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假冷都女﹝真大型犬?﹞溫溫鎮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翌日清晨,獨自一人醒在這三年以來一直覺得空曠的單人床上,裴柱現有些孩子氣的嘟起了嘴唇,淺眠的她並不是不知道孫勝完早在凌晨時就離開被窩不知到哪裡去

 

但兩人昨天才重新有了交集,自己能讓孫勝完留下來陪自己躺在同一張床上已是萬幸,裴柱現自然是不敢再有更多的奢望

 

「勝完,不要不要我好不好?不要在離開我了,我好難受,自從你離開後的每一天都好難受,好難受…」

 

想起昨天自己泣不成聲地哭倒在孫勝完的懷裡所說出來的那些話,裴柱現的臉就忍不住脹紅了起來,但裴柱現滿臉卻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終於,她的勝完又回來了,自己終於不會再孤單了吧

 

不過那個三年前喝得爛醉先向自己告白她喜歡自己的小鬼竟然在半夜偷跑了,難道是自己之前給他造成的傷害太大,換她反過來要逃避自己了嗎?

 

裴柱現有些害怕地思考著,的確自己若是勝完或許也是如此吧,當初是自己逃避著她的心意,現在又突然說出這樣的話,也難怪勝完會不相信自己了吧…

 

「我知道,分集的大綱跟前面六集的劇情在跟電視台的會議中已經討論的差不多了,後續的劇本我也正在趕稿中,至於角色的徵選這幾天就可以開始接洽以及面試,細節你在發到我的信箱,我先忙了」

 

不過裴柱現一切的多慮都在走出自己的房門後消失了無影無蹤,那正坐在沙發上抱著筆電忙得昏天暗地的小傢伙不正是讓自己糾結了那麼久的主人公嗎?

 

「柱現姐姐你醒啦!你等我一下我去準備早餐」本來正打算進行下一輪奮戰的孫勝完,一看到裴柱現走了出來,也不管自己的進度因為這兩天有多落後,起身便打算去為裴柱現準備早餐

 

「你忙你的,我自己準備就好」裴柱現有些無奈地快步走向孫勝完將他押回沙發上坐好

 

孫勝完總是對裴柱現這麼的好,彷彿好像她跟裴柱現從沒分開過這三年,而總是把她擺在第一位的這種孫勝完式的溫柔讓裴柱現嘴角的弧度忍不住又揚起了幾度

 

而被壓回位置上的孫勝完,即使聽話地緩緩開始了手上的動作,但眼神卻忍不住飄向走進廚房的裴柱現那

 

「勝完,別在看了,等等又像以前一樣打錯字我告訴你」看著那熟悉的小動作,裴柱現忍不住笑出聲來且好心提醒道

 

要知道以前的孫勝完就曾經因為分心偷偷觀察裴柱現而打錯字好幾次,搞得他剛當上編劇那會基本上都是趁著裴柱現出門拍戲時才有辦法確保自己不會打錯台詞

 

「啊!」這部被裴柱現一說低頭檢查了自己螢幕的孫勝完立馬驚呼了一聲

 

果然還是打錯字了吧,裴柱現忍不住在心裡暗自欣喜著,看來即使過了三年,她的勝完還是一樣傻的很可愛

 

「來,你的早餐,不過冰箱的牛奶剛好沒了,你可能得將就一下」裴柱現將一份簡單的三明治端到了孫勝完的面前,有些抱歉地說

 

孫勝完早上都習慣喝一杯牛奶,理由是想長高,自己也因為她的這個習慣,即使她已經不住在這個家裡,去超市時也是會順帶拿上個幾瓶,不過真不湊巧,前幾天被懶得煮飯的裴柱現拿來加麥片吃完了

 

「呃…其實沒有也沒有關係,我現在已經很少喝牛奶了,不過要是有的話可以給我來杯咖啡嗎?」孫勝完有些尷尬地回答

 

自從離開了裴柱現後,牛奶這麼營養的飲料自己幾乎是沒什麼碰過了,道是酒跟咖啡這幾年是越喝越多了,至少不會像三年前一般,喝了一杯紅酒就發酒瘋的說出一些自己本來應該打死都不會說出口的話語

 

「那好吧,我去幫你泡杯咖啡,那你先吃點三明治,空腹喝咖啡不好」裴柱現愣了一會才這樣說道

 

看來三年了也並不是什麼都沒有改變,但沒關係接下來的好多個三年,她可以再跟孫勝完培養好多好多新的習慣

 

泡完咖啡後,裴柱現走到沙發的另一旁空位坐在,一邊細細地咀嚼著三明治,一邊欣賞著孫勝完認真工作的神情

 

看來進度是真的很趕呢,從剛剛聽到孫勝完在講電話的內容,雖然職業不同但大環境一致的裴柱現大概也清楚現在大概是孫勝完這編劇工作量最大的時候,也難怪這小傢伙昨天覺都沒睡凌晨就起身離開被窩了

 

估計是跑回家拿了筆電便坐在這沙發忙了一整個晚上吧!

 

「勝完啊?為什麼你每年都會寫兩部劇本開拍呢?除了剛當上編劇的第一年之外,後來的幾年你應該不需要這麼忙才對,要知道很多知名的編劇兩三年才有一部新作品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裴柱現看著看著忍不住脫口而出自己一直以來的疑問

 

要知道她有多好奇孫勝完的腦袋瓜子裡到底裝的是什麼東西,像孫勝完這樣高產量又高質量的編劇作家在韓國可以說是稀有動物了,劇本幾乎不重樣就算了,不管怎麼寫就怎麼火也可以算是一種特殊能力了吧!

 

「嗯,因為姐姐不是說過一年拍兩部戲剛好嗎?」忙得昏天暗地的孫勝完也沒多想反射性地給出這樣一個答案

 

「勝完啊!姐姐一年要拍兩部戲才會剛好呢!你可要努力一點寫劇本啊,可不能讓姐姐沒劇本可拍啊!」

 

「我一定會努力的」

 

那時的裴柱現是個剛出道不久的新人演員,而孫勝完也只是一個編劇志願生,可就是那麼多年的事情,她卻一直記到現在

 

這樣的孫勝完要裴柱現怎麼樣才能不愛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存稿量還算足夠

 

希望自己日更的好習慣可以繼續維持

 

不過自己還有工作要忙

 

日更這件事實在是有點難以堅持

 

期許自己可以保持下去吧

 

對了還有我家大日月即將回歸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