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吧

 

我竟然維持日更耶

 

會維持多久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請問你的名字是?
 

裴柱現:裴柱現

 

孫勝完:孫勝完

 


2、年齡是?
 

裴柱現:27歲﹝女人嘛…能年輕一歲是一歲,誰要報韓國年齡啊,哼!

 

孫勝完:24歲﹝婦唱婦隨的報著

 


3、性別是?

 

裴柱現:女

 

孫勝完:女

 

兩人很有默契的對看了一眼,共同鄙視著這場問答的出題者智商

 

﹝深知兩人想法的作者:你們晚點就知道了XD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裴柱現:沉穩冷靜

 

孫勝完:冷漠吧…?﹝孫勝完回答的是經過那三年後的性格
 


5、對方的性格呢?

 

裴柱現:很溫柔,很傻的一個小孩﹝一臉寵溺

 

孫勝完:哪有明明姐姐就比我溫柔而且有時候還比我更像一個孩子﹝孫勝完笑得一臉燦爛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裴柱現:我21歲那年吧,在一個劇組看見跟著編劇老師一起來現場實習的勝完,那時候正巧要拍一場下水的戲,那時的我來只是一個小配角,沒什麼人關心,結果勝完他卻一臉擔心的拿了一條大毛巾要我趕緊擦一擦不要感冒了

 

裴柱現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情況不由得甜蜜的笑著,誰能想到當初那個小傢伙現在會成為將會陪在自己身旁一輩子的人呢

 

孫勝完:嗯…﹝被裴柱現說完有些害羞的紅著臉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裴柱現:很善良的小孩

 

孫勝完:很漂亮像仙女一樣的姐姐﹝孫勝完日常花式誇姐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裴柱現:很多呢,不只一點,最喜歡的話…應該是總是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用他的方式給我滿滿的支持

 

孫勝完:全部都喜歡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裴柱現:不會照顧自己﹝一臉責備

 

孫勝完:現在不是有你照顧我嗎?

 

主持人終於開口:那孫勝完小姐呢?


孫勝完:沒有討厭的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孫勝完:相性是什麼?﹝海外派韓語無能求助中

 

裴柱現:就是你覺得跟我合得來嗎?﹝裴姐姐貼心的解釋

 

孫勝完:好

 

一旁的裴柱現跟著點頭當作回答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裴柱現:勝完

 

孫勝完:大部分的時候會叫姐姐,偶爾會叫他現

 

此時的裴柱現或許是想到那些偶爾大部分所代表的是什麼,忍不住羞紅了臉頰

 

﹝作者:這才前五十問你們就一直臉紅,後面我該怎麼寫啊!﹞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裴柱現:現﹝臉紅什麼的都是浮雲?

 

孫勝完:勝完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裴柱現:嗯…大型犬?很可愛又很乖巧而且會一直陪著我

 

孫勝完:貓,很高貴又很優雅﹝心裡的想法是:傲嬌XD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裴柱現:補品吧,他的身體真的太差了﹝裴柱現有些無奈,雖說孫勝完的狀態算是勉強有再改進,但那三年對身體的糟蹋,讓孫勝完現在不管怎樣還是胖不太起來

 

孫勝完:我明明就頭好壯壯﹝極小聲﹞,送他需要的東西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裴柱現:只要是他送的都好

 

孫勝完:姐姐就是我這一生最好的禮物了﹝作者猝不及防的就被孫勝完餵了好大一口狗糧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裴柱現:有啊!老是不好好照顧自己搞得自己的身體很差這一點

 

孫勝完:哪有我現在都早睡早起身體好,三餐定時沒煩惱﹝結果被裴柱現瞪了一眼之後有些心虛地低下了頭

 

裴柱現:你最好以後我不在也要保持這樣﹝想到自己當初去拍戲時孫勝完的表現裴柱現十分不滿

 

主持人:裴姐姐息怒啊…那孫勝完呢?有沒有哪裡不滿的?﹝主持人認命的再次出來拯救氣氛的說

 

孫勝完:沒有﹝自知理虧不敢多說



17、你的毛病是?
 

裴柱現:以前常因為工作忽視他

 

孫勝完:不好好照顧自己

 


18、對方的毛病是?
 

裴柱現:哼!﹝一臉不想多說的表情

 

孫勝完:嗯…在意別人的想法多過於我﹝想了一想後,孫勝完這才開口

 

裴柱現:以後不會了,不要難過了好不好﹝裴柱現原本繃緊了的臉頓時緩和下來,溫柔的哄著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裴柱現:現在比較好了,都有乖乖的吃飯睡覺

 

孫勝完:嗯,姐姐也是,不舒服的話就不會勉強自己拍戲了

 

﹝眾多製作人加導演:好懷念當初是工作狂的兩人,那產量跟質量啊!!!﹞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裴柱現:這問題…你們出題的時候難道都不覺得這回答的重複性有點太高了嗎?﹝忍不住變成裴白眼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孫勝完:戀人﹝緊緊握住裴柱現的手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裴柱現:約會?﹝看了一眼孫勝完

 

孫勝完:應該是泰國那時候吧,如果是以有出門的話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裴柱現:很甜蜜,很開心

 

一旁的孫勝完附和著點頭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裴柱現﹝>////////<

 

孫勝完:以棒球術語來說,應該就是所謂的全壘打吧

 

果然是攻都比較厚臉皮嗎?孫勝完一臉驕傲地說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裴柱現:沒有吧,我們兩個一起出門會造成粉絲暴動吧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裴柱現:陪她一整天,當然也會送他他想要的禮物

 

孫勝完:一樣的做法吧,不過通常柱現姐姐生日那天還得開個直播什麼的,我就會趁那段時間替他做一頓生日大餐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裴柱現:他

 

孫勝完:我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裴柱現:這輩子,只喜歡他

 

孫勝完: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他,沒有他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存在的那種程度

 

﹝迷之音:我為什麼要來這邊被閃…﹞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主持人:我知道你覺得我們現在問的問題很像廢話,但請不要拒絕回答好嘛…﹝主持人被兩人鄙視著卻依舊無奈的說著

 

他也很無奈啊,要不是讀者愛看她也不想來這邊被餵狗糧還要被當智障啊!

 

裴柱現、孫勝完﹝異口同聲﹞:愛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裴柱現:基本上他叫我現的時候我都沒辦法拒絕﹝嗯…又臉紅了

 

孫勝完:我拒絕過你嗎?姊姊﹝妻奴代表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孫勝完:應該會放他走吧…他幸福就好﹝想起了三年前的是不自信的說著

 

裴柱現:我不會變心的﹝堅定的握著孫勝完的手說著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裴柱現:他不會,我也不會變心的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裴柱現:有時間約會的話我們都一起出門,不存在這個問題

 

孫勝完:除非是等對方下戲的時候,如果這樣通常會在車上等候,畢竟劇組那麼多人,下去等還要解釋很麻煩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裴柱現:都很喜歡

 

孫勝完:嗯﹝點頭表示同意,至於心裡真正的想法,現在還在前五十題請各位好奇的同學純潔一點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裴柱現:他沒有那種表情吧,要的話也應該說是帥氣或者是可愛比較符合﹝想起那能將自己一把抱起的孫勝完的表情,有些驕傲地說著

 

孫勝完:嗯…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的表情﹝被裴柱現一陣害羞的爆打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裴柱現:…﹝或許是因為剛剛孫勝完的那番言論所以不願回答這個問題

 

孫勝完:只要是他,都能讓我的心跳快的不像是自己的﹝花式誇姐again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裴柱現:沒有,不擅長﹝那之前因為某些事把朴秀英騙的一愣一愣的是?

 

孫勝完:有…生病的時候如果她在拍戲沒有告訴他,不擅長,因為都馬上就被拆穿了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裴柱現:早上起床在他懷裡賴床的時候

 

孫勝完:只要有他,都很幸福

 


39、曾經吵過架嗎?
 

裴柱現:嗯…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孫勝完:大部分都是因為受到刺激吧,那時候病情還不穩定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在回答這問題時兩人的情緒都有些低落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孫勝完:後來病情穩定的之後,我們都了解的溝通的重要,我比較不會憋在心裡,姐姐也會在察覺不對勁的當下馬上問我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裴柱現:嗯,如果再有機會,不會在那樣錯過了才知道珍惜

 

孫勝完:當然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裴柱現:很多呢,他常常突然做一些讓我感動的事

 

孫勝完:他叫我傻小孩的時候,通常是我又糾結了的時候﹝現在正在回答的孫勝完的確笑的很傻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裴柱現、孫勝完:沒有

 

經歷過太多風浪的兩人,此刻對彼此的感情都很是堅定的這樣回答著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裴柱現:陪著他

 

孫勝完:聽他的話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裴柱現:嗯…與其說勝完是花,反而更適合說他是小草吧,很堅韌,卻也需要人家疼愛的小草

 

孫勝完:水仙吧,很純潔、善良的代表﹝孫勝完你信不信你在餵狗糧下去有一天真的會被打XD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裴柱現:以前或許有,現在都講開了

 

孫勝完:之前隱瞞過生病的事,但我不擅長說謊啊,所以被拆穿了



48、你有何種情結?
 

孫勝完:情結?﹝海歸韓語無能,不要笑,我才不會說我有時候寫劇本都是先用英文寫下來再去查字典呢!

 

裴柱現:沒有﹝用眼神示意孫勝完並不重要,不回答也沒關係,這實力護妹?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裴柱現:算是秘密吧,畢竟韓國在這一塊還是比較保守

 

孫勝完:反正相愛這種事我們自己清楚就好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不要問作者這一題為什麼留白,因為作者被回答跟兩人的動作閃瞎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大家就自行想像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以前就想寫的一個網路上流傳的題材

 

藉由番外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至於後五十題什麼時候會生出來

 

不負責任的小忠犬表示

 

我太純潔了那種東西要靠緣分XDDDDDD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