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乎在張元英小朋友的努力工作,以及崔藝娜小朋友趁著曹柔理這幾天出門上班時的加緊趕工下,崔藝娜的房子很快地就有了下落

 

不論位置格局甚至是裝潢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完美,因為之前的事件崔藝娜還特別挑了那種安保特別嚴的那種,零零總總加總下來,曹柔理終究是沒能阻止自家另一半鐵了心想為兩人購買一個完美的家的想法,也就代表著這間房子的價格也跟著非常的完美,李彩燕閉著眼睛都能預見等節目真的上線韓國網民的反應會有多麼熱烈,自家公關部門會有多們哀怨

 

不過令李彩燕有些被安慰到卻讓崔藝娜哀怨的是,咱們的曹柔理小朋友開始了他對崔藝娜第一次的吵架,吵架理由很簡單,崔藝娜這幾天顧著搞房子的事情,在曹柔理不在的時候,甚至偷偷用了他那雖然可以做些簡單的動作,卻依然需要好好休養的右手趕工

 

在姜惠元的一句,『你就在浪一點啊,老了之後手不好使可別說是我給醫壞的』之下,崔藝娜悲劇了,因為曹柔理生氣了,很嚴重的那種

 

「柔理…你看我手真的沒事,姜惠元那是危言聳聽,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崔藝娜第一次痛恨自己沒事買了個這麼大的新家做什麼,客廳這麼大,曹柔理故意坐的離自己遠一點自己就算想靠近好了也會被躲開

 

「你的手在亂動一次,我現在就走」曹柔理看那沒心沒肺的崔藝娜竟然還敢在自己面前像不要手似的亂動,好不容易有些消停的怒火又燃了上來

 

「別別別,我乖乖地,我就坐著不亂動了,柔理你別走啊」崔藝娜被這麼一喝斥嚇得連忙趕緊安分坐好

 

「今天我睡客房,你自己一個人睡吧」曹柔理卻沒有因為崔藝娜難得的安分而氣消,很是乾脆地說出這樣一句讓崔藝娜十分哀怨的話語

 

「為什麼要睡客房啊,客房都是準備給將來以防萬一用的,床也沒有主臥大,而且我想跟你睡啊」崔藝娜一開始還在想著說法到後來乾脆是用撒嬌的了

 

「因為接下來的拍攝攝影機會架在客房,我先習慣習慣,順便讓你一個人好好反省你做錯了什麼」說完曹柔理難得沒有等到崔藝娜的反應便逕自進了客房,還一點餘地都不留的將房門鎖了起來

 

崔藝娜望著房門,自己這是第一次談戀愛也不知道怎樣哄曹柔理開心,於是乎想著竟然曹柔理要先習慣到時候拍攝的情形,那自己睡主臥室要幹什麼,就跟著進了他自己給自己準備的工作室

 

本來崔藝娜就打算在曹柔理拍攝的那幾天自己就窩在這裡面一步不邁,以免不小心露出馬腳,現在不過是提前了一點,好像也沒什麼差別,反正這工作室裡要衛浴有衛浴,要吃的喝的冰箱裡的飲料櫃子裡的泡麵崔藝娜早就都備齊了,估計等曹柔理拍攝完了崔藝娜也可以生活得很愜意,當然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曹柔理的陪伴了

 

不過現在曹柔理正在跟自己嘔氣,就算在外面也沒有曹柔理陪,那還不如待在工作室裡吧,省的自己給他礙眼

 

帶著這樣消極的心情,崔藝娜嘟著他的鴨子嘴踏進了自家那設備因為搬家也升級的非常完美的工作室,隨手點開了郵箱裡面價格不斐的委託案開始了新的工作,自己剛花了一大筆錢,得趕緊賺回來才是

 

甚至絲毫不管曹柔理就是因為自己不讓自己的右手好好休養才發的這麼大的脾氣,就這麼抱著『反正就算這手真斷掉也沒人心疼,曹柔理又不理自己』的心態,雙手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著

 

隔天一早睡醒,照曹柔理那氣來的也快消的也快的個性,本來呢氣都消了,也就想著該好好安慰一下昨天被自己折磨著自己睡覺的小鴨子,卻怎麼也沒想到繞了一圈家裡都沒見人,打電話也沒人接,這下把曹柔理給急的

 

「彩燕姐,藝娜姐姐不見了」情急之下曹柔理連忙的撥通了李彩燕的電話

 

「柔理你先別急,藝娜不見了?不太可能吧,藝娜不喜歡出門你也是知道的,他哪有什麼地方去啊,你家裡都找過了嗎?工作室呢?他不在工作室裡嗎?」李彩燕一邊安撫著曹柔理一邊幫忙分析道

 

「我…我打不開工作室,藝娜姐姐說到時候拍攝他會躲在裡面,那道門她設了密碼鎖,我還沒來得及問他開門的方式,可是我打電話他都沒有接,我怕他出了什麼事」曹柔理依舊著急地說

 

「這下麻煩了,藝娜會設的密碼鎖絕對不是一般的密碼鎖,沒有他的許可別說是我了,就算再加個姜惠元也沒有解開的可能,柔理你先別慌,我想他應該是不小心在裡面忙到忘我了,你在等等說不定他晚點就出來了」眼下這種情況李彩燕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繼續安慰著曹柔理的情緒

 

不過等曹柔理掛了李彩燕的電話之後,這一等就是一整天過去了,崔藝娜依舊沒有出現,沒有辦法曹柔理只好又打了一次電話給李彩燕,於是李彩燕只好帶著姜惠元一起來到了崔藝娜的新家

 

「崔藝娜可以啊,大手筆買了這麼一個房子花了不少錢吧」姜惠元的思維果然是四次元,一點都不擔心崔藝娜是否發生了什麼事,而是自顧自地感嘆道

 

「別顧著看房子了,你來看看這你有沒有辦法處理」雖然李彩燕在高中的時候曾經因為崔藝娜跟著學習了一些有關於程式方面的知識,但卻也只是皮毛,眼下唯一有可能解開這道鎖的也就只有同樣曾經身為駭客的姜惠元而已了

 

「我連看都不用看,就可以告訴你一定沒辦法,崔藝娜是誰啊,駭客界近十年來的傳奇,我不過是有幸跟他玩過一段時期的電腦,跟他這種可以說是泡在電腦裡十幾年的傢伙比,我怎麼可能解的開」姜惠元說是這樣說卻還是乖乖地拿出了自己帶過來的電腦,連接到了房門上的密碼鎖上

 

「連你都沒輒,我要去哪裡找人開這道門,確認崔藝娜是不是真的在裡面啊」李彩燕自暴自棄的說

 

「找崔藝娜啊」姜惠元很像是在說廢話的說道,手上卻開始了動作

 

「我要是找的到崔藝娜的話需要叫你過來嗎?」李彩燕沒好氣的反駁

 

「所以我這不是在幫你找了嗎?我是解不開這道鎖,不過依崔藝娜的個性,他竟然會上鎖,我在這邊胡搞瞎搞他也不可能什麼都不知道,竟然這樣就讓他知道我在找人讓他自己滾出來不就得了」該說是曾經搞程式設計的傢伙腦迴路都有那麼一點怪異卻又莫名的共通嗎

 

李彩燕跟曹柔理一心只想著要怎麼打開這道房門,卻只有姜惠元想到了,他根本不用打開,只要讓崔藝娜察覺到自己在找他就行了,手機打不通要嘛沒電要嘛沒注意,電腦總不會有這種問題了吧

 

『光北?你找我?』果不其然不到五分鐘,姜惠元的螢幕出現了這樣的大字

 

『是,人在裡面?』姜惠元手指幾個動作傳了這樣幾個字出去

 

『恩恩,有事?』很快的螢幕上又出現了這麼幾個字

 

『接個電話吧,你進去不說一聲,你家小女友在擔心你』

 

『不會擔心,他說他要習慣拍攝,我也在習慣,拍攝結束了我就出去了,沒事先忙了,別再弄那密碼鎖了,你解不開的』

 

『你什麼意思?』

 

『崔藝娜?』

 

「連接不上了,看來他不是沒注意,是把手機給關了吧,八成是怕手機鈴聲響了會影響拍攝,這習慣的也太快了吧,不過看來等拍攝結束了他就會出來了,你們就別擔心了吧」幾次對話之後連接不上崔藝娜那邊的姜惠元得出結論的這樣說道

 

「崔藝娜這小子,拍攝是三天後的事,再加上拍攝的時間以及撤場,少說也要個五天左右,他就打算把自己關在裡面五天?」李彩燕不知道自己該無奈還是該生氣了

 

「換我惹藝娜姐姐生氣了嘛…」曹柔理有些情緒低落的說著

 

「沒事,估計是你昨天跟他說你要習慣拍攝他會錯意自己也要先去習慣了吧,沒事的等拍攝結束他就出來了,別太擔心好嗎?」李彩燕當然意識到事情並非自己說出口的這麼簡單

 

這小倆口吵架,偏偏兩個都沒談過戀愛,沒經驗的瞎吵也難怪事情演變成這副德性了,可崔藝娜躲進他的蝸牛殼了暫時沒有解決的辦法,眼下也只能先好好地安撫還看的見人的曹柔理了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