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伊不知道在金容仙走後自己就這麼坐在床上多久,等到他意識過來,那晚金容仙端給他熱騰騰的粥早已涼透,可文星伊並不在意,只是很快地吃完接著吃藥,隨後走進了浴室清洗一下自己

 

對於怎麼透過家中巧妙的設計讓文星伊如何不帶義肢在家中自由行動文星伊很是熟練,就連家中的浴室也特意擺放著高度正好的椅子,以及專門設計的放置洗漱用品及換洗衣物的架子

 

本來該是讓文星伊方便使用的設計,在現在的文星伊眼裡看來,都像是在嘲諷著他身體上的殘缺,想起剛剛金容仙的欲言又止,文星伊覺得現在的自己特別的沒用,可卻又無力改變這樣的現實

 

 

 

 

 

「容仙姐姐,你昨天去找星伊姐姐有發生什麼事嗎?星伊姐姐還好吧?」在隔天金容仙並沒有在到文星伊的家中報到,因為金容仙沒有勇氣面對,面對那在這短短這幾天又被自己傷害了不知道幾次的文星伊

 

於是進了公司的他,被恰巧也進公司準備演唱會的丁輝人以及安惠真遇到,隨後便是一陣追問

 

「嗯…星伊生病了,有點發燒」最後金容仙選擇了避重就輕的回答

 

「怎麼會這樣,那星伊姐姐還好嗎?有沒有去看醫生?」丁輝人擔心的開口詢問

 

「嗯,看過醫生也吃過藥了,現在應該在休息吧」金容仙雖然心裡擔心,但卻也大概明白了,現在的自己要是真的出現文星伊的面前,對文星伊而言反而是負擔

 

「要不我們晚點結束演唱會的練習之後一起過去看看吧?」安惠真思考了一下後這樣提議著

 

「不要!…我是說不用了吧,星伊他現在應該靜養,我們過去一定他反而沒辦法好好休息,還是等他病好了之後再說吧」金容仙聽到提議的當下先是不自覺地大聲反駁,後來意識到自己這樣的行為實在太過反常,這才接著細細解釋道

 

不過丁輝人跟安惠真是什麼人,即便金容仙極力的想隱瞞,她倆怎麼可能沒有察覺到金容仙的古怪,不過在兩人彼此眼神交流了一下之後,最後還是決定先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畢竟有些事的確不是她倆能夠干涉的

 

 

 

睡了一覺之後文星伊的身體其實已經好了大半,畢竟自己的身體自從那次車禍之後便一直如此,時好時壞的卻也沒真的出過什麼大問題,昨天的那一次發燒,老實說不過就是文星伊這五年來的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罷了

 

不過即使如此,文星伊依舊無法習慣的則是那一如往常空蕩的左腳

 

「星伊啊,你那邊狀況怎樣,那幾個孩子這幾天沒有給你造成什麼困擾吧?」就像是算好文星伊這個時間點會起床似的,文星伊剛起床沒多久就接到了代表的電話

 

「沒什麼情況,畢竟我跟他們本來就玩得挺瘋的,你不用太介意」文星伊有些感慨,當初練習生時期代表對自己的稱呼也是孩子呢,不過現在自己已經不是他家的藝人,代表不這樣稱呼自己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對自己的關心倒是不減,依舊將文星伊當作孩子一般,也不管文星伊現在已經是韓國知名的音樂製作人了,當然這情形用在媽媽木三人身上也是一樣,即便三人已經是韓國頂級的偶像組合,在代表的眼裡三人跟小孩子並沒有什麼區別

 

「那就好,對了還有一件是要跟你確認的,他們三個的演唱會一直以來都是你當音樂總監,以前因為你的堅持,現場的情況你都是遠端遙控的,這次你有打算親自到場嗎?」代表這通電話的目的當然不只是單純的關心星伊而已,主要是為了確認接下來的演唱會星伊的到場意願

 

文星伊聽到這個提問,沉默了好一會兒,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星伊啊…我知道你猶豫的點在哪裡,就我的立場,我是希望妳能到場的,畢竟這是他們合約內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了,雖然妳出現了,但是我也沒有把握能留住他們三人,又或者是之後來會不會再舉辦演唱會,媽媽木本來就該是四個人,即使你不能上台,到場的意義也是特殊的」代表勸說似的開口

 

「讓我再考慮一下吧,我突然有靈感,先去寫歌了,之後再連絡吧」文星伊並沒有馬上答應代表的請求,說了自己再考慮一下後,就藉口掛斷了電話

 

媽媽木本來就該是四個人是嗎?老實說聽到這句話文星伊是心動的,不過…

 

 

 

 

 

「真沒想到呢,金小姐會約我出來,我原本還以為是星伊他又出了什麼狀況呢」安喜延一邊打著哈欠的喝著咖啡,一邊對著坐在他對面的金容仙這樣說著

 

「叫我容仙就可以了,基本上今天找醫生你出來是有些事想請教你」那天金容仙幫文星伊打完電話之後,便偷偷的將安喜延的聯絡方式記了下來,為了就是能私底下問清楚文星伊現在的身體狀況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那麼也請叫我喜延就好,畢竟照道理我還要叫你一聲容仙姐姐呢,有什麼事情想知道的嗎?」安喜延聽金容仙一直叫他醫生也是怪彆扭的,跟著開口要求把稱呼給改一改

 

「好的,喜延我想請教你的是現在星伊的身體情況,能請你跟我說明一下星伊的身體大概的情形是什麼嗎?」金容仙接受了安喜延的要求後接著便著急地問道

 

「身體的情況?容仙姐姐是指星伊斷肢的部分嗎?」安喜延不甚確定的詢問,畢竟一個人的身體情況有很多種考量,他並不明白金容仙現在想問的是什麼

 

「嗯,當然如果還有什麼情況是需要注意的也請你都告訴我」金容仙不知道自己期望從安喜延的嘴裡聽到什麼,是文星伊一切安好並不需要自己關心,還是其實情況遠比他們知道的嚴重得多,文星伊其實需要自己的陪伴,不管是哪一種,金容仙的內心都不好過

 

「嗯…就斷肢的部分而言,老實說非常嚴重,一般截肢程度這麼嚴重的患者若沒有特殊的原因,基本上醫生部分都不建議裝設義肢,而是以枴杖或者輪椅輔助配合行走,畢竟髖關節斷離義肢不管是在復健上還是經濟上都是屬於很難負荷的一種義肢類型,我想這樣你應該可以明白星伊現在能用雙腳站著已經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了」

 

「一般來說這種義肢型態對患者的負擔非常重,所以不建議長時間配戴,最好是每經過兩三個小時就要拆下來稍作休息,因為一般需要使用到這種義肢的患者,大多數身體都受過創傷,無法長時間負擔義肢的重量」

 

「再來就是我看過星伊的病歷,他在五年前的那場車禍,多處器官有過破裂以及移位,所以他的很多器官的功能並沒有那麼完善,間接導致的便是他的免疫系統相較於一般人來說更為薄弱,所以很容易感冒發燒什麼的,大致上注意事項就是這些,不算是什麼十分健康的身體,卻也不是馬上就有生命危險的身體」

 

安喜延稍作思考之後,想說會出現在文星伊家中的金容仙大概也是文星伊親近的朋友,便將文星伊大概的狀況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結束了還因為一次說太多話的忍不住喝了口咖啡潤潤喉

 

而聽到安喜延這番對於金容仙這個醫學外行人來說算是十分詳細的解釋之後,金容仙忍不住眼眶的淚水,他一直以為文星伊或許只是少了一隻腳,帶著義肢的文星伊若不是仔細觀察,或許也沒有什麼人會發現他身體上的殘缺

 

但若不是安喜延的這番話,若不是金容仙知道曾經的文星伊有多麼健康,誰又能想到,那依舊帶著不羈笑容的文星伊,在這五年裡曾經承受了多少痛苦

 

「啊…你別哭啊,早知道容仙姐姐你會哭成這樣,我就不跟你說了啊…」安喜延看著眼前的金容仙哭的淚眼汪汪的有些後悔自己幹嘛真的將文星伊的狀況說的如此詳細,畢竟現在的文星伊單就第一眼印象而言,的確大多數人都不會覺得他的身體狀況有這麼糟糕吧

 

「喜延你跟星伊應該也認識了一段時間了吧,可以再跟我說說這幾年,星伊她是怎麼過來的嗎?」金容仙稍微擦拭了一下臉上的淚痕,再度開口要求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容仙姐姐你聽完可不許再哭了喔」安喜延實在是無法拒絕一個還流著眼淚的人的要求,不過以防萬一,他還是先跟金容仙約法三章

 

只見金容仙點了點頭,還故意用力的吸了吸鼻子,想要藉此證明自己真的不會再繼續哭泣,安喜延這才緩緩說起,他認識文星伊的這幾年所發生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憂鬱星期一

 

小小福利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