闆的名義問你,如果因為崔藝娜,你要放棄現在的一切,你放棄的了嗎?你能一輩子再也不唱歌嗎?你釜山的家人呢?你想過這一切嗎?」李彩燕換一個曹柔理最在乎的事情唱歌甚至是家人希望可以勸說曹柔理放棄

 

果然只見曹柔理低著頭好久不講話,久到李彩燕都要以為曹柔理終於放棄的時候,曹柔理突然緩緩地這樣說道

 

「如果是為了他…我願意…」

 

這樣一個回答讓李彩燕瞪大了雙眼,認識曹柔理遠比姜惠元要來的長久的他,聽到這個回答,頓時理解了崔藝娜在曹柔理的心裡有多麼重要,家人是曹柔理當初上首爾的原因,而唱歌卻是曹柔理最後留在首爾的原因,這兩件是別人不知道,李彩燕卻是清清楚楚

 

當年那個一臉倔強在自己面前的少女,如今依舊一臉倔強的站在自己的眼前,一個是為了自己當初的夢想,那現在呢…是為了什麼,李彩燕心中已然明瞭

 

「算了…我幫你打這通電話,但你要答應我,不管藝娜的家人同不同意,這件事到此結束,如果他們不同意,在崔藝娜出院之前,我以經紀公司的老板的立場,我不會允許你在踏進崔藝娜方圓百里之內,同意嗎?」李彩燕最後只好想出這樣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來

 

「一言為定」而曹柔理的眼神裡滿是堅定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