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jpg

慶祝媽媽木回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eek-A-Boo 설렐 때만 사랑이니까~』正當裴柱現百般無聊的在一旁發著待順便好好觀察這已和自己分別了三年了孫勝完時,手機卻突然響起

 

「喂~柱現姐姐你好一點了嗎?」這電話是康瑟琪打來的,看來裴柱現估計也是沒辦法再繼續悠哉下去了

 

「沒什麼大礙了,我想估計是我的拍攝日程不能再拖下去了對吧?」依康瑟琪的個性,如果非必要她是絕對不會在我不舒服時打擾我的,大概是知道再怎麼囉嗦我也不會聽吧

 

所以當看到電話上面所顯示的來電者時,裴柱現便已大概明白,他的休假恐怕是到此為止了

 

「是沒錯,而且還可以說是一個壞消息,前幾天拍攝的淋雨戲下禮拜就要播出了,可是在剪輯的時候發現有幾個鏡頭可能需要補拍,所以姐姐今天可能晚上得過來一趟」說實話讓還在生病的柱現姐姐再淋一次雨康瑟琪本來是打死不肯的,但自己看過了目前剪輯的版本之後也明白,的確有幾個鏡頭的效果不如預期

 

「沒關係的,我的身體已經好很多了,大概幾點需要我到片場?」裴柱現倒是覺得沒什麼,在零下好幾度的冬天裡都拍過落水戲了,現在不過是在還算溫暖的春天拍場淋雨戲什麼的,哪算的上什麼

 

「那就麻煩姐姐大約五點的時侯來梳化一下,進度沒有拖延的話,預計是七點會進行拍攝,然後就沒有姐姐的拍攝了,可以回去好好休息,明天才有在安排你的拍攝,那姐姐我先去忙了」康瑟琪迅速地跟裴柱現交代完後就連忙掛了電話,看來這幾天因為裴柱現的缺席她也是忙得夠嗆的

 

「姐姐晚點還有拍攝的日程是嗎?」孫勝完在裴柱現接起電話的那一刻就停下了手上打字的工作,從裴柱現的回答也大概猜測的到她晚點應該有工作要出門

 

「是啊,之前拍攝的場景有幾個下禮拜就要播出了所以趕著今天要補拍」裴柱現語帶保留的回答,畢竟這小傢伙如果知道自己感冒還沒好個徹底又要拍淋雨戲天曉得她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要知道從以前就以溫柔著稱的孫勝完,人生中第一次發飆就是因為裴柱現腳扭傷了還堅持去拍武打戲,那一次孫勝完氣得直接把那時候還是學生的朴秀英叫來照顧裴柱現然後就消失了整整一個星期

 

現在這節骨眼,裴柱現哪敢讓孫勝完知道自己的打算,又不願意對孫勝完說謊只好語帶保留回答了

 

「那我就先離開了,柱現姐姐拍攝加油喔!」孫勝完確認了自己的假設是正確的之後便打算收拾一下自己的東西回家去,畢竟主人都不在了自己還這樣待在人家家裡實在是有點奇怪

 

「你要去哪?」可聽見孫勝完這句話的裴柱現卻慌了著急地問道

 

「回家啊」孫勝完正忙著將電腦裡的檔案儲存好收拾東西回家,並沒有注意到裴柱現神情上的不對勁隨口回答

 

「不要,不要走,這裡就是你的家啊勝完」裴柱現有些祈求似的開口

 

「勝完啊!這裡以後就是我們的家了呢!」

 

有些忘了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那時的裴柱現出道發展的還算順利,用自己的薪水幾乎都砸在了這間小套房上,就是因為那時的勝完正在準備自己的出道劇本,之前在與別人合租時常因為是有太吵而打斷思緒,裴柱現自己也是喜靜的人,幾番考慮之下便做了這個決定

 

第一次踏進這裡時,裴柱現就說了這是他們倆的家,孫勝完怎麼會需要回家呢?她現在不就已經在家了嗎?在她和裴柱現的這個家

 

 

 

 

「怎麼了Irene姊今天心情看起來不錯呢?對了身體好點了嗎?」才剛到片場,裴柱現的化妝師看到裴柱現一臉春光滿面的臉便忍不住開口詢問著

 

「嗯,心情是不錯,身體也沒什麼問題了,這不沒有發燒了」想到出門前孫勝完多次承諾不會去別的地方會乖乖在裴柱現家裡等她下班回來,裴柱現的嘴角就垂不下來

 

「柱現姐姐你來啦!我們不在你有沒有乖乖吃藥啊?對了飯呢?有沒有好好吃飯?」不過呢,沒等裴柱現清閒的太久,那嘮叨的妹妹朴秀英剛好下戲了,一發現裴柱現的身影,免不了又是一陣嘮叨

 

「別把我說得像個小孩子的似的,藥有按時吃,飯也吃得很好你不用擔心」唉…裴柱現在心裡忍不住深深地嘆了口氣,這些話在家才被另一個人叨叨擾擾的叮嚀了許久,怎麼到了片場還要被另一個小傢伙嘮叨啊

 

「我不相信,包包交出來,我要檢查你藥有沒有乖乖帶出門來」朴秀英一臉就是我不相信的表情

 

這也沒辦法,誰讓裴柱現就是一個不愛吃藥的慣犯!

 

裴柱現自然是一百個不願意,她才是姐姐耶!被妹妹檢查包包那她姐姐的尊嚴在哪裡,不過想歸這樣想已經坐定任由化妝師宰割的裴柱現,是怎樣都阻止不了朴秀英的行動的

 

「怎麼可能,姐姐你真的有帶藥出門,而且還有帶保溫杯!」雖說看見不習慣帶包包出門的裴柱現竟然帶了包包就猜想到可能是為了帶藥出門,但朴秀英真的在包包裡看見感冒藥的當下還是驚訝了好大一下

 

這還是她認識的那個怕吃藥到比她這小她六歲的傢伙還要像小朋友的那個柱現姐姐嗎?

 

「呀!就跟你說我有帶了齁!」裴柱現在一旁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抗議著

 

 

 

「知道了,會幫你盯著柱現姐姐按時吃藥以及吃飯的,話說你跟柱現姐這是和好了?」看著一旁嬉鬧著的朴秀英跟裴柱現,正在講電話的康瑟琪也忍不住露出了一抹十分燦爛的笑容

 

有多久沒看見柱現姐姐笑的這麼的開心了呢?雖說這幾年的柱現姐也從沒在他們面前露出什麼傷心的表情,但那笑容總感覺少了什麼似的,但現在終於又可以見到柱現姐真正的笑容了呢!

 

「哪有什麼合不合好的,只能說彼此都願意正視自己的內心了吧!」孫勝完這傢伙也是當編劇當久了,講話都文謅謅起來了

 

不過這稍微恢復一點溫度的孫勝完,康瑟琪還是挺滿意的

 

「勝完啊!你的下一部作品我定下了,我想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拍到那真正的孫勝完所寫出來的作品了」康瑟琪十分慶幸的說出這樣一句話

 

而電話那頭的孫勝完跟在片場的三人一樣,笑的燦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囉大家好我是邊緣小忠犬

 

老實說這幾天文章的人氣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呢

 

想當初我第一次在痞客邦發文時前幾天幾乎沒有人看到呢

 

但這次好像才剛發表沒幾天就有人來留言了

 

讓我的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了

 

順便劇透一下好了

 

今天亂入鎮樓的情侶檔在這篇故事裡也會出場喔<3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