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伊緊咬著自己的牙關,不讓自己強忍在眼眶中的淚水落下,自己如此狼狽已經讓文星伊那可悲的自尊心快要崩塌,更何況是在金容仙的面前,文星伊一點都不想這個樣子被他給看見

 

早在五年之前,早在兩人都尚未出道之前,文星伊便明白了自己對金容仙並非單純的姊妹之情,而是深深的愛慕,這也是當初文星伊會奮不顧身地讓自己獨自承受那場車禍所帶來的傷害的原因

 

哪怕文星伊就這麼死在了那一場車禍之中,他也不願意金容仙受到任何的傷害,可他沒想過的是,那場車禍並沒有帶走他的性命,而是讓他用這樣殘破的身體,殘存在人世間

 

於是五年前手術結束的那一刻,文星伊逃了,一方面是不希望耽誤另外三人出道的日程,另一方面則是他根本無法以這種面貌去面對他所愛戀著的金容仙,金容仙是那樣的美好,可自己卻已是個廢人了,又怎能自私的讓自己成為對方的絆腳石呢

 

 

 

「我不是那個意思,星伊…」金容仙慌張地開口,卻突然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才不會再傷害到為了他們早已遍體麟傷的文星伊

 

「有沒有那個意思都沒關係,我家容仙姐姐你也知道在哪裡了,我自己可以打理好自己的,就不用麻煩你費心了,出去替我把門帶上,我就不送了」文星伊緩和了情緒之後,語氣淡然的發出了逐客令

 

雖然擔心,但金容仙對文星伊的個性也算是了解,他明白現在的自己即使堅持要留下,帶給文星伊的也不會是幫助而是負擔

 

「那…我明天早上在過來,你早點休息好嗎?」金容仙一邊踏著緩慢的步伐離開了文星伊的視線,一邊表達了自己明天還會再過來的意願,接著不給文星伊拒絕的機會,就這麼離開了文星伊的家

 

留下文星伊,最後終於落下不甘的淚水,就這麼仰躺在客廳的地板上,無力的讓自己在無盡的黑暗之中沉淪

 

 

 

隔天金容仙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再次出現在文星伊的家門之前的,雖然說金容仙也明白,自己現在的出現很有可能會讓文星伊更加的排斥自己

 

昨天回家之後,金容仙一邊自責,一邊仔細的思考過了,老實說文星伊的性格他並不是不了解,本來就有些自卑傾向的孩子,如今受傷變成了這個樣子,即使他嘴巴上為了安慰其他人總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但其實他自己才是最無法接受自己變成這樣子的人吧

 

而站在金容仙的立場來說,若只是單純的要陪伴親近的妹妹走出傷痛那還算簡單,但是複雜的點就在金容仙在這個情況下並不能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說些什麼,畢竟他也是這場意外的當事人之一

 

不過若是這樣一直思考下去,也不會有過多的進展,還是親自跟星伊好好聊聊才能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辦才是,金容仙在心裡這樣下定決心之後,按下了文星伊家的門鈴

 

可讓金容仙沒想到的是,自己都已經按了好幾聲電鈴了,屋子的主人不要說出門迎接了,就連一點反應都沒有,這讓金容仙忍不住害怕,是不是自己昨天的舉動又傷害到星伊,所以害他連夜逃跑了

 

正當金容仙腦袋裡閃過了無數個胡思亂想的念頭的時候,文星伊的家人傳來了門鎖解除的聲響,金容仙自然是著急地拉開門,卻沒想到門一拉開看到的卻是文星伊穿著和昨天同一套的衣服,半倚半靠的坐在了牆邊

 

「星伊,妳怎麼了?」金容仙著急地走向前,看著雙頰泛紅的文星伊,金容仙連忙用自己的手拂上了文星伊的額頭,果然文星伊這是發燒了

 

「星伊,你自己能站起來嗎?你發燒了,我帶你去醫院」金容仙本來是想靠自己的力氣將文星伊給拉起,但沒想到看起來瘦弱的星伊身子卻沉重的讓金容仙別說拉他起來了,就連稍作移動都做不到

 

「不用…去醫院…幫我撥這個私人醫生的電話,連絡他過來就好」文星伊有些昏昏沉沉的拒絕,拿出了手機讓金容仙替自己撥通電話後,又自顧自的暈了過去

 

 

 

「沒事的,小感冒死不了人的」過了大約半小時,在金容仙的電話中差點以為文星伊快死了的安喜延用了時速近乎兩百的車速趕來後,發現文星伊不過是發了點燒後便不以為意的開口說著

 

接著很是習慣的拆了文星伊的義肢,一個用力便將文星伊抱起帶回他的房間丟上床,隨後才發始準備下一階段的治療動作

 

「醫生,真是謝謝你還特意趕來」金容仙見安喜延從包包裡翻弄著他不甚了解的藥品以及儀器,有些尷尬的說

 

「不用謝啦,本來我的工作業務就包含這些,要也是謝你自己,要不是你估計這傢伙估計在家裡燒到腦袋壞了都沒人發現」安喜延一邊笑著一邊很快地替文星伊量了體溫,然後在額頭放上了降熱的保冷袋

 

「哪裡,要不是醫生你,我連把星伊帶上床都做不到」金容仙有些氣餒的說

 

「那是你沒把他的義肢拆下來吧,是說這小子也是瘋了,義肢這東西是能帶著那麼長時間不拔下來休息的嘛!早就告訴過他義肢不能帶著超過十個小時,他的身體負荷不了,真的是把醫生的吩咐當耳邊風啊!」安喜延回想了一下剛進門所看到的景象後大致理解了為什麼金容仙會說無法把文星伊帶上床這件事情會發生了

 

要知道現在的文星伊因為車禍的後遺症,身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吃不胖,體重大概也就是不到四十公斤左右,絕對不是攙扶不起來的體重,但如果加上那將近十公斤的義肢的話,那就的確是有難度的了

 

而安喜延這一番無心的言論,卻讓金容仙更加的責備自己,醫生剛說了,星伊是不能長時間穿戴著義肢的,那麼自己昨天逼著他跟著錄影,不就是讓星伊無法好好休息的罪魁禍首嗎

 

 

 

「好了,這樣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你是星伊的朋友吧,下次這種情況可以從他客廳拿退熱貼跟我留在他著了退燒藥給他吃就行了,他這也算是受傷之後的後遺症吧,他的抵抗力比起一般人來的差,發燒什麼的很頻繁,不用太擔心,基本上只要不是三十八度以上的高燒都可以看做他正常的免疫機制,那麼我就先離開了,星伊就麻煩你好好照顧了」安喜延診斷過後確定了文星伊的身體並無大礙之後收拾好東西便打算離開

 

「喔對了,他身體跟義肢的連結處有些破皮發炎,我有替他先上過一次藥了,晚點他如果醒了記得提醒他每天都要換藥,另外傷口來沒好之前最好先暫停復健的安排」安喜延走出屋子之前這才想起來的吩咐著送他到門口的金容仙

 

 

 

 

 

文星伊醒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不過待在房間裡又昏迷了一整天的文星伊自然是不知道的,他只記得在自己暈過去前的最後一刻,好像有看到金容仙…

 

想到這裡文星伊驚慌的起身摸了摸自己的左腳,果然現在那裏是一片空蕩蕩的,什麼都摸索不到,結果自己無論再怎麼牴觸,終究還是讓金容仙看到了自己這一個樣子

 

「星伊,你醒了,正好我熬了一點粥,你先吃一點晚點吃藥」金容仙在聽見文星伊房裡傳出來的聲響後便知道文星伊已經清醒了,連忙關上了一直開著小火在熬粥的瓦斯爐,盛了碗粥進房給文星伊

 

文星伊接過那碗粥,並沒有馬上動作,卻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只好低著頭好像這樣就可以不用面對金容仙一般

 

「星伊,多少吃一點吧,你剛退燒,要補充體力…如果你真的不想看到我,我跟你保證,你吃完粥把藥吃了,我就離開,以後也不會再來打擾你了」金容仙見文星伊明顯是在逃避自己的樣子,怕用勸的沒有用,甚至開口說出這樣的承諾

 

「不會打擾,我只是不太習慣,畢竟這五年來我都是一個人這樣過來的,容仙姐姐你還是先回去吧,我自己可以的,你在我反而沒辦法好好休息」文星伊終究是無法對金容仙說出任何傷人的話,明明自己的情緒已經近乎爆發,雙手也彷彿將要將手上所端著的碗給捏個粉碎,文星伊卻依舊安撫著金容仙的情緒的說道

 

「那我先回去了,你有我的聯絡方式的,有什麼事,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知道嗎」金容仙又像昨天一般,在不敢勉強星伊的前提下,只好依照他的要求打算離開,只能再次留下叮囑的話語

 

「對了,醫生有說你的左腳…有外傷要記得換藥,你睡前別忘了喔」在離開之前金容仙突然想起醫生吩咐的話語,轉過頭正要向文星伊吩咐,卻突然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只好趕緊將話轉過來,卻依舊在文星伊的臉上,看見了他昨天見到的那不知道該說是悲傷還是其他涵義的神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存稿只到昨天

 

但沒想到小忠犬我竟然壓線生出來了

 

所以恭喜大家多了一天日更可以看

 

至於會不會繼續下去呢

 

就隨緣份的安排吧XD

 

 

話說小忠犬最近恢復了上健身房的習慣

 

結果搞得自己腰酸背痛的

 

果然是老了太久沒運動了嗎?XD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