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吻並不像昨天晚上的那般淺嚐即止,崔藝娜像是要將曹柔理整個人都揉進自己的身體裡似的,放縱著自己的唇舌在曹柔理的嘴唇放肆掠奪著

 

很快的崔藝娜娜並不明顯的信息素,也跟隨著情動,散發滿了整個空間,早已被崔藝娜暫時標記的曹柔理根本抵抗不了,雙腿發軟的癱倒在了崔藝娜的懷裡

 

「別鬧了,你手還傷著呢」但儘管如此曹柔理還是勉強的維持住了一絲理智地在唇分時刻這樣說道

 

「這麼說就是手好了就隨便我囉?」崔藝娜倒是嘴貧的開著玩笑

 

「你再不正經,信不信我搬回我家去住?」曹柔理也不是一個好惹的小主,要知道小倉鼠生氣了也是會咬人的,這不搬回家住就是這隻小倉鼠現在最大的殺傷力武器

 

「別別別,我正經,我正經,別搬回去嘛…你看我手受傷了一個人多不方便,連吃飯都吃不好現在還餓著呢」崔藝娜也很是識時務者為俊傑的巴結道

 

「好啦,肚子餓還不趕緊去點外賣再晚就沒什麼東西吃了」曹柔理也不是真的要跟崔藝娜爭論什麼,不過就是意思意思的逗弄一下崔藝娜圖點情趣罷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過陣子可能真的要搬回我家去住一段時間了」曹柔理在兩人正開心地吃著剛叫來的外賣時突然這樣一說,崔藝娜嚇得差點沒噎死自己

 

「為什麼啊!?在這裡住的不是挺開心的嗎?幹嘛搬回去」崔藝娜著急地語速都快得起來,都快比專業的說唱歌手速度還快了

 

「你小心點,這麼激動做什麼,不怕又傷著手啊,我只是突然想到我過陣子要拍攝回歸實境秀,總是得回家住幾天的」曹柔理趕緊安撫道,不然崔藝娜這傢伙一激動起來就肢體的動作就跟著大了起來,也不注意自己還有傷在身

 

「可以在我家拍啊」崔藝娜也是絕了,為了不讓曹柔理搬回她家去連這種提議都說得出來

 

「這不行,雖然我搬出宿舍後自己買的家裡還沒有公開過,但有些以明星房產報導過的專題有提過我家大概的區段以及坪數,怎樣都跟你家對不起來,會曝光的」曹柔理雖然也很不想搬回家,但崔藝娜的這個提議根本就沒有可行性,就算他同意好了,李彩燕也不一定會允許

 

「你等我一下喔…」崔藝娜思考了一下之後,得出了了一個結論,連忙叫曹柔理稍等打了通電話出去

 

「找我幹嘛呢?小脾氣鬧完了?想餵我狗糧吃?」接起電話的李彩燕很是故意的調侃道

 

「呀!少廢話說正事,柔理那個實境秀是什麼時候要拍攝?」崔藝娜可就沒那閒工夫跟李彩燕廢話了,很快的切入重點

 

「大概在一兩個禮拜吧,確切時間還要跟節目組進行討論才會知道」李彩燕略為回想了一下後回答道

 

「那行,拍攝地點換一下,別在柔理家了在我家就行了」崔藝娜沒頭沒尾的這樣說,讓一旁的曹柔理跟李彩燕都一頭霧水的搞不清楚狀況

 

「你那小破屋?拜託誰會相信一個頂級歌手會住那種地方,更何況拍攝期間你有地方躲嗎?你家就一間房間跟客廳,柔理不搬回家住換你搬出來躲有意義嗎?」李彩燕有些無奈地說

 

「誰說要在我現在的房子拍了,我搬新家還不行嗎?回頭我把程序什麼的用一用我再通知你,你放一百二十個心,不會讓你難做人的,就這樣啦,先掛了」也不管電話那頭的李彩燕到底同不同意,知道自己的計畫有可行性的崔藝娜很快的掛了電話,又跑到電腦前,開了電腦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完全忘了自己剛剛還餓著在大快朵頤,也完全忘了自家小女友還一臉矇的傻在一旁等著自己給他一個說法

 

「怎麼崔藝娜打完電話換你打來啦?又怎麼啦?」也難怪李彩燕接起曹柔理電話會是這樣無奈的語氣了,剛被崔藝娜掛完電話,轉頭他女友又打電話過來換作是誰也會覺得自己被耍了吧

 

「彩燕姐我就問一下,藝娜姐姐說要搬家這事,他有那麼多錢嗎?我那棟房子的規格如果要在首爾找類似的可要花不少錢,我當初還是分期的才買的下來,頭期款都把我前幾年的結餘掏空了才夠,這麼突然要搬家,我怎麼想都不可能啊」曹柔理很是擔心地問道,他不希望自己給崔藝娜的經濟造成那麼大的負擔

 

「唉呀!孩子啊你就別替藝娜擔心錢的問題了,撇除李氏不算,藝娜比我都要有錢,你有空擔心她,不如擔心因為他的提議幫你們後續處理的我會不會爆肝算了」李彩燕沒好氣地回應

 

「藝娜姐姐這麼有錢!」曹柔理不知道該驚訝還是說是驚恐的說著

 

「韓國前三駭客不是叫假的,藝娜自己又不重物慾,錢除了拿回家裡就是放在銀行長灰塵,你的房子啊別說是頭期了,就算是全額繳清藝娜都不知道能買幾棟放著等增值了,你現在該擔心的是怎麼阻止他買太好的房子,讓人家懷疑你是不是被包養了才會住那麼豪華的房子」李彩燕有些看好戲的說著,說起來以崔藝娜的財力,要包養幾個明星還真的不成問題,這不你看還真養起了一個曹柔理了

 

「我知道了,彩燕姐我先掛了,我趕快去阻止他」不過比起崔藝娜曹柔理還算是有禮貌的了,掛電話之前好歹還挺客氣的,不像崔藝娜說完自己想說的話就掛掉了

 

「藝娜啊,你忙什麼啊,不會真的在找房子吧?」曹柔理掛了電話之後走到了崔藝娜的身旁,奈何根本看不懂他電腦螢幕上不斷變化的畫面代表著什麼,只好直接開口詢問了

 

「算是吧,我在調查幾個房產公司過往的交易紀錄以及信用評價,順便打算做個程式過兩天把房型的數據輸入進去交叉比較一下,看哪間比較適合,下禮拜應該能搞定,在算上搬家的時間,兩個禮拜夠了,反正我也沒什麼要搬的東西」崔藝娜一邊說著,左手依舊不停的在鍵盤上敲打著

 

心裡一邊想著這手受傷了真不方便,再這樣下去時間可能會來不及,不行得找些幫手才行,於是乎拿起了手機又打了通電話出去

 

「元英啊最近忙嗎?幫我個忙」電話一接通又是連招呼都不打,崔藝娜一開口就是要張元英這小朋友繼續替她貢獻勞動力

 

「打住!藝娜姐姐不是我不幫你,第一我還是學生我要上課,第二你上次答應我的簽名照都還沒下落,我上次熬了那幾天夜沒被我爸媽打死都快自己暴斃而亡了,請體諒我只有十四歲不想英年早逝」雖說張元英聰明歸聰明不用花太多時間在課業上,但每天一大清早該去的學校還是得去,該被逼著去上的補習班也一個都沒落下,再怎麼在程序界天賦異稟,崔藝娜每次交代的任務也是得熬的張元英不要不要的

 

要知道張元英會答應崔藝娜的要求可不常見,上次是因為有曹柔理的簽名照當誘惑,在之前是真的缺零花錢升級電腦設備,可這次上次的簽名照還沒拿到,最近電腦又剛升級完,要張元英乖乖幫忙,沒門!

 

「你等等我開個擴音,柔理你粉絲,你跟她說兩句」崔藝娜也不跟張元英廢話,他身邊不有著現成的殺手鐧嘛

 

「呃…你好,我是曹柔理,謝謝你的支持」這麼突然的曹柔理哪知道自己能說些什麼,只好打聲招呼了

 

「哇操!藝娜姐姐妳為了拐我幫忙,上次用簽名照當誘餌就算了,你這次竟然還特地做了個假程式偽裝聲音不成」電話那頭的張元英當然不相信現在講話的就是曹柔理本人,反而很是無奈的說

 

「呀!少廢話坐到你電腦前開視訊,就當是這次找你幫忙的報酬了,至於你的簽名照你自己跟你偶像談吧,我猜估計答應我的那人還沒跟他說這事」崔藝娜說完直接便掛了電話,手指稍微一動,熟門熟路的自己連接上了張元英電腦的視訊畫面

 

「我的老天!曹…曹柔理?!真的是曹柔理!不是啊,你…你怎麼會在藝娜姐姐家?」而當我們可愛的張元英小朋友不以為意地打開了自己的電腦,真的看到活生生的曹柔理本人出現在他面前時,嚇得連話都說不清了

 

「你先回答我這問題,我再決定要不要讓你偶像跟你說話,就問你一句,幫不幫?」崔藝娜阻止了曹柔理馬上回答張元英問題的打算,而是開口反問道

 

「幫幫幫,你叫我上刀山下火海我都幫,求你了藝娜姐姐讓我跟我偶像說說話吧」於是乎崔藝娜再次收穫了一枚免費的勞工,付出的代價嘛

 

崔藝娜就這麼坐在曹柔理旁邊陪著她看著電腦螢幕的那端的張元英發了半小時的花癡,順便讓曹柔理唱了一下他的出道曲,這下崔藝娜就把張元英給徹底搞定了,估計之後那些自己懶得處理的工作說不定都可以丟給張元英處理了

 

畢竟崔藝娜以前是因為閒著無聊才那麼認真的工作,現在嘛…時間當然是要拿來多陪陪自家小女友囉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