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金容仙帶了文星伊去朴初瓏的店裡,這也是朴初瓏第一次見到那令金容仙這幾天某種程度上來說算是魂牽夢縈的那位主人公

 

不過朴初瓏稍稍與金容仙對過眼神,便明白了對方還沒有下定決心理清兩人的關係,那麼對於這位好友帶來的『妹妹』,朴初瓏也沒必要多提起些什麼,只是親切的詢問了一下文星伊的口味之後,便進了廚房準備今晚的晚餐

 

「真難得呢,星伊你竟然會約我出來吃飯,你不是一向嫌麻煩喜歡自己在家弄來吃嗎?」金容仙故作輕鬆的說著,心裡則是暗暗猜測著文星伊該不會是知道了自己已經從安喜延那邊知道了他的感情,所以打算開誠布公的與自己談一談了

 

「也沒什麼大事,只是今天去公司的時候,剛好代表跟我聊到了你,剛好工作也告一個段落了,想說約你出來吃個飯,順便聊一聊」文星伊內心戲到是沒有金容仙這麼多,當然這還是建立在他並不知道金容仙其實已經知道自己喜歡對方的這個基礎上

 

「怎麼了?代表還是希望能跟我續約嗎?」清楚了文星伊的來意之後,金容仙徹底地放下了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有些不解的問

 

「算是,也不算是,主要是要我來提醒你一下,簽約的日程最好提一提,不管是要續約還是跟其他公司簽約都好,空窗期要是太久,對你將來的發展,短期內多少還是會造成影響」雖然代表沒有明說,但其實話語裡那希望金容仙續約的涵義還是多少有的,所以文星伊這時候才會說算是但也不算是

 

「唉…這點我當然知道,但是我現在其實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要繼續以歌手的身分生活下去,當然我是很喜歡唱歌沒錯,但歌手這個職業的工作,反倒很多時候並不是在唱歌」或許對象是文星伊的緣故吧,金容仙很直接地說出了自己內心的煩惱

 

「那有什麼其他想做的事嗎?」文星伊像是什麼生涯規劃師似的反問道

 

「倒也不是,我現在的狀態,怎麼說呢好像是有些職業倦怠了吧,身為歌手能做的想做的好像都做得差不多了,但真要我轉換跑道,卻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金容仙有些失落的說

 

「那就慢慢想吧,當作放假也行,趁這個機會多去些地方走走,到時候說不定就知道自己想做些什麼了」文星伊確定了金容仙的想法之後,倒也不強逼對方什麼,反正萬一到時候金容仙就算真的失業,大不了自己聘用金容仙進他的錄音室當職員就行了,總歸是不會餓死的

 

「但這樣總感覺自己好像是在偷懶,心裡總是有些負擔」金容仙嘟起了小嘴撒嬌似的說

 

「你想太多了好嗎,你忘了你的粉絲是怎麼說的嗎,懶惰的地獄裡是沒有金容仙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知道嗎」文星伊又開始給金容仙灌輸那心靈雞湯了

 

「行了,都先別聊了,炸雞好了,要配什麼酒?啤酒還是燒酒?」朴初瓏從廚房出來後,見那二人聊天的神情,都不禁感到疑惑,金容仙這神情,他都沒怎麼見過了,更不用說是在其他人面前的時候,這樣的金容仙,真的對文星伊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初瓏姐…你不是容仙姐姐的朋友嗎?你確定這還要問?」文星伊雖然怕生,但是有金容仙在的場合,他總是比較放得開一點,所以這才有些調侃似的開口

 

「我懂了,我去拿啤酒過來,你們先吃吧」認識金容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朴初瓏怎麼會不知道文星伊想表達的是什麼,果斷地選擇了用啤酒當作今天的飲品

 

「呀!」而一旁的金容仙即使是有想抗議的意思,也被另外的兩人很有默契地無視了

 

而這樣一頓晚餐最後就在三人間的嬉鬧中結束了,而最後由於朴初瓏還要留下來收拾店鋪的關係,便決定由文星伊這個還清醒的人帶著已經有些開始發酒瘋的金容仙出去叫車

 

但此時的三人都沒想到,就是這樣的一個決定,竟讓金容仙後悔了一生

 

 

 

 

 

「有沒有人,拜託幫我叫救護車…有沒有人,救救我們…」

 

再一聲碰撞之後,一切彷彿回到了五年之前,只不過這次的金容仙並沒有昏迷,但此時的文星伊,卻再度的回到了那黑暗的深淵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