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一大早,文星伊是被電話的鈴聲給吵醒的,他一邊掙扎的起床摸索著電話準備接起,一邊在心裡不禁咒罵著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要在這個他昨天熬夜到將近到天亮才睡的早晨打電話過來騷擾他

 

「喂…誰啊?」文星伊連睜開眼睛看是誰打來的意願都沒有,反正可以確定的是打來的不會是金容仙,因為文星伊的電話裡金容仙的號碼向來都會設定一個特別的鈴聲

 

「呀!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不寫歌給我就算了,我打電話給你你還問我是誰!」電話那頭的男人十分不滿的抱怨著

 

「是碩珍啊…打電話給我幹嘛?我昨天忙到凌晨才睡沒精神陪你打哈哈啊」文星伊聽到電話對面傳來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自己圈內少數知道自己身分的好友金碩珍打來的電話

 

畢竟大多數與自己合作過的人大多知道的都是自己作曲家的名字,只有這個同年出生的金碩珍,在合作之後還蠻聊得來的,後來成了朋友之後,文星伊才留了自己的私人電話以及姓名給他

 

「我要約歌」金碩珍聽文星伊的聲音一副就是他快累死的樣子,也就放棄了繼續打屁聊天的想法,很直接地把打這通電話的目的說了出來

 

「你一大早打來就為了這個?幹嘛不叫你公司聯絡我公司就好,又不是沒幫你們團體製作過…」文星伊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去了,一度都想直接掛了這傢伙的電話

 

「你以為我沒打過啊,但你們公司說這次我要約的歌因為是我自己要演唱的,找他們談你未必會答應,說還是要問一下你的意見,我聽到這,我就想說那乾脆我自己打給你啊」金碩珍聽文星伊的語氣也知道他估計現在是很想掛了自己電話,趕緊解釋道

 

「那你也不用在這一大清早的打來,你不覺得你這樣約到歌的可能性反而更低嗎?」文星伊沒好氣的說

 

「你也知道我們的行程有多滿,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空檔能打這通電話,你不覺得你應該要感動得趕快特地為我寫一首歌嗎?」金碩珍很是厚顏無恥的這樣要求

 

「你先說為什麼突然要為你自己像我邀歌,我再考慮看看」文星伊現在只想很快地結束這通電話回去繼續補眠,一點配合金碩珍與他繼續幹話的意思都沒有

 

「你也知道我今年或明年就要去當兵了,算是留給粉絲的一個紀念禮物吧,所以想說請妳為我量身打造一首歌」金碩珍十分正經的這樣回答,反而讓文星伊有點不太習慣

 

「那還不急,過一陣子等我手上的工作忙完吧,不說了,我要繼續睡了」文星伊說完也不管金碩珍的回答,很快地掛了電話又回到了他的枕頭山跟周公繼續下棋了

 

 

 

 

 

「所以你真的打算特地替防彈少年團的那位寫一首歌嗎?」當新人男團的錄音工作終於告了一段落之後,公司代表這樣開口問道

 

「是啊,畢竟是朋友,實力上也還說得過去,版權費估計也不少,怎麼想都沒有拒絕的理由」文星伊這樣回答道

 

「的確,新人的錄音工作也差不多結束了,剩的也沒什麼需要你壓陣的地方,想寫就寫吧,不過你身體才剛好不久,負擔不會太大嗎?我印象沒錯的話你最近不是剛要恢復復健治療嗎?」公司代表有些擔心的問

 

「還行,單純的音樂工作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安排得不錯,不至於因為這樣就出什麼問題」文星伊一臉雲淡風輕地說著,好像之前暈倒在舞台上的人不是他一樣

 

「好吧,你自己注意好就是了,對了,你最近還有跟容仙聯絡嗎?」不知為何,代表關心完文星伊的身體情況之後突然問了這樣一句

 

「算是有吧,在通訊軟體尚有空都會聊個幾句,見面的話倒是沒有」文星伊雖然不解,卻依舊老實的回答

 

「我聽說最近有好幾家公司都有跟他接洽的意願,但他都說自己想先休息一陣子在說,你看要不要找個時間勸勸他,畢竟合約這種是要是空窗期太久,多少會有影響」公司代表有些語重心長地半交代似的說著

 

「知道了,我這幾天找時間跟她說說看吧」老實說文星伊也知道代表這樣的關心不是沒有道理的,在韓國演藝圈這樣一個競爭激烈甚至可以說是殘忍的環境裡,空窗期一旦持續的時間太長,公司也好廠商也好,對藝人的信心都會下降,最直接的反應自然就是簽約金的部分了

 

 

 

『容仙姐姐在嗎?』於是乎文星伊一回到家就發了這樣一條訊息出去

 

『在,怎麼了嗎?』金容仙也是很快地回答

 

『有空的話今晚要不要約出來聚聚,手上的工作剛結束,想出去吃點好料的』本來文星伊也是有想過乾脆就在通訊軟體上跟金容仙說說代表的關心,但後來想想這種事還是當面說會比較清楚,便開口約了金容仙一起出去吃頓飯

 

『可以啊,地點呢?』金容仙很快地回復並答應了

 

『還沒有想好,還是容仙姐姐有想去吃的地方嗎?』文星伊其實也沒有想法,所以只好反過來徵詢金容仙的意見

 

『那去我一個朋友那邊吃飯吧,我們約七點吧,我去你家接你』過了一陣子金容仙才這樣回復道

 

『好喔沒問題』文星伊回復完之後,看了一下時間,決定先去洗個澡準備出門,這樣回來的時候就可以換個睡衣就去休息了

 

後來文星伊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慶幸,自己那時做了這個決定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