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不好意思,閒雜人等是不能進入我們公司的,請問你是?」由於李彩燕先下去地下停車場停車,離開警局後來到李彩燕公司的崔藝娜,因為李彩燕的一句,『別讓柔理被狗仔給盯上』,認命的自己先走大門打算進去等他們,結果又發生了像上次那樣,被接待給攔下來的慘劇

 

「是你們李總叫我過來的,算了他應該等等就到,我叫他出來接我吧」崔藝娜很快地放棄了掙扎,要知道這次李彩燕可沒有特別交代,就算他釋放了信息素也很有可能會被攔在門外

 

於是乎他很是識相的自己移動到了接待區,拿起手機發了短訊要李彩燕從停車場的電梯進公司之後再出來接她

 

「我說崔藝娜,你是要被誤會成Beta幾次啊?我剛走出來打算接你,接待竟然跟我說是一位Beta在等我,都快笑死我了」李彩燕很不給面子的嘲笑著

 

「呀!是我願意的嗎?我長的就不像Alpha是我自己能決定的嗎?」崔藝娜一臉無奈,他的信息素除了他刻意為之以外的時間不明顯,又不是他自己能決定的,長的又不像大部分的Alpha那樣有氣勢,也不是他願意的啊

 

「不過這樣說不定你跟柔理被拍到一起出現也不會被往情侶方面聯想,這也算是一件好事,只要你繼續假扮Beta就算被拍我也能說你們只是好朋友啊」李彩燕像是建議卻依舊是幸災樂禍地說

 

「講的好像真沒人看得出我是Alpha一樣,我只是不明顯不是真的不是好嗎…」崔藝娜有些小情緒的抱怨著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笑成這樣」早已熟門熟路坐在會議室裡開始吃零食的宮脇咲良,看著走進來一個笑得一臉燦爛一個一臉無奈的崔藝娜,很沒良心的再度補刀道

 

「沒什麼,只是又被認成Beta而已,是說李彩燕你不要光顧著笑,趕快把事情處理完,我這個病患還要回家休養呢」不過崔藝娜也是早已習慣被這兩人吐槽了,一點放在心上的意思都沒有

 

「好啦,桌上都是目前綜藝節目的候補名單以及內容,柔理你先稍微看一下,另外專輯錄音的部分之前都已經完成了是接下來比較不需要擔心的部分,不過記者會的時候應該會跟現場樂隊配合,你要找時間來跟樂隊老師磨合一下」雖然李彩燕開起玩笑時的確是一臉不正經,不過說到正事的時候也是很可靠的

 

「好,我再跟老師們約時間練習」曹柔理一邊回答一邊對著桌上的各種方案埋頭研究著,畢竟剛剛崔藝娜的一番話提醒了他,崔藝娜現在可是病患,一直在外面東奔西跑的難保等等受傷的手不會受到二度傷害,還是趕快忙完陪崔藝娜回家,曹柔理才比較放心

 

「等等,這是什麼?我們結婚了!柔理你要去上我們結婚了?!」崔藝娜向上天發誓,他真的不是故意要干涉曹柔理的工作,但當他因為實在太過無聊隨意拿起桌上的一本提案來看,不看還好,一看到就是大韓民國最知名的戀愛綜藝節目,這才讓他忍不住驚呼了出來

 

不行啊,曹柔理現在可是他崔藝娜的女朋友,怎麼可以去當別人的老婆呢!

 

「那是在我還不知道你倆在一起之前電視台那邊發過來的邀約,只是邀約而已,我又沒有答應,你就別操心了,就你倆現在這情況我也不敢讓柔理去上,節目組那邊可是要簽約的,參演者參演時必須是單身」看李彩燕那調侃的眼色,崔藝娜可以肯定,這傢伙一定是故意把這份曹柔理絕對不會參加的提案拿上來為的就是刺激崔藝娜了

 

「呃…雖然不會參加,但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節目組會發來這種邀約嗎?我記得我們結婚了的參演者不是都經過嚴格的篩選的嗎?」曹柔理有些好奇的詢問

 

「聽說是已經決定的出演者選了你當理想型吧,所以節目組就按照慣例發了邀請過來」李彩燕很是雲淡風輕地告知了崔藝娜他的情敵又多了一個

 

原本呢李彩燕以為會得到崔藝娜的反應有很多種,有氣得想暴打李彩燕的,也有無奈卻藉機跟曹柔理撒嬌的,但李彩燕卻怎麼也沒想到,此刻的崔藝娜只是靜靜地坐在一旁不知道在思索些什麼

 

「藝娜姐姐…你生氣了嗎?」雖然昨天確定關係之後崔藝娜就讓曹柔理不要再叫他姐姐直接叫他藝娜就好,但因為有李彩燕他們在旁,再加上現在的氣氛,讓曹柔理有些小心翼翼地開口

 

「沒有,我生氣什麼呢,這是工作啊,而且你又不去參加,我只是在想晚點回家要吃什麼,剛剛在餐廳手不方便吃的有點少,我現在又餓了」崔藝娜嘴巴雖然這樣說道,但就連平時最喜歡開他玩笑的宮脇咲良都看的出來,他現在的情況絕對不是像他口中所說出來的這麼簡單

 

宮脇咲良很快地向李彩燕傳遞了一個眼神,交往有一陣子的李彩燕自然也明白宮脇咲良的眼神裡所包含的含意,點了點頭後開口道

 

「好啦柔理,這些方案你也大概都看過了,接下來你就回去好好想想要上什麼節目,然後我約一下行銷宣傳組的人我們過幾天來開會的時候我們再來詳細討論吧,今天就先這樣,我送你們回去吧」

 

小倆口的問題還是留給他們兩個自己解決吧,李彩燕跟宮脇咲良能幫的也就是讓他們回去他們自己的空間好好溝通了,畢竟剛交往難免都會有磨合的

 

但他們忘了崔藝娜可是那個一旦認定什麼情況會發生什麼事就會那樣認同的理工直男腦袋,再加上一個情竇初開的曹柔理,這兩個人剛回到家中,別說是溝通了,那空氣中的尷尬簡直就像是低氣壓一般,在兩人沉默中逐漸成長

 

「那個…藝娜姐姐…」曹柔理剛想開口卻被崔藝娜直接打斷

 

「不是說了不用叫我姐姐了嗎,叫我藝娜就好了,柔理你餓不餓,我有點餓了我們叫外賣吃吧」崔藝娜當然知道曹柔理想說些什麼,只不過他覺得並沒有必要討論

 

的確就現實層面來講,雖然曹柔理自認只是一名歌手,但是依他的外貌以及條件多的是把他當偶像在崇拜的粉絲甚至是同僚,已另外一種角度來講崔藝娜反倒應該因為曹柔理在這樣的情況下喜歡的人依舊是自己而感到慶幸

 

老實說崔藝娜自己也就是有點小吃醋而已,算不上真的不開心,只是或許因為是第一次談戀愛吧,崔藝娜並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這種情緒,才會讓所有人都以為她是在不開心了吧

 

「你在生氣嗎?」雖然曹柔理也感覺到了崔藝娜並不是很想討論這個問題,依曹柔理的個性而言,如果對方只是普通朋友,或許曹柔理也就會跟著一起忽視了這個話題,但對方是崔藝娜,是這二十多年來第一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他,曹柔理最終還是選擇了將這句話問出口

 

「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有點不開心」崔藝娜見躲也躲不掉了,只好這樣有些模稜兩可的回答

 

「那不就是在不開心嗎?」曹柔理走到了崔藝娜的面前,十分嚴肅的說

 

「好好好,我承認我是有點吃醋,但這是你的工作我是知道的,所以才不說啊,不然顯得我很小氣耶」崔藝娜有些彆扭的回答

 

「才不會,我很高興你會吃醋啊,吃醋不就代表你很在意我嗎」曹柔理見崔藝娜這副囧樣,本來有些擔心受怕的情緒頓時都轉為笑意爆發在臉上

 

「呀呀呀!看我吃醋你很開心是不是,你知不知道都是誰害的啊」崔藝娜有些氣憤的說

 

但話音剛落,曹柔理的雙唇就這樣印在了崔藝娜那嘟的老高的鴨子嘴上

 

「是我害的,那這個補償夠了嗎?」曹柔理有些調皮地這樣回應

 

「不夠」崔藝娜哪裡受的了這樣的挑釁,很快地用自己的左手將曹柔理拉了過來,拿回主動權的吻了下去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