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音結束之後,難得金容仙並沒有堅持著要陪文星伊回家,只是在分別之前交代了一下文星伊到家記得跟她說一聲後,就逕自搭車離開了

 

文星伊雖然感到有些詫異,但思索了一下之後,或許是金容仙已不擔心現在的自己會再一聲不響地消失,所以才這麼放心地讓自己回家吧

 

這樣一想,文星伊那心裡還尚存的一些疑惑也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伸了個懶腰後,經過一天長時間錄音工作早已疲憊的文星伊,很快地請來了自己配合許久的那輛計程車,上了車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一到家,文星伊很是乖巧地打開了通訊軟體傳了一句到家了給金容仙,隨即洗了個澡,便又回到了錄音室當中,處理今天那個新人男團所錄的那首歌曲,只能說文星伊嘴巴上說累歸說,真的工作起來那工作狂的性格,或許才真的是他這幾年身體一直不見起色的真正原因

 

懶惰的地獄裡不會有金容仙,又何嘗會有文星伊呢?

 

 

 

另一方面的金容仙,此刻並沒有如文星伊所想的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反而是驅車前往了自家好友朴初瓏開的炸雞店,打算和他聊聊現在自己跟文星伊的狀況他該怎麼辦

 

「所以我說,你現在等於就是被一個你很珍貴的妹妹給喜歡上了,但你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不會傷害到他,是這樣嗎?」朴初瓏一邊喝著啤酒吃著炸雞看著眼前一臉糾結的金容仙有些調侃似的問著

 

「嗯…」不過心思正糾結著的金容仙並沒有注意到朴初瓏那話語中調侃的意思,而是默默的點了點頭

 

「有什麼好糾結的,不喜歡就拒絕啊,你又不是沒有被很好的朋友告白過,那時也沒見你糾結成這副德性啊」朴初瓏不以為意的說

 

金容仙進演藝圈這麼久,被告白的次數也是多到朴初瓏幾乎每個月就會聽她抱怨個一兩次,但為了一個人特地跑來店裡找自己喝酒聊天這倒是第一次,也不想想自己是個三杯不倒的爛酒量

 

「這次不一樣,我沒辦法拒絕他,一想到他因為我做了這麼多事,要我怎麼有辦法拒絕他啊!」金容仙喝了口酒之後,音量有些大了起來

 

「那就更簡單了啊,沒辦法拒絕,那就接受不就得了」朴初瓏聽見金容仙這樣說,更加乾脆地給出了這樣一個建議

 

「呀!朴初瓏,我只當他是妹妹啊」金容仙沒好氣的說

 

「那就短時間內不要跟他聯絡啊,你以前不都這樣處理的嗎?」朴初瓏無奈了,原本想說這次金容仙都特地來到自己店裡了,這個對象會有些不同,結果討論到現在,感覺起來最後的處理方式跟之前那些對象還不是一樣啊

 

「就跟你說這次不一樣齁,這次很複雜…」金容仙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讓朴初瓏看得實在是又氣又無奈

 

「那你就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啊,沒頭沒尾的我是會知道你在糾結什麼喔」朴初瓏很是無奈的說道

 

結果待朴初瓏聽完金容仙說完事情的前因後果之後,在心裡忍不住感嘆,這兩個人的故事也實在是太狗血了一點,我看連八點檔都未必敢這樣寫吧

 

相識相知最後因為一場車禍分開,原本以為是對方背叛,結果卻是犧牲拯救,原以為重逢可以像以往一樣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把酒言歡,殊不知對方從以前便有所隱瞞,隱瞞喜歡自己的這件事,最狗血的就是這些都算了,結果對方跟自己竟然還是同個性別的姐妹,我的天啊,難怪金容仙會如此糾結了

 

「我是知道你為什麼糾結了啦,不過也別糾結太久,如果不喜歡還是趁早拒絕吧,畢竟你這樣還是有把對方當工具人的嫌疑…」思考了許久之後,朴初瓏也只能給出這樣一個他認為最好的建議了

 

「但他又沒開口,難不成要我直接衝到他的面前跟他說,你不要再喜歡我了,這樣也很奇怪啊…」金容仙摀著自己那早已通紅的臉頰,不知所措地說著

 

「這到也是…唉…」朴初瓏這樣一聽也覺得很有道理,很快地放棄幫金容仙理清思緒的想法,拿起酒邀了金容仙開喝

 

這樣難解的問題,朴初瓏覺得還是留給金容仙自己慢慢煩惱好了,自己能幫他的不過就是陪他好好的發洩一頓,剩的他也是愛莫能助了

 

就這樣,夜慢慢深了,但無論是因為什麼理由,對金容仙也好,文星伊也罷,這都是一個不眠之夜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