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崔藝娜雖然說比曹柔理高上一點,但也就高上那麼一丟丟,平常根本沒有什麼可以這樣俯視曹柔理的機會,崔藝娜就像被下了蠱一般,著魔似的看著曹柔理那因為呼吸有些微微張合著的小嘴,突然有一種想要親吻曹柔理的念頭出現

 

而崔藝娜也真的這樣做了,他跟隨著自己的內心,低下了頭,輕輕的將自己的嘴唇就這樣印在了曹柔理的嘴唇上,剎那間那專屬於曹柔理的如同柳橙一般香甜的信息素便充斥了崔藝娜的感官

 

另一邊的曹柔理雖然錯愕,雖然不明白崔藝娜這樣做的含意是代表著什麼,可他也在兩人兩唇相交的瞬間,感受到了崔藝娜那檸檬一般清爽的信息素像是侵略一般的包圍了他

 

雖然只是輕輕的相觸,可待一吻結束,崔藝娜望著那曹柔理略為泛紅的雙頰以及有些羞澀的神情,崔藝娜突然對今天在醫院姜惠元問他的問題有了回答

 

是誰給自己的勇氣讓崔藝娜敢跟兩個成年的Alpha男性對著幹,或許就是眼前這個曹柔理吧,因為想著要保護他,所以一點都沒想過自己打不打得過,只想著要保護好他

 

「藝娜姐姐…你為什麼…」曹柔理愣了好幾秒才終於找回了自己的聲音,卻還是結結巴巴的說

 

「藝娜…叫我藝娜別再叫我姐姐了」可不等曹柔理把話說完,崔藝娜便打斷了他的話語

 

「為什麼?」曹柔理隱隱地感覺到了什麼卻又不敢斷定

 

「因為我喜歡你,柔理啊,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崔藝娜是開口問了,卻沒給曹柔理拒絕的機會,又是一個吻吻了上去

 

而曹柔理的反應就像是給了崔藝娜最好的回答,他並沒有拒絕崔藝娜的親吻,反而伸出了雙手擁抱住了崔藝娜

 

這一刻兩個人心裡突然都相信起了所謂的命中注定,明明認識不久,明明本該毫無交集,可命運卻讓他們的人生交會,甚至在這短短的一個多禮拜之間纏繞彼此習慣依賴最後相愛

 

「那我還要自己回房間睡覺嗎?」吻畢崔藝娜說出的這番話頓時讓曹柔理的臉紅的就像是猴子屁股似的

 

「嗯,趕緊進去睡覺吧」可出乎崔藝娜意料之外的是曹柔理真的讓他自己回房間裡睡覺

 

「為什麼?我們都在一起了耶」崔藝娜有些洩氣的說,電視劇可不是這樣演的,哪有主角間都確定關係了卻還要分開睡的道理啊

 

「你手受傷了,我怕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壓到你,所以你還是乖乖自己一個人回去睡覺吧」曹柔理當然不是害怕發生什麼不可言喻的事才拒絕崔藝娜的要求,要知道崔藝娜可是一個連標記這種事都要人家教才會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的理工直男,要不是因為今天發生了一連串巧合的意外,估計這傢伙連要搞懂自己對曹柔理的感情是怎麼一回事都還不知道要花上多長的時間

 

可崔藝娜畢竟有傷在身,要是沒受傷同睡一張床頂多就是有些不習慣倒也沒什麼,可現在這情況萬一睡覺途中的一個不小心又傷到了他的手,曹柔理光是想像都快把自己給嚇出了一身冷汗

 

「不會的,不會壓到我的,就一起睡嘛,你想要是你不跟我一起睡要是我太想你結果又不小心夢遊跑出來撞到東西了怎麼辦」崔藝娜一聽到是因為這種理由更加不依了,連忙繼續找理由要說服曹柔理

 

「可是…」曹柔理本還想繼續拒絕,可聽到崔藝娜的解釋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道理,頓時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堅持要分開睡這件事

 

「沒有可是,好啦柔理你就進來跟我一起睡啦」崔藝娜一邊說著一邊將曹柔理拉進了房間

 

「你看我把我的左手借給你當枕頭,這樣你就不怕我夢遊又亂跑了,我的右手你借我放著這樣你也就不用怕翻身會壓到我了」進房間剛躺平,崔藝娜就頭頭是道地分析著,可說到底不過是為了滿足自己剛剛覺醒的愛情中想要擁抱著曹柔理的慾望罷了

 

「為什麼這種時候我反倒覺得你比我像是一個妹妹啊」曹柔理害羞歸害羞卻因為不想被崔藝娜發現的故意調侃著

 

「不然呢?喜歡就是喜歡,幹嘛考慮這麼多,還是你後悔啦,不喜歡我了?」崔藝娜依舊是一條筋卻帶著一些不安地問

 

「沒有,只是又發現了你新的一面覺得驚喜,不累嗎?趕緊睡覺吧,今天發生了這麼多事,好好休息吧」曹柔理笑了,要是不喜歡哪會容許崔藝娜剛剛的那些行為,真不知道這個傢伙的腦袋在想什麼

 

不過沒關係,他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互相了解

 

 

 

隔天一早叫醒曹柔理的並不是鬧鐘,他是被他身旁這個睡像極差的傢伙給勒到喘不過氣的憋醒的,明明昨天在曹柔理雖然害羞卻沒有多加阻止的姿勢下,兩人不過是輕輕的相擁著彼此睡著的,可現在卻變成了崔藝娜整個人賴在了曹柔理身上的姿勢

 

「真是的,睡像真差」曹柔理像是抱怨卻滿臉笑意地說

 

竟然醒都醒了,曹柔理也沒有要繼續賴床的意思,她輕輕的挪開崔藝娜依舊放在他身上的右手,起身稍微洗漱換了身衣服便出門買早餐去了

 

本來嘛曹柔理也想像電視劇裡演的那樣替崔藝娜做一頓早飯,不過呢崔藝娜家的冰箱除了放飲料,基本上就是裝飾用連雞蛋泡菜這些基本的東西都沒有,要想做早飯還是等之後崔藝娜的傷好了有機會去逛超市再說吧

 

「起床了小懶豬,吃早餐了」回到家中果不其然崔藝娜還在床上熟睡著,曹柔理有些惡作劇的戳著崔藝娜的臉頰肉的叫他起床

 

「嗯…起來了起來了」崔藝娜嘴巴上說是這樣說,卻用他活動自如的左手拉著曹柔理跟著他一起再度躺下

 

「呀!哪有人像你這樣賴皮的」搞的曹柔理又是一陣臉紅

 

「就賴皮了,再抱一下」崔藝娜倒是一點不好意思的樣子都沒有的耍著流氓

 

「好啦,別鬧了,起床吃早餐了,不然晚點涼了就不好吃了」曹柔理剛想掙扎卻想起了崔藝娜右手的傷,頓時停下了動作改用言語勸說道

 

「早餐?哪來的早餐?」崔藝娜一邊疑惑著開口一邊鬆開了手坐起身子

 

「我剛剛出去買的,快起來刷牙洗臉吃飯了」曹柔理看著剛睡醒而犯傻的崔藝娜這樣回答,當然是出去買的不然難道就那空蕩蕩的冰箱曹柔理能變出什麼早餐啊

 

「好喔」崔藝娜很快地意識過來那早餐是曹柔理特地出門替自己買的,連忙走去了浴室準備洗漱

 

「慢慢來別急,我不會跟你搶著吃的」這反應又讓曹柔理忍不住笑了出來,真是地明明崔藝娜才是大自己兩歲的姐姐,怎麼總是傻的這麼可愛呢

 

「好吃嗎?」看著眼前正用著不靈活的左手狼吞虎嚥著的崔藝娜曹柔理忍不住開口問道

 

「好吃,好好吃喔,柔理這家海苔飯捲你在哪買的」崔藝娜很是捧場的回答

 

「就你家走出去巷子轉角而已,很近,等你傷好了我們再一起過去店裡面吃,那間店除了賣海苔飯捲還有辣炒年糕呢」曹柔理正計畫著等崔藝娜傷好了要多帶這個連自家附近的小吃店都沒去吃過的御宅族崔藝娜到處走走

 

「好啊,不過為什麼這家的海苔飯捲是切開來的啊,不是都一整條直接吃嗎?」崔藝娜看著因為自己一直夾不好而四散的海苔飯捲有些哀怨地說著,真是地要是一整條的話就可以直接拿起來吃了,哪還會搞成這樣

 

「大部分的海苔飯捲不都是切好的嗎?」聽到崔藝娜的這番話,反而是曹柔理有些不理解了

 

「是嗎?可是我家都是直接一整條拿來吃的啊,啊!又掉了」崔藝娜才剛說完,剛剛好不容易夾起來的一塊海苔飯捲就又掉到了盤子上

 

「那下次有機會你也帶我去吃吃一整條的海苔飯捲吧,先別忙了,我餵你吃吧」曹柔理看著一直吃不好的崔藝娜,搶過了他手上的筷子放下,用自己的筷子夾了一塊遞到了崔藝娜的嘴邊

 

「我又不是小朋友了,還要你餵…」崔藝娜嘴巴上雖然這麼說著,卻還是乖乖地張開了嘴巴

 

「是是是,你不是小朋友,我是你女朋友,我餵你了還不行嗎?」曹柔理笑了,都受傷了還這麼要面子

 

「可以可以,那女朋友再來一口」崔藝娜聽到曹柔理說是自己女朋友,高興地只差沒有跳起來了,連忙又張開了嘴想讓曹柔理繼續餵他

 

la la la la vie en rose…』可正當兩人甜甜蜜蜜的吃著早餐的時候,崔藝娜的電話卻突然響了起來

 

「怎麼啦?突然打電話過來」崔藝娜看見來電顯示為李彩燕有些不解地開口問道,難不成是犯人抓到了?不過大韓民國的警察效率有這麼快嗎?

 

「聽你這語氣不像還在睡啊,今天這麼早起?」李彩燕倒是沒有直接回答反而這樣反問道

 

「早起還犯法啊?管這麼多,到底說不說打來幹嘛,不說我掛啦」要是以前崔藝娜倒還願意跟李彩燕哈拉兩句,不過現在的崔藝娜正忙著跟曹柔理談戀愛呢,哪有空理李彩燕

 

「我說還不行嗎?咲良姐姐今天休假,想說約你跟柔理出來一起吃個飯,順便載你去警局,昨晚你進了醫院沒去做筆錄今天要過去一趟」李彩燕也沒多囉嗦什麼很快地說出了他打電話來的目的

 

「沒問題,那晚點等你過來載我們」說完崔藝娜很快地掛了電話,繼續跟曹柔理談戀愛去了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