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宮脇咲良」果然日本人的禮貌不是蓋的,雖然曹柔理才是妹妹,可宮脇咲良剛上崔藝娜的家便很有禮貌的對了第一次見面的曹柔理這樣自我介紹道

 

「你好,我是曹柔理」而曹柔理也連忙自我介紹著

 

「別這麼緊張咲良姐姐人很好的,也就不熟的時候會這麼客氣了」崔藝娜一邊安撫著自家小女友一邊調侃的說

 

「呀!藝娜不帶這樣的,給我留點面子」宮脇咲良有些慌亂地開口,你看這部才一句話而已就破功了

 

一旁的崔藝娜忍不住哈哈大笑,而早已習慣他們這樣胡鬧的李彩燕也只是靜靜的看著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後來等到一行四人到達要吃飯的餐廳的時候,四個人依舊嘻嘻哈哈的開著玩笑,本來有些怕生的曹柔理以及宮脇咲良,也早就在另外兩個共同熟人的活躍下,開始互相彼此打鬧著

 

「對了晚點去完警察局之後,柔理你可能要先跟我回公司一趟,因為這次的事件有些本來預計要進行的行程都延後了,電視台那邊的通告都是以之後會第一時間安排你過去上其他節目才得以推掉的,所以等等要先去公司挑一下你最近時間方便上的通告」不過打鬧歸打鬧,李彩燕還是沒有忘掉該做的正經事的

 

「這麼著急嗎?我還以為能在休息一陣子呢」或許是這陣子在崔藝娜家過的日子實在是太舒坦了,自從出道以來就鮮少休息的曹柔理竟然第一次有了想要多休點假的念頭

 

「能不著急嗎,要知道你的第二張正規專輯本來可是下個禮拜就要推出的啊,因為這次的事件估計要延後個兩三個禮拜,本來安排好的宣傳日程也要全部重排,公司裡的人都快忙翻了」李彩燕很是哀怨,他開的公司雖然說規模算不上小,但歌手方面的頂梁柱卻只有曹柔理這麼一個,這次一出事搞得公司的計畫全部被打亂,害的李彩燕最近都快比當醫生的宮脇咲良還忙了

 

「這麼說倒也是,不過都是些什麼節目的邀約啊?」曹柔理想了一下稍早之前的行程規劃,倒也沒有多糾結於不能休假了這件事情,只是有些好奇的問

 

「都還沒確定呢,基本上都大同小異吧,現在的綜藝節目不都這樣嗎,不過唯一確定的是之前就確定好要上的真人實境秀節目,他們那邊當初要推掉的時候就說把檔期延後他們可以配合,所以等確定了拍攝日期之後我會通知你,再讓他們的人去你家裝設攝影機」李彩燕思考了一下之後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什麼?裝攝影機在你家?這也太危險了吧,不行,我反對」崔藝娜可不向李彩燕那麼雲淡風輕的連忙開口

 

「你反應這麼大幹什麼啊?不過就是個節目的拍攝,柔理出道時公司幫她拍的真人秀甚至在他當時的宿舍裝了一整個星期的攝影機,這次才一天有什麼好危險的啊,浴室什麼的地方又不會裝」崔藝娜這有些莫名的擔心壤李彩燕一邊有些不解的解釋一邊疑惑

 

「嗯嗯,我不是第一次拍攝這種真人秀了,不會有問題的」曹柔理並沒有一點想要解釋李彩燕的疑惑的意思,而是輕聲的安撫著崔藝娜

 

「彩燕啊…為什麼我感覺藝娜跟柔理他們比我們看起來還像是情侶啊?」一旁一直看著的宮脇咲良默默的把自己盤中的最後一口餐點吃完之後這樣開口

 

「老實說我也這樣覺得」李彩燕跟著附和說道,要不是知道崔藝娜跟曹柔理認識不過一個多禮拜,他都要擔心曹柔理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秘密戀愛了

 

「不是感覺,不是覺得,我們真的是情侶啊,柔理你說是吧」崔藝娜一臉在說今天天氣很好這種小事的感覺說道

 

「什麼?!你倆在一起了?不是你們才認識多久?」李彩燕差點沒被自己剛喝進去的飲料噎死的問

 

「昨天在一起的,是說你反應這麼大做什麼?沒談過戀愛啊?」現在反過來換崔藝娜用李彩燕剛說過的話調侃回去

 

「我反應能不大嗎?我公司的扛霸子你就這樣拐走了也不先知會我一聲,要知道要是這事被拍到了,公司上上下下還不忙翻」在宮脇咲良的輕拍下李彩燕好不容易緩了過來的抱怨

 

「彩燕姐姐你說的誇張了,我又不是什麼偶像,就是個歌手而已,事情應該沒那麼嚴重吧」雖然說當初的合約裡並沒有什麼禁愛條款,不過曹柔理還是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那是你自己不覺得你自己是偶像好嗎?你多的是男友粉…」李彩燕無奈了曹柔理這小傢伙是有多沒有自知之明啊

 

「什麼叫做男友粉?」身為曹柔理的正牌另一半,崔藝娜半是不滿半是好奇的問

 

「簡而言之就是把柔理假想成自己女朋友的粉絲,估計有個三四成的比例吧」李彩燕也沒有什麼好掩飾的,很是乾脆的把大概的數據講了出來

 

「有這麼誇張嗎?我又不常出現在大眾的面前」曹柔理本人倒是一點概念都沒有的疑惑道

 

「就是有這麼誇張,雖然說你不常登上電視節目,但是你的商演行程一直不少,畢竟你專輯裡向來都不只有情歌,多的是請你去商演的大學以及公司,你出道第一年的時候一個飯拍紅了之後,就算你不常上電視,多的是到商演蹲點你的粉絲,那些影片的瀏覽量可都不是蓋的」老實說當初李彩燕把曹柔理簽下來一開始是打算往影視劇插曲女王的方向培養的,誰知道一次公演的飯拍,讓曹柔理紅的可比那些成群結隊的偶像歌手一般,也正是如此曹柔理的每次回歸才會那麼的興師動眾

 

沒辦法啊曹柔理只有回歸才願意接電視的通告,這在演藝圈裡面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所以每次這種時候各家電視台都是腥風血雨的,都快把能不能請到曹柔理來上節目當作公司的績效目標了

 

「我都沒想到柔理你真的這麼多人喜歡…」崔藝娜有些自卑的說著,還在心裡暗想著晚點要去找張元瑛那個死小孩多要一點所謂的飯拍影片,研究一下曹柔理在舞台上的那些面貌

 

「你倆都一樣好嗎!崔藝娜你以為大韓民國把你當偶像的人難道就少了嗎?」李彩燕恨鐵不成鋼的罵著,這兩個真是不是一路人不成一家人嗎?怎麼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地位啊

 

「藝娜姐姐為什麼會讓人當作偶像啊?」這下曹柔理更加不解了,如果自己的部分聽完李彩燕的分析後自己還能理出一些頭緒,那崔藝娜這邊又是怎麼一回事

 

「藝娜啊…他可是遊戲圈的神人喔,他雖然玩遊戲不太擅長,但對於代碼那一塊卻是專家等級的,好幾次遊戲圈知名的漏洞都是她幫忙解決的,不過他在遊戲圈用的當然不是本名啦,不然早就被找到了」宮脇咲良代替一旁已經被氣到不想開口的李彩燕這樣回答

 

「哼!雖然不是本名但也是他那名字取的也太爛了一點,漂亮鴨子是什麼鬼啊,哪個駭客會取這種名字啊」懶的解釋卻熱衷於吐槽的李彩燕很快開口補刀道

 

「呀呀呀!誰都會取過這樣一個名字啊,就小時候不懂事的時候取的嗎…」崔藝娜想要反駁卻沒什麼底氣的說

 

「沒關係啦,漂亮鴨子…很可愛啊」而一旁想笑卻又想要安撫女友的曹柔理最後還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說出了這麼一句不知道算不算的上是安慰的話語

 

「你們真的很過分耶…」崔藝娜嘴巴上說是這樣說啦,但是看的自己小女友笑的這麼開心,倒是沒有真的想要阻止的意思,不過是虛張聲勢的裝出一副她快生氣的樣子

 

但在場的幾個除去崔藝娜剛拐到的小女朋友曹柔理之外,哪個不是跟崔藝娜認識好一陣子的人精,想也知道崔藝娜只是為了自己的面子在裝而已,根本沒有人相信他會真的生氣

 

結果導致的就是四個人又是一陣嬉鬧,搞的這頓飯吃了好久才在眾人終於想起了還要送崔藝娜去警察局一趟這才結束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