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出自於對自己工作的倦怠期,又或許是因為裴柱現那撒嬌般的請求對孫勝完而言太有殺傷力,孫勝完在結束了休假之後,便將辭職信呈交了上去,然後帶著裴柱現,搬到了他很久之前便買下的一間郊外別墅

 

當初孫勝完之所以會買下這間別墅,便是希望自己要是哪天退休了便可以帶著裴柱現搬到這裡,即使一樣無法出門,但至少在這裡裴柱現還有個可以奔跑的草地,不過孫勝完當初沒想到的是,這間別墅竟然這麼快就派上了用場

 

可孫勝完更加沒想到的是,裴柱現對納自己很是滿意的草地竟然一點興趣都沒有,自從搬到這裡之後,裴柱現還是跟在公寓一般,喜歡窩在孫勝完的身邊,除此之外最大的興趣竟然就是睡覺

 

「我說…康瑟琪你確定柱現這樣的情形是正常的嗎?」在經歷了好一陣擔憂之後,孫勝完最終還是撥了通電話給自己在動物基因研究方面有著權威地位的好友康瑟琪

 

「我確定,就像你知道的,他有貓科動物的基因,以家貓來說,一天睡眠時間大約落在十二小時到十四小時不等,幼貓的話時間就更長了,所以說他嗜睡是很正常的,不說了我剛做完實驗,現在睏得要死,先掛了」康瑟琪很是無奈的回答了孫勝完這樣一個在他們之間原本可以說是常識的問題後,不給孫勝完繼續發問的機會,果斷掛了電話

 

而看著一旁早已睡得昏天暗地的裴柱現,孫勝完很是無奈的將那隻一點都不小的小貓抱起,帶回自己的臥室蓋好棉被,這才又走到書房,打算打開電腦處理一些前一份工作還需要他交接的事務

 

至於為什麼是將裴柱現抱進孫勝完的房間而不是裴柱現自己的房間呢,並不是孫勝完不肯,而是在他們搬進來的第一天,裴柱現便徹底地拋棄了自己的房間然後窩在了孫勝完的房裡,打死不肯離開

 

於是乎孫勝完便和裴柱現開始了同床生活,雖然這並不是兩人第一次同床共枕,卻因為裴柱現不是太好的睡覺習慣,長期下來讓孫勝完這幾天都處於一個又愛又恨的狀態

 

畢竟一個活色生香的大美人,時不時嫌熱就把衣服都脫光了的就窩在自己的懷裡蹭啊蹭的,孫勝完雖然是個科技宅,卻也沒有科技到完全沒有任何念想,可裴柱現說難聽一點是自己的寵物,說好聽一點更是自己有如女兒一般的存在,這真要孫勝完對他做些什麼,完全就是一件徹底破壞孫勝完道德底線的一件事啊!

 

所以現在孫勝完只能無奈地帶著已經可以拖到地板的黑眼圈,逃避似的窩在書房裡處理著這一些其實根本一點都不急迫的工作

 

「勝完…你在哪裡…」結果還不等孫勝完將書房的椅子坐熱,裴柱現便走出了孫勝完的房間在走廊上睡眼惺忪地喊著

 

也不知道裴柱現是哪來的天分,不管在哪裡只要有孫勝完在身旁都睡得十分安穩,但缺點就是孫勝完一走,他就能立刻醒來

 

「我在書房,不過現啊,跟你說過了衣服要穿好怎麼老是不聽話呢?」孫勝完半是無奈半是寵溺的走出書房打算將裴柱現認領進來,卻沒想到一出書房見到的竟是如此香豔的畫面

 

裴柱現不喜歡穿著太過厚重或者是貼身的衣服,所以孫勝完並沒有勉強他穿,貼身衣物來說也就穿著內褲,外衣的部分更都是挑選一些寬鬆的連身裙,所以當孫勝完一出書房看到的便是裴柱現身上的衣服早已凌亂不堪,大半的身軀都裸露出來的畫面

 

「勝完會幫我穿」裴柱現一邊撒嬌的說著一邊又撲到了孫勝完的身上

 

「你啊…那也得站好我才有辦法幫你穿啊,乖先自己站好」孫勝完也不是真的要對裴柱現說什麼道理,單純就是老媽子的性格發作了想嘮叨一下

 

這樣生活的小鬧劇,經常在這間別墅裡上演,老實說孫勝完也從一開始的偶爾會感到羞澀到後來近乎是見怪不怪的了,甚至還會忍不住感嘆,現在的生活過得也是不要太愜意

 

不過有這麼一句話說得很好,我待生活如初戀,生活待我如大便,正當孫勝完以為他的生活或許就這樣平淡卻有些幸福的持續下去時,卻發生了一場徹底顛覆了他與裴柱現關係的意外

 

 

 

「康瑟琪,你現在趕緊帶著你的儀器到我的別墅來,柱現出事了,好像是生病了,你趕緊過來情況很嚴重」孫勝完著急地打了電話給康瑟琪

 

為的不是別的,正式那全身發熱還不停掙扎著的裴柱現,今天一早起來孫勝完便發現了裴柱現的不對勁,猜想是生病了,便連忙打電話給康瑟琪,但裴柱現不知道是不是貓科動物的生存本能,生病了反而不安分地不斷掙扎著,不得已之下,孫勝完只好將裴柱現強押到了房裡,找到了好久沒有使用的束縛帶將裴柱現雙手綁在床頭上

 

「勝完…難受…熱…」裴柱現卻不管不顧自己被綁得緊緊的,依舊繼續掙扎著,說話的語氣甚至帶上了哭腔

 

「現啊,你乖,醫生馬上就來了,我知道你難受,但不要再掙扎了好不好,你會受傷的」孫勝完又是心疼又是自責的,自己到底是怎麼照顧裴柱現的,竟然會讓他生病了而難受成這樣

 

「呀!孫勝完,你說裴柱現出狀況了是怎麼一回事啊!」幸好沒過多久康瑟琪就帶著他的儀器趕到了孫勝完的家中,隨即將那一堆管線接到了裴柱現的身上開始進行分析

 

誰叫裴柱現的身體構造實在是易於常人,不用這樣精密的儀器誰也不敢肯定他的身體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

 

「呃…我說孫勝完…現在的情況有點麻煩…」康瑟琪確認過了裴柱現的各項身體素質後有些欲言又止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各位,我又趕稿成功了

 

還不來幫我撒花加油

 

話說大家是不是都是粉藍黨啊?

 

是不是期待喵的續集好久啦

 

貼心的(認命的)小忠犬聽到啦

 

所以獻上這篇給各位

 

然後...

 

banana

 

看到這個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喵這篇小忠犬一直生不太出來啊

 

因為滿滿都是肉肉啊

 

我卡肉啊

 

所以下一篇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生出來

 

哈哈哈哈哈XD

 

如果生出來了密碼就是這一篇打出來的這一個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忠犬的障礙吧

 

老實說我從以前呢就是個隱性的自閉症患者

 

對於人家跟我只要交情太好就會忍不住想要劃清界線

 

這點也投射到我在網路世界的樣貌

 

老實說很多時候看大家的留言

 

明明想說的話很多最後打出來的就那麼一丁點

 

唉...真的是很絕望呢

 

再來這也害我成了一個我自己不想成為的潛水黨啊

 

因為每次留言都不知道該留些什麼

 

可是又好想勾搭其他作者大大啊~~~~~~~~~~~~~~

 

糾結的不要不要的小忠犬(哭哭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