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在病房裡的話,我想容仙姐姐你都聽見了對吧,雖然我也沒想到我自言自語的抱怨會被姐姐你給聽到,但竟然事已至此,我想不如就趁著文星伊那傢伙還在昏睡,我想知道姐姐你的想法」安喜延將金容仙帶到醫院內的小咖啡廳坐下點好了飲料後開口這樣詢問著

 

「我不知道星伊他…我想是喜延你搞錯了吧,我跟星伊不是那樣的關係…」金容仙有些自欺欺人的否認

 

「如果這就是姐姐你的想法,不管是基於星伊主治醫生又或者是朋友的身分,我都希望你們之後可以不要再繼續聯絡了」老實說安喜延聽到金容仙這般的回答,有些失望的同時,也給出了最適合現在情形的建議

 

「我知道姐姐你跟星伊過去的感情很好,但你們沒有交集的這五年,老實說你們兩人各自過的也算安好,頂多就是偶爾閒下來會有所謂思念的情愫出現,但你們兩個重新有了聯絡之後,我不知道姐姐你過的如何,但星伊的情況變得有多糟糕,我想姐姐你應該也清楚,竟然這樣,還不如就不要聯絡了吧…」安喜延其實並不想當這個壞人,但這確實是事實

 

金容仙對現在的文星伊而言並不是良藥,反而是包覆著糖霜的毒藥

 

「喜延,從頭到尾我就只聽你在說,可文星伊呢?如果他對我真的是這樣的感情,為什麼他自己不說,反而要你來跟我說呢?」金容仙會說出這樣一番話,說實在的也是被逼得急了,一點都不想去相信安喜延從剛剛到現在所說出來的任何一句話語,而是只想著如何去反駁

 

「好吧,或許是我會錯意也好,但會有一個朋友,為了對方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嗎?會有一個朋友,為了對方這幾年來放著大把大把的鈔票不賺就只為了把好的作品留給對方嗎?更別說會有一個朋友,因為對方傳出了緋聞,就拉著我喝了酒哭了一整夜嗎?如果我以上所說的,容仙姐姐你都會為你的朋友而做到,那今天我所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是我唐突了,是我不理解你們之間的友誼自己妄下了定論,但如果不是如此,聽我一句勸吧,早點離開,對你們彼此都好」

 

安喜延估計也是被金容仙這樣擺明了就是要逃避的態度氣得夠嗆,留下這樣一番話語,顧不上自己剛點好送上來的咖啡一口都沒喝,拿了東西便離開了,徒留下金容仙對著兩杯熱騰騰的咖啡,心卻彷彿凍結一般的煎熬

 

 

 

 

 

待文星伊從昏迷之中醒來,已經是演唱會結束的三天後了,他醒來的時候身邊並沒有其他人,有的只有冰冷的儀器在耳邊傳來的規律音頻,提醒著他自己還活著,就像當初五年前他在醫院甦醒時一般

 

身旁依舊沒有任何人的存在,文星伊也不明白自己在期望著什麼,難道是希望那人會擔心害怕的守在自己的身旁嗎?

 

別開玩笑了,自己不過是那人眾多疼愛的妹妹的其中一人,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存在不是嗎?

 

忍不住在內心裡嘲笑了一會自己後,文星伊有些艱難的撐起了身子,觀望了一下病房裡的情況,見不遠處的桌子上有一壺水,便打算稍微挪動一下自己的身軀,讓自己那因為昏迷而早已乾涸許久的喉嚨可以補充一點水分

 

卻沒想到這樣的一個想法,終究是文星伊高估了自己現在身體的狀況,不過是打算伸長了手去拿一壺水,竟搞得自己不小心跌落了床鋪,間接影響的就是那原本好好的連接在自己身上的線路也跟著脫落,從而發出了刺耳的警告聲

 

「星伊!你怎麼了?沒事吧?」聽到儀器發出那令人心慌的警告聲,不過是打算去買些吃的的金容仙馬上用跑百米的速度從走廊跑回病房內,一進門便看見跌倒在地上的文星伊

 

一方面感到慶幸幸好文星伊人還好好的不過是跌倒了而已,一方面則是忍不住想責備文星伊,身體都已經這樣了,是還想逞什麼強把自己給搞得跌倒在地

 

「沒事…我只是想喝點水…」本以為金容仙不在的文星伊如今被對方看到自己如此窘迫的樣子,有些遲疑後這才開口

 

「你也不是第一次住院了,雖然病房裡沒有人,但床邊都會有呼叫鈴這件事你不會不知道吧,逞強什麼」金容仙一邊將文星伊攙扶著回到了床上,一邊忍不住心疼的嘮叨著

 

隨後很快地替文星伊盛好了水,還貼心的附上了吸管讓文星伊可以好好控制喝的速度不致於嗆到

 

「我說…文小姐星伊,你想嚇死誰?我才剛結束例常的病房會診,剛打算回休息室喝口水喘口氣,就被你的病房警示通知給下來這裡,不過我看你倒是挺愜意的,這是怎麼一回事你倒是跟我解釋一下」安喜延氣喘吁吁的跑進病房後有些無奈的抱怨

 

卻還是俐索的關掉了依舊發出警示聲響的儀器,並走到了文星伊的身邊,替他稍微檢查了一下身體的狀況

 

「恩亨,一切都挺正常的,不過還是要在住個兩天院,確認一下情況安穩,才可以辦理出院手續,那麼這兩天就麻煩你了,容仙姐姐」安喜延稍作確認確定文星伊此刻的狀況暫時可以算的上是頭好壯壯之後,揮了揮手便打算離開

 

「等等,我自己可以…」

 

「我知道了,喜延你先去忙吧」不等文星伊把想拒絕金容仙陪伴的話語說完,金容仙便自己開口打斷道

 

 

 

 

 

「喜延…我不會離開星伊的,雖然我還不確定星伊對我是否真像你說的那樣,我也不確定現在的我的存在是否真像你所說的會害了星伊,但至少在星伊親自開口之前,我都會一直守著他的…」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