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醫師,你朋友的問題說不定有解決方案了」就在眾人還在想著要怎麼安撫曹柔理的情緒的時候,一位激素科的醫生突然推開了姜惠元辦公室的門激動的說道

 

「什麼辦法?」本來早已時起自己專業態度的姜惠元,也在聽到這樣一個好消息之後,跟著激動了起來

 

「今天剛到醫院報到的一名海歸教授,看了一下你朋友的病例,說他在美國處理過類似的案例,結果是成功的,而且病患在療程結束之後,身體恢復狀況一切正常,理論上應該是相同的概念,不過是前陣子才結束的療程,學術論文什麼的還沒有完成,所以我們才一直查不到資料」激素科醫生也是十分激動,這樣罕見的案例竟然在自己的醫院,而且還可以在自己的手中被治癒,這可是國內第一件啊

 

「那還不趕緊安排療程」李彩燕在一旁才不顧這些醫生們在激動什麼,只知道有辦法了還不趕快醫

 

「這…我們倒是想可是…」

 

「讓我來解釋吧」還沒等那名興奮過了頭的醫生說完,門後突然傳來了一名女子的聲音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權恩菲是從美國回來的人體激素學博士,我在美國處理過類似的病例,採用的方法無非就是讓病人進行完全標記另一名Omega的方式,藉此消除他體內大量的激素,講白點就是一個容器承受不了了,將其轉移到另一個容器的身上,但這樣會產生另一種問題,第一我們不知道這位Alpha有沒有固定的伴侶,且不知道對方是否願意配合計畫,第二萬一被標記的Omega承受不了溢出的激素,那兩人將會一同進入發情期,依病患目前的激素量來看,進入發情期是必然的,時間我的推估是在一個星期左右,那麼你們有合適的人選嗎?」權恩菲簡單快速的用口語化的方式敘述了一下治療的方式並詢問了李彩燕等人的意見

 

「我知道了,我會轉達給崔藝娜的家屬,感謝你的協助,請讓我們跟家屬討論一下」正在曹柔理一臉興奮地打算跳出來說我來之時,姜惠元搶先一步開口,並禮貌性的作出了送客的動作

 

「我可以!」曹柔理終究還是在最後意識到了自己是一名公眾人物,在姜惠元舉手送課的時候並沒有打斷,而是在權恩菲離開了之後,才這樣有些激動的說道

 

「你可以?你問過崔藝娜的意見嗎?我知道你們愛的正濃烈,但我身為醫生,因為基因的改變,這幾年醫院多的是哭著離開的omegaalpha,我不能僅憑你的你可以,就放你進去崔藝娜的病房」但到底姜惠元還是崔藝娜的好友,眼前的曹柔理對她而言不過就是一個小妹妹,他不可能把自己好友的未來,就這樣輕易的交付出去

 

「那你去問他!」曹柔理不甘示弱的說

 

「問他?問一個正在發情的alpha?你以為我如果可以隨便丟一個omega進去它會是什麼反應?」姜惠元在這一刻完全拿出了一名醫師的專業,很是冷漠的回問

 

「我!…」曹柔理以前見識到的都是那個隨和愛吃的姜惠元,突然面對姜惠元這般冷漠的言詞,讓曹柔理一時之間有些說不出話來

 

「惠元…我覺得這不失為一個方法」反倒是一直以來在工作上幾乎不苟言笑的李彩燕在一旁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收起你那沒用的同情心,第一、放曹柔理或任何一個omega進去都不能保證崔藝娜的康復,第二、曹柔理是誰我不一定比你了解,但身為一個醫生,我見過夠多身為藝人的alpha或者是omega隱婚搞得自己不上不下的,你放得下這棵搖錢樹?第三、我身為一個醫生,這是在負責任的替我的患者負責,我的患者是崔藝娜不是曹柔理,想要我同意很簡單,搞到崔藝娜家人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我二話不說」姜惠元的態度難得的堅硬,在醫學上沒有親朋好友的捷徑可以走

 

「惠元…」李彩燕還想掙扎著說些什麼

 

「叫爹也沒用,這是醫院的流程,帶曹柔理離開吧,我還要上班」姜惠元也是沒有辦法,如果可以拯救崔藝娜,任何方法她都願意試,唯獨不能是這個拿崔藝娜的未來作賭注的方法

 

雖然不想這樣想,但姜惠元在醫院看過太多,他不願意讓自己的好友,甚至是眼前這個見不到幾次面的omega小妹妹一輩子在後悔中度過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