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裴大演員最近十分的忙碌,原因是因為年底的電影大賞結果出爐後,裴柱現獲得了人生第一座的電影女主角獎,所以接到了許多的工作邀約,本來嘛…在這行業待這麼久了,孫勝完也不至於因為裴柱現工作忙碌這點小事就跟裴柱現鬧什麼脾氣

 

但是呢…真正讓孫勝完吃味的並不是裴柱現忙碌於工作而疏忽自己這件事,而是因為裴柱現最近除了工作之外的空閒時間,都給了金容仙,沒錯就是文星伊的老婆,目前因為懷孕還暫時退出歌壇的金大歌手

 

至於懷的是誰的孩子,孫勝完一開始對於這點還有些好奇,但文星伊一臉正經的澄清過並說明了事情發生的過程之後,孫勝完除了對於文家那家大業大的人們的思維有著一堆吐槽,並打算拿來當作下一齣劇本的想法,有的只有對文星伊那迅速的執行力無限的佩服

 

原來金容仙肚子裡的孩子來的說預料之外卻也是預期之中,文星伊喜歡女人這件事,早在他和金容仙在一起時早就回家昭告天下了,也是因為如此,文星伊才被文家老一輩的人就這麼趕出家門,拿著他開明的爹娘的贊助在外面混的也是風生水起

 

後來呢,又實在是因為文家的其他晚輩實在是太過不成材,不得已文家的老一輩只好拉下臉要文星伊回家繼承家業,但在金容仙這事上雙方人馬一開始依舊吵得不可開交

 

最後得到的解決方案讓孫勝完聽了也是哭笑不得,文星伊的爹娘出面緩頰,說了反正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讓金容仙進文家家門也沒什麼不好,這生下來的孩子最後不還是得姓文嗎?

 

文家長輩一聽覺得很有道理,大手一揮,就叫文星伊趕緊去國外把婚結一結順便把孩子都給懷上了再回來,文星伊聽了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隔天就找了孫勝完一起策畫求婚,三天後就把金容仙拐去拉斯維加斯,婚結了,孩子也懷了

 

這也就是孫勝完現今會如此哀怨的原因,很好老婆是別人娶的,孩子將來生了也是別人家的,但為什麼文星伊剛回國忙著處理公司事務,竟然是自家女朋友去幫忙照料金容仙呢?

 

原因很簡單,在確定懷上孩子的當天,金容仙就把裴柱現拐去當了他未來孩子的乾媽,本來嘛認個乾兒子或乾女兒的,大不了出生的時候多買點禮物,或者是紅包包大包一點,孫勝完也不覺得有些什麼

 

但文星伊這個傢伙到好,拿這個當藉口,怕自己沒空陪自家老婆時金容仙會不小心出了什麼意外,竟然拜託裴柱現有空就多去自己家中陪陪金容仙,甚至連家中鑰匙都十分乾脆地打了一付給裴柱現

 

 

 

「容仙你明天想出門?我看一下我的行程…應該可以,那我們約明天下午吧,不過不能逛太久喔,不然我怕你太累」這不孫勝完原本想說裴柱現這陣子難得工作結束後直接回到家裡,正打算跟裴柱現好好度過一下兩人世界,結果裴柱現一進家門又接起了電話,電話的另一頭不是別人,正是那最近令孫勝完打不得也罵不得的金容仙孕婦小姐

 

「你現在到底是我的女朋友,還是金容仙的啊…」孫勝完有些哀怨地從裴柱現的背後將其一把抱住,撒嬌似的開口抱怨道

 

也是幸好現在的孫勝完不是當初剛與裴柱現重逢時的那悶葫蘆了,不然這股怨氣要是憋著,估計都能把他的病情重新給憋回來

 

「傻小孩,在說什麼呢,我是你的這件事到現在還敢懷疑啊!」裴柱現雖說是開玩笑語氣地說著,但還是將身子依靠到了孫勝完的身上,舉起手輕撫著背後那隻大型犬一般的人兒當作安撫

 

「你最近不是忙著工作,就是忙著陪他,都不陪我了」孫勝完一邊抱怨著,一邊將頭埋在了裴柱現的頸窩繼續撒嬌著

 

「怎麼了你,還跟容仙吃醋啊,還是說你在跟未來也要叫你一聲乾媽的小傢伙吃醋呢?」裴柱現轉過身來將自家小年下拉到沙發坐下賴在她的懷裡後有些調侃似的開口

 

是的,在裴柱現被拐去當乾媽之後,回來一臉正經的跟孫勝完說了,她倆多了一個乾兒子還是乾女兒的,反正就是賣了自己還不夠,順便把孫勝完也一起給賣了

 

「都吃,誰叫你最近都只想著他們,都不理我了」孫勝完其實也沒這麼哀怨,但難得跟裴柱現撒這麼一次嬌,賣慘還是賣得徹底一點好了

 

「那不然明天陪容仙出去逛一下,我答應你回來就都不理她們了,只陪你,這樣好不好」裴柱現思索了一下,也覺得自己最近的確是有些忽略了自家小年下了,想了想便給出了這樣的提議

 

「說好了,不可以反悔喔!」孫勝完一邊故意有些孩子氣的打趣著,一邊腦袋裡在策畫的卻絕對不是這麼純潔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只是想說寫個番外

 

默默的感覺好像又要出肉菜了

 

只好就此打住

 

先給大家發個密碼吧

 

ReallyBadBoy

 

 

至於下集什麼時候上菜

 

我只能說...一切隨緣吧XD

 

 

PS.最近都沒什麼回留言

 

我想跟我自己其實不擅長聊天也有點關係

 

實在是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不過大家的每則留言我都有看

 

要是不嫌棄的話

 

還是可以繼續留言給我喔 : )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